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光害 結果共160筆

  • 〈獨家〉「帝寶」夜未眠!廣告看板 閃燈擾人

    台北市仁愛路上的帝寶豪宅,住了不少知名藝人和政商名流,不過他們最近卻為了光害的問題,困擾不已;原來豪宅正面的大樓頂樓有業者裝上會發亮的LED廣告看板,一到夜晚,在燈光的照射下,整棟大樓像是一盞七彩霓虹燈,害他們根本沒辦法睡覺。
    2009/05/05 19:30
  • 全世界最美星空 紐西蘭申請世遺

    光害及空氣汙染,讓滿天星空的景象,越來越難見到,您知道全世界最美的星空,在那裡嗎?據說是在紐西蘭南島的蒂卡波小鎮,這個小鎮,從27年前,發起夜間熄燈運動,杜絕光害,要讓大家看到最美的星空,現在計畫申請列入聯合國世界遺址。
    2009/02/09 22:39
  • 高捷「美麗」光害 店家戴帽做生意

    絢麗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竟成為附近商家的夢靨;高捷美麗島站因為站體建蓋四座「貝殼狀」玻璃帷幕,但沒想到帷幕玻璃因為陽光照射之下,折射的強光直接照射到附近商家裡,讓商家生意大受影響,捷運公司目前還在想補救的方法。
    2008/05/13 00:38
  • 香港霓虹惹非議 環保人士:光害重

    去過香港的人,多半都會對當地美麗的夜景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最近卻有環保團體出面抗議,指控香港街頭的廣告看板,投射燈太多太亮,不但浪費電,更形成嚴重的光害,希望港府能嚴加管制。
    2007/03/12 22:18
  • 〈獨家〉探索宇宙! 中研院夏威夷建天文台

    大島,位於夏威夷島最南端,也是當中最大的島嶼,地形高度和無光害環境,都非常適合天文學家觀察宇宙奧妙;台灣中研院和台灣大學天文學家們,就在海拔將近4千公尺高山上,打造了一座精密的天文台,為台灣天文學研究,打開了一個窗口,來看記者張宗榮、孫明愷來自夏威夷的獨家報導。
    2006/12/22 23:20
  • 看!螢火蟲 日月潭繁星點點

    又到了看螢火蟲的季節!今年多了一個地方可以賞螢火蟲,地點在南投日月潭大竹湖,海拔高度在700公尺,加上光害少,生態專家預估,大約有幾萬隻螢火蟲,而這也意味著,日月潭水質清澈,空氣新鮮。
    2006/05/06 11:41
  • 雙子座流星雨 14日晚最多百顆

    一年一度的雙子座流星雨,明天晚上6點的時候將進最大期,平均每個小時大約可以看到上百顆流星,氣象局表示,明天全台各地都將轉為晴朗的好天氣,因此只要選擇沒有光害的地方,大家都能看到這波流星雨。
    2003/12/13 17:59
  • 獵戶座流星雨明登場 每小時20顆

    引起追星風潮的獅子座流星雨,即將在11月中旬登場,明天獵戶座流星雨將先上場暖身,不過臺北市立天文館表示,今年流星雨數量不如以往壯觀,加上月亮光害影響觀測,追星族可能得失望了。
    2003/10/21 15:00
  • 獵戶座流星雨明登場 每小時20顆

    引起追星風潮的獅子座流星雨,即將在11月中旬登場,明天獵戶座流星雨,將先上場暖身,不過臺北市立天文館表示,今年流星雨數量不如以往壯觀,加上月亮光害影響觀測,追星族可能得失望了!
    2003/10/21 12:07
  • 8/27 火星跟地球距離最接近

    火星一直給地球人無限的幻想,而民眾如果要觀火星,現在正是時候,因為8月27號就是火星距離地球最近的一天,加上這幾天天氣相當好,從今天晚上10點以後,民眾抬頭往東南方向看,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火星。 火星上面有沒有火星人,一直是人類最想揭發的謎題,而人類對火星也有無限的想像,下個月8月27號,將是7萬3千年來,火星距離地球最近的一天。 事實上從現在開始,只要天氣晴朗,民眾到光害少空曠的地方,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火星。 為了迎接這次火星的大接近,台北市立天文台也舉辦了一系列飆火星的活動,讓民眾一窺火星的真面目,因為錯過這一次,您可能要再等200多年。
    2003/07/1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