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兌幣機 結果共145筆

  • 衝撞路檢點!警拔槍喝斥 2賊租百萬車貼牌又撬兌幣機

    新北市三峽爆發警匪追逐,兩名嫌犯,先在樹林偷轎車車牌,之後跑回三峽的娃娃機店,撬兌幣機,得手4萬2千元,當場被台主發現報警,警方到場時,剛好看到嫌犯開車逃逸,展開攔截圍捕,但他們飆速逃亡,員警一度拔槍喝斥!
    2021/04/16 12:41
  • 娃娃機店竊賊帶電鑽、工具箱專偷兌幣機 北部十餘店家受害

    桃園的桃鶯路上日前有娃娃機店,遭一名男子闖入店內偷取兌幣機內的現金及銅板,由於透過監視器發現嫌犯準備工具齊全,而且還疑似在有人把風下行竊40分鐘,讓被害店家氣到報警,警方循線發現一名40歲的曾姓男子涉有重嫌,並在住家起出相關贓款及犯罪工具。
    2021/04/06 18:51
  • 胖瘦2人組偷遍娃機兌幣機 得手50萬遭逮

    台南連續發生娃娃機兌幣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名男子,一胖一瘦,短短三個月就犯下25起竊案,得手50萬元,被逮時2人還想落跑!最後遭到警方制伏。
    2021/04/01 23:29
  • 「王哥柳哥」遊台灣 胖瘦兩人組專偷兌幣機

    娃娃機無人店,小偷橫行。台南出現胖瘦兩人竊盜組,一個先探路判斷有機會,另一個再帶破壞剪下車,專門找兌幣機下手,竊盜行跡,遍及台南嘉義彰化,有如王哥柳哥遊台灣。高雄還有高挑男子,踮腳伸手,就能偷走娃娃機外,放在上方的物品,他騎著偷來的腳踏車,被逮捕。
    2021/03/24 12:08
  • 首例!欠10萬娛樂稅 查扣抓娃娃機拍賣

    彰化溪湖一家抓娃娃機店,被查封所有機台,包括抓娃娃機和兌幣機。因為場主從106年至今,積欠10萬元娛樂稅,執行署強制執行之前,業者曾協商分期付款,但是一個月只能繳1千,執行署認為他並非沒有能力繳納,出動搬家規模,強制執行,準備拍賣,也成為全台首例。
    2021/03/19 18:48
  • 「有那麼大力氣幹嘛不去工作」小偷砸兌幣機 又槌又撬偷竊失敗

    雲林麥寮一家自助洗衣店,三更半夜遭一名蒙面黑衣男子,拿著大鐵鎚和大釘橇,企圖破壞兌幣機偷錢,機器砸得面目全非,鎖頭壞了,打不開沒有得手,人逃了。監視器拍下,小偷好手好腳,還力氣很大,被揶揄,有這麼大力氣,怎不去工作。
    2021/03/19 13:41
  • 鎚、鉗、砂輪機齊下!賊搞破壞 專偷夾娃機店

    高雄出現一名專門破壞夾娃娃機店的怪客!他有時拿熱熔膠封住兌幣機的投幣口,有時持鐵鎚及老虎鉗破壞機台大肆搜刮,甚至還會破壞監視器,拿砂輪機切割櫥窗,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他完全沒在怕,真的很囂張!他的足跡遍及高雄鳳山、林園、大寮等地,23日晚間,警方終於持搜索票將大膽的他逮到,要依竊盜罪送辦。
    2021/02/24 18:55
  • 又是你!信義區娃機大盜 偷不成破壞電眼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娃娃機大盜」,過年期間,嫌犯破壞業者的兌幣機,沒偷成功竟然扯斷監視器電線,店家表示,竊賊不是第一次上門,整條路上至少五間店受害。
    2021/02/15 23:32
  • 新手上路?賊偷兌幣機 工具備妥「撬」不開

    台北市一名竊賊,過年期間跑到士林夜市要偷兌幣機,他準備工具相當齊全,而且都是全新的,但似乎是新手上路,根本不會使用,弄了好久還是無法撬開鎖頭,一毛錢都沒偷到,整個過程還被監視器拍下。
    2021/02/14 13:30
  • 兌幣機洗錢? 投大量「髒損」50元換零錢

    高雄湖內區出現投兌幣機換零錢怪客,一名陌生男子到夾娃娃機店利用兌幣機,將50元硬幣不斷換成10元硬幣,一口氣換了兩千多塊,而投下的50元硬幣外觀破損,有些看不到隱藏字,滾邊字也磨到不見了,懷疑拿到假硬幣,結果拿去台銀鑑,50元硬幣是真的,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岡山、鳳山等地區。
    2021/01/20 19:02
  • 不停吐錢!娃機店兌幣機「被電」 賊橫行雙北

    雙北市多間娃娃機店,最近接連遭竊!嫌犯持特殊工具,搜刮兌幣機零錢,警方調查嫌犯拿的是電擊工具,一靠近機台就會掉錢,光是三個小時內就犯案三起。為了避免這類竊案發生,有業者在機台加裝防電小卡,一但有高電流產品接近,機器就會自動斷電。
    2021/01/14 18:41
  • 這不是客人!男偷兌幣機 得手6萬遭警逮

    日前一名洪姓男子,鎖定新北市永和一間娃娃機店,看準四下無人,就破壞兌幣機,搜刮6萬多塊現金,再搭小黃逃逸,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慣竊,偷遍雙北地區,犯案前還穿雨衣,戴口罩。
    2020/12/06 13:31
  • 兌幣機當提款機 嫌犯愛偷還嫌硬幣很重

    屏東一家自助洗車店自動兌幣機,日前凌晨遭人破壞行竊,地上還留有數千元未帶走的硬幣,員警獲報後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犯嫌,隔天就通知一名男子到案,他承認和朋友聯手利用深夜無人的時候破壞行竊,警方詢問時他還說出,2萬元的10元硬幣真得好重。
    2020/11/06 19:21
  • 雙北連偷17回!雙賊聯手挖兌幣機 竊25萬

    近兩個月,雙北地區有夾娃娃機店,或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被人破壞偷走零錢,警方循線追查,終於逮到兩人一組的慣竊,他們辯稱缺錢買毒,才會行竊,進一步調查,他們偷遍雙北地區,十多個行政區,各個警分局都要抓他們,統計偷竊至少17起,得手超過25萬。
    2020/10/21 19:33
  • 跨4縣連偷!主嫌扮「做工的人」 偷娃機店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假扮成工人來到逢甲商圈的娃娃機店,不只持砂輪機鋸開兌幣機,還撬開機台偷娃娃,而逢甲商圈,陸續有五家娃娃機店也受害,警方逮到人後,一查發現除了陳姓男子,竟然還有五名共犯,而六個人甚至跨縣市偷竊,最遠還偷到台東。
    2020/10/16 13:45
  • 這賊扮「做工的人」帶砂輪機鋸鎖 偷兌幣機

    台中一名竊賊,打扮成「做工的人」,戴著藍色工程安全帽跟口罩,深夜來到娃娃機店,從工具袋裡拿出砂輪機,鋸斷兌幣機的鎖頭,偷光裡頭近三萬元的現金,臨走前,又拿出工具撬開娃娃機,偷走四個娃娃離開。
    2020/10/07 14:11
  • 沒人顧!男闖娃娃機店 兌幣機「整台搬走」

    娃娃機常遭竊賊盯上,全台各地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但這回竟有小偷是把整台兌幣機搬走,你有看過嗎?一名陳姓男子,在27日凌晨2點多,開著租來的小貨車,還換上偷來的車牌躲避查緝,到瑞芳區民生街上的娃娃機店,搬走重達100公斤的兌幣機,得手約8萬元,事後警方循線追查,隔天就逮到人,也在基隆七堵河畔,找到被丟棄的機台。
    2020/10/01 18:52
  • 誰家的小孩!2男童惡搞機台 塞壞投幣口

    兩名男童鬼鬼祟祟,在娃娃機店破壞機台!19日早上9點多,桃園兩名男童來到中壢一間娃娃機店,本來以為兩人是來玩的,但後來台主發現店裡好幾個機台跟兌幣機,都有故障甚至是損壞的情形,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簡直是氣炸了,因為這兩人疑似把不明物體,塞到兌幣口跟投幣口導致機台故障,修復費用約5萬元,直說家長真的要好好管教。
    2020/09/20 12:02
  • 大掃貨!賊潛娃娃機店 撬開兌幣機偷貨品

    有竊賊7日凌晨四點多,來到新竹竹北文興路上的娃娃機店,他戴上黑手套,提著大袋子,用破壞機具撬開兌幣機把零錢掃光,還偷走放在機台上的貨品,竊賊把娃娃機店當超市大掃貨,店內有裝設監視器,竊賊的大膽行為,也全被拍下。
    2020/09/08 12:43
  • 怎沒零錢?兌幣機被換光 名產店貪方便

    這是在利用兌幣機洗錢?花蓮一家名產店,因為店裡零錢不夠找給客人,晚上銀行又都關門了,不知道要去哪裡換錢,竟然直接跑去對面的夾娃娃機店兌幣機換錢,一次換走500元的十元銅板,當場台主就發現,也上前質問,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貼了公告也沒用,雖然店家道歉,但他也強調,這會影響到夾娃娃機的生意,下不為例,否則提告。
    2020/08/30 12:20
  • 鴛鴦盜「10秒撬開」 兌幣機45天得手46萬

    又有兌幣機賊出沒!這對鴛鴦大盜,專挑娃娃機,洗衣店等無人商店,鎖定兌幣機,用各種破壞器材撬開,光是台北市,短短一個半月,兩人就犯下13起竊案,得手至少46萬,且他們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甚至每天換飯店住,這回在退房時,遭到埋伏警方逮獲。
    2020/08/21 13:26
  • 妳還敢來!慣竊再上門光顧 老闆怒飆罵

    小偷連續上門,老闆終於忍不住開罵,一名業者在桃園中平商圈販售配件,卻有一名女竊賊,都趁著假日中午人潮多的時候,上門偷東西,而且都鎖定同個貨架,監視器拍得很清楚,第三次才剛上門,就被老闆認出來,而她假裝是要問價錢,老闆一聽超生氣,跟她點明說這裡有監視器,竊賊發現被戳破,低著頭快步離去。
    2020/08/05 20:04
  • 沒錢產檢! 夫妻撬開兌幣機「偷錢買毒」

    沒錢做產檢,夫妻倆撬開兌幣機,竟拿去買毒!台南一對夫妻都是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兩人在15日凌晨3點多,到官田區一座洗車場,撬開兌幣機偷竊得手1萬元的現金,他們專挑麻豆、官田、六甲的洗車場下手,只是太太已經懷孕5個月,竟然不顧肚子裡小孩的安危,偷來的錢通通拿去買毒品,更沒錢產檢。
    2020/07/28 12:38
  • 我沒偷兌幣機!賊竊車犯案 害車主變嫌犯

    睡了一覺醒來怎麼變成小偷了!新北中和一名貨車的車主,3日早上接到洗車場的電話,要他把價值6萬塊的兌幣機還回來,緊接著又接到警方說他的車被拍到出現在板橋洗車場犯案,被問的一頭霧水。調閱附近監視器後,才發現是小偷在搞鬼,偷了他的車去偷兌幣機,得手後又把車偷偷摸摸的還了回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讓車主變成竊賊嫌疑犯。
    2020/07/05 13:52
  • 被偷怕了!台主輪班睡倉庫 為抓現行犯

    從去年開始發生在夾娃娃店裡的竊案,逐漸增加,因為不少竊賊都是看準沒人看管,再加上即使警方逮到了,不是現行犯,筆錄問完就走了,檢察官大多也認定,這類一次竊案1到5萬的案件,就是普通竊案,不會刻意要羈押嫌犯,導致審理空窗期,一再犯案,在基隆地區從3月份開始,不少夾娃娃機店都疑似遇上同一名嫌犯,一偷再偷,至少20起,現在台主還乾脆睡在店裡,只為了抓現行犯。
    2020/05/1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