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儲蓄險 結果共56筆

  • 存百萬變「買保單」 婦想解約得賠9萬

    去銀行存錢變成買保險,新北市一名盧媽媽,日前捧著百萬現金去銀行存錢,結果一進門,就被理專盯上,她先跟盧媽媽說,存款利息低,可以提供比較好的方案,拿到比較高的利息,但盧媽媽事後想要提款,付房子的頭期款,才發現100萬是6年期的儲蓄險,提前解約必須損失9萬元,家屬質疑,保險公司透過銀行通路賣保險,理專刻意推薦客戶選擇高一點的利息,但很多人沒搞清楚就簽下合約,引發爭議。
    2014/05/06 17:57
  • 80歲也能投保 首張「銀髮族」醫療保險

    台灣的銀髮族越來越多,除了意外險和儲蓄險之外,不少超過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想要補足醫療保障,卻沒有辦法再加保。
    2013/12/17 10:52
  • 〈獨家〉85兆商機!退休儲蓄險夯 保險業搶食

    保險經紀人如能做到年入百萬,甚至千萬,其實就是定位非常明確,專攻退休儲蓄險,而且客戶只找財力穩定的中高階層,保額高,自然佣金就抽得多。尤其根據調查,台灣未來25年,將有850萬人退休,退休保險商機初估高達85兆元,因此各家保險公司都大推退休儲蓄險,搶食市場大餅。
    2011/04/01 18:56
  • 「百萬保單賺50萬佣金」 業務走險

    為什麼業務員要私自將客戶的保單由一張變成好幾張呢?主要是因為,件數也可以計算業績,再加上每一張新的保單,第1年都有佣金可以抽!因此,您可得特別注意儲蓄險到期的時間,這筆錢是不是被拿去再買新的保單?而且保單正本一定得自己保管,否則業務員也可以拿保單去借錢,再幫你多保幾份幽靈保單。
    2007/12/20 19:26
  • 誰在搞軌/〈獨家〉李雙全保險觀念佳 很會分散風險

    南迴鐵路案,讓李家的大小事情都攤在陽光下,尤其是李雙全買保險的習慣,據了解,李雙全的保險觀念很好,不但很會評估風險,向不同家保險公司買各種險,還會精算投資報酬率有多少,連幫自己買的儲蓄險,也要選那種,可以當小孩教育基金的類型。
    2006/05/23 18:12
  • 買份儲蓄險 脫離月光族的夢魘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社會新鮮人薪水、財力有限,要怎麼做理財以及人身風險規劃?新鮮人張詩雅如何擺脫月光族,靠保險產品做理財規劃?最新一期的TVBS周刊,將有詳細的保險產品介紹。 這位在服務櫃檯前,接聽電話的是社會新鮮人張詩雅,畢業後投入金融業,接觸五花八門的理財產品,從事業務工作,原先只是單純推銷金融商做業績,現在談到工作已經是滿口的理財經。 每月收入只有三萬元,張詩雅曾經也是月光族,每月刷卡刷到存摺裡一塊錢都不剩,痛定思痛後,決定強迫自己儲蓄幫自己買一份保障。身為職場新鮮人,不敢作冒險的投資,比較市場各種產品,最近熱門的儲蓄型保單具有存款與保險的功能,算一算年報酬率平均在3%以上,比銀行定存還高,成為張詩雅保本的投資選擇。 儲蓄型保單是可以還本的保險商品,利率、投資報酬率固定,假設以25歲女性投保10年期,保額10萬元為例,每個月存款約6700元,投保滿兩年後,每年就可以領回2萬元,活愈久領愈多。 買保險可以分散突發的意外風險,不過,社會新鮮人經濟狀況不穩定,沒有辦法如期繳款,也可能造成權益受損、保單失效的下場,所以社會新鮮人如何可以在最經濟的花費下選擇保單,詳細內容在最新一期的TVBS周刊。
    2003/07/1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