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元斌 結果共51筆

  • 「金三順」捧紅玄彬 韓星新天王

    韓國當紅男星相繼入伍當兵,讓韓國影壇出現震盪,而最新竄紅的男演員玄彬,自從演出超人氣韓劇《我叫金三順》之後,不只躍升一線男偶像,也名正言順成為元斌的接班人。
    2005/12/31 13:36
  • 蔡依林為拍唇膏廣告 舊機場飆車

    蔡依林抽空在香港舊機場跑道狂飆車,令她大呼過癮。蔡依林:「開車是我很好的紓壓方式,最近在台灣比較少開車,被禁止開車,所以來香港就猛開,也試過它的性能,很高興能拍這樣的廣告。」 她表示自己一向愛飆車,最高紀錄是180公里,不過現在已很少機會可以開得那麼自在,因為常有狗仔隊跟蹤。蔡依林:「除了台灣沒有那個場地之外,狗仔隊在我後面也會追得很緊,所以我怕他的車子開太快會解體,哈哈哈,沒有啦,開玩笑。」 提起性感嘴唇,她認為圈中男生也有不少是挺性感的。蔡依林:「我覺得金城武還不錯,然後元斌的很可愛,小小圓圓的。」
    2005/12/05 20:22
  • 上百粉絲歡送下 元斌剃髮從軍去

    韓國人氣明星元斌在粉絲依依不捨的祝福聲中,正式入伍當兵!元斌前往所屬的南韓部隊報到,理著小平頭的他,看起來依舊帥氣,元斌向所有粉絲說,已經做好當兵的萬全準備。
    2005/11/30 07:36
  • 2005韓國藝人入伍年 元斌當兵去

    2005年堪稱是韓國男藝人的入伍年,從年初的蘇志燮,李廷鎮再來是池城,以及上個月的延正勛之後,這天再添一位,就是紅遍亞洲的韓流藝人元斌。
    2005/11/29 19:38
  • 韓四天王 裴勇俊李秉憲列冠亞軍

    朝鮮日報網路日文版最近進行南韓影劇四天王的票選,結果顯示,原本的四大超人氣男星,裴勇俊和李秉憲不動如山,分列一、二名,張東健和元斌跌出榜外,被柳時元跟曾經演出藍色生死戀的宋承憲取而代之。
    2005/08/14 19:07
  • 元斌年底入伍? 韓媒體言之鑿鑿

    有「南韓木村拓哉」之稱的帥哥元斌,喜愛他的粉絲們可能要抓緊機會欣賞帥哥了。因為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這位小天王元斌很有可能會在11月29日奉召入伍去當兵,元斌是不是會再推出新作品,讓喜愛他的粉絲們都非常關心。
    2005/07/02 17:19
  • 韓星元斌代言面膜 來台掀搶購熱

    韓劇演員一個個成了韓國企業的最佳推銷員,偶像劇演員元斌代言一家韓國化妝品面膜,今天在台上市,結果吸引了許多戲迷來捧場購買。
    2005/03/30 15:11
  • 元斌賣化妝品 好友林志穎代打宣傳

    元斌代言的化妝品在台上市,不過這位韓國當紅小生不克來台,廠商只好轉而邀請元斌在台的藝人好友林志穎代打宣傳。
    2005/01/31 21:57
  • 「浮華新世界」 描述19世紀貴族恩怨

    南亞海嘯讓我們體會到大自然的力量,你可以想像嗎?「沙爆」如果發生會是什麼樣可怕的景象,本周上映的新電影,「鳳凰號」描述的就是人類在沙爆中求生存的故事。這個禮拜的新電影,除了「鳳凰號」,還有「浮華新世界」以及韓國師奶殺手元斌主演的「來不及對你說」。
    2005/01/15 16:10
  • 宣傳行程緊 不到24小時 元斌「快閃」

    韓國偶像元斌第一次造訪台灣,面對粉絲的熱情,元斌似乎被嚇到,在機場不發一語,直到下午的記者會才終於開金口,再加上他的行程相當緊湊,在台短短不到24小時,清晨搭機離開。不太說話的元斌,離台時也是一樣,沿路只是低頭微笑。
    2005/01/11 09:45
  • 韓國偶像元斌超酷!見影迷 不發一語

    韓國偶像元斌首次造訪台灣,在機場受到影迷的熱烈歡迎,面對粉絲的熱情,元斌似乎是被嚇到了,在機場不發一語,一直到了下午的記者會才終於開金口。
    2005/01/10 18:12
  • 元斌來台很酷 機場不跟粉絲互動

    韓國偶像藝人元斌今天造訪台灣,他乘搭的飛機在11:30抵達,機場也擠滿了上百位迎接他的Fans,不過一出機場面對熱情的粉絲,不知道是不是嚇到了元斌,他不發一語,面無表情的快速離去。
    2005/01/10 14:50
  • 元斌來台宣傳新片 「來不及對你說」

    韓星元斌明天就要抵台,而他這次來台,主要是為了他的新片「來不及對你說」宣傳,在這部電影裡,元斌將和另一個帥哥申河均再度合作演出飆演技。先帶您一睹為快。
    2005/01/09 21:07
  • 韓國帥哥元斌明來台 粉絲訂作迎「斌」帽

    韓國偶像元斌終於要在明天訪問台灣了,除了台灣的影迷特地訂作帽子T-shirt迎接他,還有日本Fans遠度重洋等待元斌,所下褟的飯店也希望搭上這股偶像熱潮推出套房方案,讓你更貼近元斌。
    2005/01/09 18:01
  • 元斌代言化妝品 香港粉絲擠爆現場

    因為演出「藍色生死戀」而走紅的韓國男星元斌,日前造訪香港為代言的韓國化妝品宣傳造勢,雖然只有一天的閃電行程,但還是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讓香江也掀起一股暖暖的韓流。
    2004/12/20 22:13
  • 元斌再度來香港 與影迷相見歡

    元斌以韓國某護膚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來香港出席戶外的簽名會,不過由於他的代言人合約內並沒有訂明要來香港協助宣傳工作,所以他事先聲明,此行目的只是與影迷會面而已,根本不打算接受傳媒的訪問。
    2004/12/20 21:50
  • 元斌張東健新作 日韓開出好成績

    南韓電影和電視劇不斷在亞洲許多國家發燒,除了中港台和日本之外,現在這股韓流,也吹到了印尼和泰國等地,像是偶像劇「冬季戀歌」 的外景地,天天都湧進不少來自亞洲的影迷。而元斌與張東健的新作品,則在日本賣出好票房,帶您去看看這股韓流旋風。
    2004/07/17 13:01
  • 「太極旗生死兄弟」香港首映 元斌感謝FANS

    元斌:「我曾經向影迷承諾過,一定會拍一部好電影給大家欣賞,今天我終於做到了,好開心,我想不到以自己是韓國人的身份,在香港居然能擁有那麼多的影迷,好感謝大家的支持。」
    2004/07/15 21:57
  • 元斌旋風式訪港 影迷瘋狂追逐

    韓劇「藍色生死戀」迷倒不少台港影迷的韓國大帥哥元斌,昨晚到達香港展開為期三天的旋風式訪問為它的電影做宣傳。
    2004/07/14 12:27
  • 太極旗生死兄弟 本週挑戰台灣票房

    在日本票房已突破8億台幣,由張東健跟元斌所主演的「太極旗生死兄弟」本週也即將在台灣推出。
    2004/07/06 22:17
  • 太極旗生死兄弟 詮釋韓戰兄弟之情

    在韓國榮獲了多項大獎的「太極旗---生死兄弟」7月9日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集合了張東健跟元斌2大天王,詮釋在韓戰之中的兄弟之情令人感動。
    2004/06/18 23:01
  • 張東健、元斌「太極旗生死兄弟」介紹

    創下韓國1300萬的觀影人次,由張東健以及元斌主演的「太極旗-生死兄弟」,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原本是幸福和樂的一家人,卻因為1950年6月25日的韓戰爆發改變了一切。
    2004/06/07 21:36
  • 裴勇俊赴日宣傳 歐巴桑影迷瘋狂追星

    最近日本掀起了一陣瘋狂的哈韓熱潮,電視偶像劇捧紅不少像是裴勇俊、元斌、張東健等人,讓一些日本歐巴桑影迷為之著迷,這些婆婆媽媽不僅瘋狂追星,收集偶像的周邊商品,甚至開始學韓文、做韓國料理、到南韓旅遊並結交當地的朋友,帶您去看看。
    2004/04/24 18:09
  • 超級花美男 元斌:內在較重要 

    元斌在上星期與遠道而來的台灣媒體見了面,讓向來很少受訪的神秘形象,讓人有了一探究竟的機會。
    2003/07/09 22:12
  • 元斌專訪 公開擇偶條件

    萬人迷元斌這一次接受台灣媒體的專訪,親和力十足,其實元斌所屬的經紀公司以及他本身,都對自己非常的保護,對於之前韓彩英與S.E.S Bada的緋聞,元斌隻字不提,也不希望媒體問太多,但是大家最好奇的擇偶條件,元斌倒是相當大方的跟大家公佈。元斌:「我喜歡的女生類型嗎?第一個印象要好,而且心地要善良,如果長的美的話會更好囉(開玩笑),有緣份的話,不排斥異國戀情,目前為止還沒去過台灣,不過未來我的作品,有機會在當地上演的話,很想去台灣走走。」
    2003/07/0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