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偷用 結果共107筆

  • 小心「遙控門掃描器」! 賊星輕鬆光顧

    嘉義有小偷用掃描器就能闖空門,警方看到這種高科技也嘆為觀止,接下來TVBS就要告訴各位觀眾,家裡如果用「遙控」開關門,該如何防賊?
    2005/03/22 18:22
  • 彈弓「投石問路」 竊賊出新招

    竊賊又出新招!這回小偷用「彈弓」、以投石問路的方式,試探有沒有人在家,再伺機闖空門;由於一般人對於門窗被砸破,都以為是惡作劇,沒有警覺心,有人一再被偷,大台北地區光最近,就有20多人受害。
    2005/03/20 18:08
  • 囂張迷香竊賊 偷金飾還喝光牛奶

    台中縣梧棲鎮有12戶民宅接連遭竊,其中1戶民宅被小偷用鐵絲勾出屋主的鑰匙,開門潛入屋內,偷走價值70萬元的金飾和貴重物品,離開前還喝光冰箱裡的牛奶。屋主懷疑被下迷藥,才會沒有察覺小偷潛入。
    2004/12/27 12:27
  • 奧委會警告布希 勿偷用奧運畫面

    尋求參選連任的美國總統布希,最近推出一個電視競選廣告,廣告影片中,在沒有經過許可的情況下,使用了大量的奧運精采畫面,廣告播出之後,國際奧委會今天立刻對「布希」提出嚴正警告。
    2004/08/26 22:08
  • 夜不閉戶要當心! 偷兒持竿「釣」錢包

    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似乎只是一個理想。在福建廈門,不少民眾因為怕熱,所以開著窗戶睡覺,結果連續好幾天都發現錢包被偷,原來是小偷用釣杆和各式各樣的魚鉤,把錢給釣走了。
    2004/08/06 12:29
  • 日本「活動廣告」 造型引人注目

    科技日新月異,日本的手機現在已經進步到使用指紋辨識,以確保手機不會被別人偷用,此外,為了達到廣告效果,日本還發展出一種活動電視廣告,有專人頂著電視機上街,究竟有沒有效果,看了就知道。 看板廣告、電視廣告都不稀奇,現在日本的廣告已經會在路上走了,這些就是東京街頭的新興廣告方式,專員頂著特製的螢幕頭盔,出沒在人群聚集的地方,舉凡大街上,甚至足球場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廣告效果究竟好不好呢? 路人:「這太酷了!每個人都忍不住轉頭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這不但是科技與生活結合的一大突破,而且也很有賺頭,目前已有三得利砸下500萬日圓,折合145萬新台幣購買廣告,前景看好,不過每個螢幕頭盔重達5公斤,倒是苦了這些廣告專員了,除了走動廣告,日本還有會辨識指紋的手機。 有了這種能辨識指紋的手機,您不必再死背複雜又難記的密碼,也不用擔心手機的資料被另一半偷看,這款手機暫定售價為3萬日圓,大約是8760元新台幣,想要確保自己資料不外洩,不先付出點代價是不行的。
    2003/07/11 19:09
  • 殯儀館靈堂遭竊 附近遊民所為

    彰化市立殯儀館,替往生者設置的臨時靈堂,最近頻頻遭竊,小偷不但偷食物,也偷用來擲筊的硬幣,殯儀館裝設監視錄影器後,發現是附近的遊民所為。
    2003/06/24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