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四天王 裴勇俊李秉憲列冠亞軍


發佈時間:2005/08/1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朝鮮日報網路日文版最近進行南韓影劇四天王的票選,結果顯示,原本的四大超人氣男星,裴勇俊和李秉憲不動如山,分列一、二名,張東健和元斌跌出榜外,被柳時元跟曾經演出藍色生死戀的宋承憲取而代之。

由韓國跟日本總共6萬3千名網友共同票選的韓國最受歡迎男藝人,結果正式出爐,師奶殺手裴勇俊、性格小生李秉憲、最近剛剛竄紅的柳時元、還有已經入伍當兵的宋承憲。

原本在天王之列的張東健和元斌,因為近期沒有賣座戲劇,被排除在四大天王之外,新進榜的柳時元因為演出「美麗的日子」以13.5%的支持率,擠入四大天王。

由於宋承憲之前拍的「藍色生死戀」和「夏日香氣」在日本人氣紅不讓,即使沒去過日本、人又在當兵,還是在這次票選中拿下高票。

險勝宋承憲的李秉憲則以17.6%的支持率搶下第二,穩住四大天王地位。而保持一路領先裴勇俊以接近27%的支持力獲得壓倒性勝利,比第二名足足多出一成的票數。

裴勇俊在亞洲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和南韓藝人孫藝珍合演的最新作品「外出」未演先轟動,即將在南韓舉行的試片會已經吸引了各國8百多家媒體報名,儼然穩坐南韓超級天王的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4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