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備審資料 結果共29筆

  • 【升學面面觀】大學推甄自傳怎寫 代辦客製搶商機

    今天的升學面面觀教育專題,要來看高中生推甄上大學要交的備審資料,有一項就是要交自傳,推甄自傳到底該寫些什麼?尤其評審教授,一次要看上百份推甄備審資料,流水帳或制式化的寫法,很難抓住教授的目光,坊間就有代辦機構,幫考生量身打造,專業人員會先跟考生進行1對1訪談,針對考生客製化服務,代辦機構建議,學生要從就學動機、差異性和優勢下筆,才能讓自傳為個人印象加分。
    2012/04/17 19:35
  • 【競爭力追根源】推甄重才藝 城鄉收入差距另類不公

    大學推甄,為學生開啟多元的入學管道,甄選方式除了看學測成績,也看學生高中三年課外表現。「競爭力追根源」系列報導,今天要看的是,有的大學科系要求學生要特殊專長,或參與過的活動,做成一本備審資料,但城鄉之間,學生資源不同,家長的社會經濟地位,也都不一樣。有人質疑,備審資料如果成了入學評分關鍵,會不會有失公平,能夠篩選出真正合適的學生嗎?
    2011/04/12 19:31
  • 〈獨家〉「推」上名校! 考生砸千元買備審資料

    大學學測考滿級分不見得可以推甄上學校,有許多科系重視學生3年來的整體表現,挑學生時,著重書面「備審資料」,甚至有科系,在一份備審資料的成績比例高達60%。有補習班嗅到商機,只要考生交出高中3年的學習檔案,就能幫他製作精美的推甄備審資料,不論以前聯考補習或現在推甄,學生錢永遠賺得到。
    2011/02/25 19:17
  • 大學推甄備審文件 撒錢委外包裝

    大學推甄入學,今年有8萬多名考生報考,考生必須準備第二階段的「備審資料」,從自傳、讀書計畫到作品集、獎狀,大部分學生,都不假他人之手,但現在有不少家長和高三生,不惜撒錢,委外包裝製作彩色排版精美的推甄資料,希望搏取教授的青睞,光是一本就得花了2、3千元。
    2008/03/12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