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傷殘 結果共97筆

  • 斷臂少年阿里 雙腳作畫施善心

    美伊戰爭的一場空襲,奪走當時年僅13歲的少年阿里雙親,他自己也失去手臂,阿里被送往英國醫治以及就學,3年過去了,阿里不但英文講的嚇嚇叫,他還學會用腳作畫,最近他要拍賣這些水彩畫,幫助其他傷殘的伊拉克同胞。
    2006/04/05 11:37
  • 深溝上搭屋 傷殘父女相依30載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有一對可憐的父女相依為命,他們在國有土地上自己搭房子,父女倆每個月1萬多的低收入補助,四分之一要付給國產局當租金,又窮又病沒辦法工作,現在連最後的棲身之所,都快被白蟻蛀垮。
    2006/02/11 18:41
  • 駕駛兵充當砲兵 飛彈演習炸斷指

    上午一位陸軍十軍團的士兵站出來出來指控,半年前的軍事演習,讓他炸斷了兩支手指,不過軍方卻不聞不問,他不滿的是自己明明是駕駛兵,當天卻莫名其妙的被叫去當砲兵,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讓他終身傷殘,他要軍方給個交代。
    2006/01/18 12:21
  • 我才必有用 傷殘車隊助選貼家用

    年底選舉逼近,街頭巷尾經常出現插著競選旗幟的小蜜蜂車隊幫忙助選,也意外為殘障朋友帶來商機,他們是台中市傷殘協會的成員,候選人以一天1500元代價雇用助選,一個月下來賺進4、5萬,車隊成員笑說,這比賣彩券或是開計程車都還好賺。
    2005/11/11 12:01
  • 台中傷殘官兵協會 假愛心箱詐財

    加油後,你會順手把發票放進募款箱?小心你的愛心可能被騙了,台中市就出現有人假冒公益團體,放置募捐箱在加油站,詐騙民眾的發票。
    2005/10/10 17:53
  • 詐領傷殘給付 毀容妝意圖訛騙

    在派對上常見的毀容妝,現在也成為新的詐騙手法,基隆有一家辦裡保險理賠的顧問公司,涉嫌替客人畫毀容妝,企圖詐領顏面傷殘的勞保給付,卻因為畫得太假被勞保局識破,不但沒有得逞,反而因此吃上官司。
    2005/07/06 16:38
  • 〈獨家〉速食店抄佛經嫌吵 女子慘遭痛打

    台北縣一名林姓女子在知名速食店�寫佛經,對鄰座男子說了一句講話小聲點,結果招惹一頓毒打,年輕男子在眾目睽睽下痛毆女子頭部,打的滿臉是血,當時沒人伸出援手,10分鐘後警方解圍,造成女子顏面傷殘,視力聽力受損。
    2005/06/23 17:41
  • 可憐殘障狗 訂製輪椅重燃生機

    台灣有許多傷殘的流浪狗,因為無法獨立生存而死亡,於是就有愛狗人士成立了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除了幫殘障狗做輪椅,還透過網站跨海認養,將狗送到幾千公里以外的國家,替他們尋找主人。
    2005/06/09 18:28
  • 愚人節蔡啟芳欲跳樓:連戰無LP

    今天是愚人節,民進黨立院黨團的三寶也開了記者會,不過二寶蔡啟芳爆料,他真的很想從樓頂跳下來,小寶侯水盛更說連戰已經沒有LP,性格軟到不行,他希望政府行行好,多給連戰一點傷殘津貼。
    2005/04/01 12:35
  • 女子爆瓦斯自殺 炸傷3消防隊員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棟5樓公寓,凌晨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案件,一名52歲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女兒經常翹家,竟然想要以死相勸,就在屋內用打火機引爆瓦斯自殺,結果造成3名前往搶救的警消人員,也連帶被炸飛屋外,4個人都被灼傷,所幸送醫之後都已經脫離險境,但其中1名隊員可能有顏面傷殘之虞。
    2005/02/22 07:12
  • 抽查建物逃生設備 消基會:75%不合格

    消基會抽查台北市醫院、幼稚園逃生設備,發現20家只有5家合格,不合格率高達七成五。由於消防署今年5月針對這些特殊單位,規定三樓以上不能選用緩降機逃生,因為很多傷殘病患或小朋友根本不會操作,釀成更大的意外。
    2004/10/04 18:36
  • 先天巨大黑色素痣 小女孩全身黑斑

    七歲小女孩圓圓罹患罕見的先天巨大黑色素痣,全身佈滿黑色斑點,到處被別的小朋友嘲笑,圓圓的媽媽帶著她四處求診都沒有辦法可以治療,而且黑色素已經侵襲到她的腦細胞。這項疾病不能列入罕見疾病,無法得到重大傷殘補助,圓圓媽媽希望家中有和圓圓一樣症狀的小朋友,可以聲援他們。
    2004/09/16 13:21
  • 詐財新招!毀容妝詐領勞保傷殘金

    詐財又有新招,基隆一家保險顧問公司,勾結照相館攝影師幫一名臉部受輕傷的女子化妝成毀容重殘模樣,再向勞保局詐領傷殘給付,不過這個異想天開的騙局,被勞保局識破,當事人錢沒領到,還成了被告。
    2004/08/14 11:43
  • 5億毒品藏鐵管 焊切起出滿頭汗

    檢調人員在高雄海關攔截,破獲一個大型毒品走私案,嫌犯將40多公斤的海洛英夾藏在大型機具內,調查人員起出116塊高純度、市價超過5億元的海洛英,2名嫌犯落網,不過令檢調人員膽戰心驚的是,其中一名領有重度傷殘手冊的嫌犯患有愛滋病。
    2004/06/17 14:26
  • 史上首次變臉手術 即將活體實驗

    好萊塢電影「變臉」當中,主角進行換臉手術,完全變成另外一張臉,在真實的社會中,這樣的變臉手術很有可能馬上會實現!美國一個醫學中心目前正在爭取變臉的手術權,一旦獲得批准,他們將為一名顏面傷殘的大學生進行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換臉手術。
    2004/05/28 12:11
  • 遮瑕化妝術 訂做顏殘傷友新臉孔

    臉部燒燙傷患也能找回自信!過去因為害怕外人眼光不敢出門,顏面傷殘病友通常躲在自己的世界裡,陽光基金會特別從美國請來一位「遮瑕化妝師」, 利用遮蓋力強的化妝品,幫助顏面傷殘病患重見信心。
    2004/05/16 18:23
  • 死裡逃生 傷殘少女用「心」舞動生命

    去年10月22號中午,新莊一名蘇姓男子引爆瓦斯自殺,還帶著一對年僅15、16歲的兒女一起走,經過搶救最後子女獲救,其中15歲國三的妹妹秋香儘管雙手已經無法握筆,還是堅持完成學業,回想父親引爆瓦斯和整個昏迷過程,母女倆說,她們早已沒有恨,只有珍惜。
    2004/03/06 17:55
  • 少女顏面傷殘 堅強自立半工半讀

    雲林縣大埤國中二年級有位品學兼優的女學生歐珮伶,10年前因為家裡的爆竹工廠爆炸,導致她顏面傷殘相當嚴重,母親當年就離家出走不知去向,她的父親去年車禍截肢,家境愈來愈貧困,於是打算將她送到寄養家庭,不過懂事的歐珮伶捨不得和家人分開,現在半工半讀,乖巧樂觀的天性,全校師生都很感動。
    2004/02/29 12:08
  • 海綿隆鼻術 塑形強效果更自然

    又有新的整形手術問世,利用一種像海綿的Gore-tex材質,一層一層把鼻子墊高。這種材質原本就是用來修復顏面傷殘的凹陷,植入之後會和人體組織自然結合,看起來很自然,不過費用是傳統隆鼻手術的一倍。
    2004/02/18 12:22
  • 賺取學費 滕家一家六口省吃儉用

    全國教育發展會議結束了,台灣有多少孩子想要接受義務教育,卻因為貧窮,而顯得困難重重!台北市有一位顏面傷殘的滕太太,為了替小孩賺取學費,接受台北市社會局的輔導開了一家小冰店,孩子們也體恤母親的辛苦,不僅幫媽媽做生意,還跟著媽媽省吃儉用,為了完成上學的夢想,他們一家六口,一天的生活費,不到300塊錢!
    2003/09/14 17:55
  • 疑車禍傷殘不想活 網友機警報案救人

    今天(4日)凌晨,警方接獲報案。指稱一名居住在內湖的男子,疑似想不開要自殺,警方會同消防隊員破門而入,將意圖自殺的男子救出,送醫急救。
    2003/09/04 08:37
  • 搬豬腳成殘廢 廚師求償獲賠363萬

    台北一名擔任廚師的男子,一天在廚房搬運整鍋40支豬腳時,不慎滑倒,導致腰椎受傷殘廢。男子向餐廳求償,雇主卻推託是廚師自己不小心。勞資糾紛鬧上法院,一審廚師勝訴,依據勞基法,雇主要賠363萬。
    2003/08/13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