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偷用 結果共107筆

  • 機不離身!4成學童手機成癮 上課也玩

    台灣的小朋友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機」,也「機不離身」,根據兒福聯盟的最新調查,有高達4成的小朋友出現「手機成癮症」,不只放學途中和下課時間會使用手機,就連到了晚上11點或是上課時間,也有學童會偷用手機,只是專家就說,這樣每天盯著手機,很容易造成學童注意力不集中,上課難以專心,學習效果當然也會受到影響。
    2011/12/21 18:32
  • 〈獨家〉非法繁殖賺暴利 2坪鐵皮屋養20隻狗

    高雄有養狗業者以二手車行當掩護,偷偷用鐵皮屋搭設非法養殖場,一口氣養了20多隻狗狗,大多都是紅貴賓、吉娃娃等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小型犬,就是因為價錢好,所以業者甘願冒著違法的風險大量飼養,愛狗人士帶著動檢所的人員突擊檢查時,看到現場又髒又擠,不禁令人鼻酸。
    2011/11/11 20:23
  • CAS廠賣禁藥毒雞 TVBS追來源

    消保會對學校營養午餐進行抽查,結果驗出肉品裡有禁用藥物氯黴素,會影響人體的造血功能,甚至體質特殊的人接觸,還有罹癌可能,因此在國內是被禁止使用的,既然是被禁止使用,怎麼還會被驗出,就怕有業者便宜行事,偷用禁藥,目前衛生單位層層往上游追查,結果發現,部分問題雞肉的來源竟然是CAS大廠,但由於業者進貨後,通通混在一起,目前還無法確認,到底問題雞肉從哪來。
    2011/11/02 18:21
  • 〈快訊〉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判1年

    在法規開放前,偷用矽膠隆乳的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今天判決出爐。
    2011/08/25 17:11
  • 洗衣袋蒙面偷彩券行 網友譏像鬼

    7月阿飄出沒嗎?在高雄一家彩券行遭到小偷光顧,小偷用千斤頂稱開鐵捲門潛入偷竊,還頭戴網狀洗衣袋,以為這樣就認不出來,沒想到店裡紅外線監視器把小偷模樣拍的一清二楚,老闆把影片PO網楚,希望一起揪出竊賊,網友卻笑這小偷戴上洗衣袋,在7月半看到不像賊,反而像鬼。
    2011/08/08 12:09
  • 罵員工「混飯吃」 裕毛屋判賠248萬定讞

    老闆罵員工「垃圾」、「你混飯吃」,代價是得付出248萬元,中部裕毛屋凱福登連鎖超商的總經理謝明達,去年開會時爆粗口,2名遭到辱罵的員工,偷偷用錄音筆錄下整段過程,一狀告上法院,最高法院認定裕毛屋總經理的言論,已經污辱員工人格,判賠2名員工資遣費加上薪資,一共248萬元,全案定讞。
    2010/09/14 12:40
  • 泰男老師體罰學生 打到整片烏青

    泰國東北部一所天主教學校,驚傳老師用棍子,像是打棒球一樣用力的抽打學生臀部,打得皮開肉綻、慘不忍睹,而老師力道之大,甚至還得轉一圈才能抵銷,體罰的畫面抵銷被一名學生偷偷用手機拍下來,在電視台播出之後,引發軒然大波。
    2010/08/31 12:37
  • 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出庭喊冤

    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被檢方涉嫌違法藥事法起訴,今天上午在北院開庭審理,林靜芸喊冤,她說檢方搜索超出範圍,而且引導問訊,情勢才會對她不利。
    2010/07/05 13:29
  • 韓戰不可說的祕密 美偷用生化武器

    這個星期是韓戰60週年紀念,Discovery頻道獨家取得,一段過去從未曝光的珍貴歷史畫面,南韓公開集體槍決北韓間諜,這部叫「韓戰全彩實錄」的紀錄片,揭露北韓外交部長當年的筆記,驚爆美國曾經在韓戰期間,使用大量的毀滅性生化武器,不過美國至今仍然不願承認。
    2010/06/23 22:38
  • 「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遭訴

    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台北地檢署在診所搜索到10起病歷,從93年到97年,5年間,林靜芸和同診所另一名謝醫師就用矽膠替人隆乳,如今台北地檢署認定2名醫師涉嫌違反藥事法,提起公訴;林靜芸則委託律師,強調執行手術的並不是她本人,而是診所內的醫師,究竟真相如何?TVBS掌握關鍵影帶,獨家曝光。
    2010/06/04 12:42
  • 意外?尋短? 砍弟嫌犯騎車撞牆死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弟弟偷用電腦破壞和他跟女友的感情,暴怒下持刀砍傷弟弟頸部跟腰部,事後哥哥無保飭回,卻在回家途中騎機車撞上牆壁,傷重不治,接連噩耗,讓家屬傷心。
    2010/03/14 12:08
  • 用電腦惹嫌隙? 男子持刀砍弟險斷指

    高雄市12日凌晨,發生一起哥哥砍殺弟弟的家庭悲劇,男子只因為懷疑弟弟偷用自己的電腦,竟然持刀將弟弟的頸部跟腰部砍傷,連右手小指都差點被砍斷,還好大樓警衛用球棒出手阻擋,才沒發生人命。
    2010/03/13 11:50
  • 「滿300次才給錢」 警逮14賣淫嫌犯

    桃園楊梅分局破獲一個人口販賣集團,救出11名印尼籍女子,警方發現這幫人口販子,利用幫印尼女子找工作為藉口,騙來台灣,一入境就控制她們的行動,還規定要做滿3百名客人,才能拿報酬,其中一名女子不堪受虐,偷偷用電話求救,經過長達7、8個月的佈線埋伏,終於逮到14名嫌犯。
    2010/02/02 23:59
  • 跨國鑽盜/製造巧合劫101千萬鑽? 歹徒騎單車逃

    101發生珠寶搶案,警方調查,歹徒犯案前事先勘查過地形,也選定人潮最少,從101通往君悅飯店的空橋,作為逃逸路線,最後騎腳踏車離開,整個案子就像精心策劃的戲碼;原本珠寶商規定必須要2個專櫃小姐服務一組客人,店裡當時有3名店員,但男子犯案時,店裡也來了另一組客人,同時店內電話又突然響起,警方懷疑男子犯案時,偷偷用手機撥話,企圖引開店員注意。
    2010/01/13 19:07
  • 超熱心! 神探運將放著工作拚追賊

    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但現在可是全民錄影時代,有位計程車司機上班時,眼尖發現2名專偷自行車的歹徒,結果就模仿偵探,偷偷用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歹徒行竊的過程,同時報案,警方獲報後迅速將2名偷車賊逮捕。
    2009/09/04 00:17
  • 躲測速新花招 按一下遙控遮車牌

    偷用別人的車牌,罰單別人繳,在大陸稱為套牌車或者假牌車,在大陸猖獗,汽車配件專賣店甚至還有各式各樣的遮牌器,推陳出新,只要在車牌上加裝遮牌器,遙控就能躲掉測速和任何監視器。
    2009/08/02 17:23
  • 民宅暗夜竄火 困鐵窗釀1死4傷

    防小偷用的鐵窗,成了火警中的致命殺手!台中縣潭子一棟民宅半夜發生火警,一家5口當時在睡夢中,被困在2、3樓鐵窗,不斷向外呼救,鄰居看了也很著急,有人幫忙架梯子,還有人踹門想進去救人,但因為門窗鎖死,根本進不去,等到消防隊趕來救人時,34歲的屋主,還是不幸命喪火場。
    2009/07/26 18:04
  • 警察「丟人」 酒駕犯開手銬逃跑

    台北縣鶯歌派出所,週六發生酒駕嫌犯,被帶回警局上了手銬,卻偷偷用鑰匙圈把手銬打開溜走,幸好很快又抓了回來;只是警用手銬全世界都是同一把鑰匙, 這的確是很容易讓慣犯摸熟了怎麼開手銬,不過老經驗的員警說,只要雙手分開從背後上銬,即使會開,也沒輒自行解開手銬逃跑。
    2009/02/22 12:36
  • 網路謠言害人 塗條碼闖防盜栽了

    又有學生誤信網路謠言,以身試法!台中有2名高中女學生,跑到大型藥妝商場逛,15分鐘內,大肆搜括化妝品和保養品,總價值8千多元,沒拿去結帳,而是偷偷用黑色簽字筆,一一把所以商品上的條碼塗黑,以為這樣可以躲過防盜裝置,沒想到,才通過防盜門就發出嗶嗶嗶的聲響,當場被逮個正著。
    2008/10/16 11:50
  • 和高挑志玲對戲 偉仔:偷偷用木箱

    由吳宇森指導的三國電影「赤壁」,從開拍到現在話題一直不斷,大家甚至好奇,梁朝偉怎麼跟174公分高的林志玲對戲?結果梁朝偉自我調侃,坦承拍電影可以偷偷用木箱,反正畫面上看起來和林志玲一樣高就好。
    2008/07/06 21:30
  • 油價將大漲 日本加油站全擠爆

    日本油價,即將從5月1日開始調整,而且1公升就漲了日幣30圓,相當於台幣8元,而就像台灣一樣,油價一漲什麼都跟進,包括電費、瓦斯費,下個月也要同步調漲,有民眾偷偷用拿桶子去買汽油囤積,結果引發一場火災。
    2008/04/29 22:21
  • 太歲頭上動土 釣魚線偷香油錢

    南投市供奉玄天上帝的廟宇,連續三次被小偷用魚線黏貼膠帶,偷香油錢,一有人走進來,他就用金紙做掩護,還有一位老阿媽以為他是香客,還跟他聊天,狡猾的竊賊趁阿媽不注意時落跑,整個過程全被錄下來,廟方公佈他的長相,大家一來緝兇。
    2005/11/08 11:32
  • 建商偷接?電費暴增200萬住戶埋單

    台北縣新店某社區,這個月公用電費暴增,平均每戶多出500、600元,一共多了200多萬!台電人員前往查看,發現蓄水池抽水馬達被破壞,住戶懷疑,隔壁工地工地偷用水源,馬達加壓增加的電費,要他們買單,要求建商給交代,否則抗議到底。
    2005/10/23 18:02
  • 找到了!60部失竊農機擺警局

    這年頭連舊農機也有人要偷!雲林斗六警方從嫌犯的住處起出60多部各式農機,農民趕到警局領回農機,氣的破口大罵,直說一部原本要1萬多的機具,竟然被小偷用500元就賣掉,還有人連續被偷了3次。
    2005/09/14 11:29
  • 颱風夜宵小作怪 偷農會電腦

    強颱侵襲,苗栗縣出現了宵小趁亂作怪的情形,頭份農會農產集貨站的辦公室,就被小偷用空氣鋼珠槍打破玻璃,偷走了一部電腦,幸好價值500多萬的蜂蜜沒有被搬光。
    2005/09/01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