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偶陣雨 結果共42筆

  • 白天溫稍升雨趨緩!晚起變天 冷空氣來襲

    周日東北季風減弱,溫度稍微回升,北台灣及花蓮高溫約21到24度,中南部及台東26至30度,雨勢趨緩,不過迎風面桃園以北、東半部還是有偶陣雨,新竹以南多雲到晴。不過從今天晚上開始變天,溫度越晚越冷,水氣也逐漸增加。
    2020/12/13 08:03
  • 天氣暖如「秋老虎」 東南部及恆春半島偶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的天氣僅台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白天高溫炎熱,屬於「秋老虎」的天氣型態。
    2020/09/17 09:30
  • 寒流掰!回暖時間點出爐 下週「兩波鋒面」又轉濕冷

    今(1日)天氣仍是冷颼颼,清晨持續受寒流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低溫僅6至10度,而明(2日)氣溫回升,各地白天高溫會回到20度以上,一天比一天回溫。但下週二(4日)以及下週六(8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轉涼,北部及東半部會有偶陣雨。  
    2020/02/01 16:43
  • 鋒面報到轉涼超有感 明氣溫漸回升

    昨天(2日)各地仍然晴朗炎熱,尤其臺東大武受焚風影響更出現36.8度的高溫,其他地區高溫也普遍達33、34度;不過隨著鋒面接近,入夜後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陸續有短暫雨出現,今天(3日)鋒面通過臺灣上空,雖然鋒面結構較弱,但還是有些零碎的雲系移入北部及東半部陸地,因此北部及東半部仍偶有短暫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中南部則為多雲時晴偶陣雨的天氣型態、午後的山區降雨機率較高,到山區活動留意天氣的變化。
    2018/05/03 17:45
  • 日夜溫差大!今高溫飆30度 週五轉涼有雨

    今日在東南風吹拂下,天氣晴朗,氣溫持續緩升,而15、16日,甚至有機會接近到30度,感覺會有點熱。不過,15日,天氣會出現些微變化,將有微弱鋒面通過台灣,屆時會轉為偶陣雨的天氣類型。  
    2018/03/13 09:40
  • 把握3天回暖! 週末超有感「強冷空氣」報到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今日全台多屬多雲偶陣雨的天氣,且溫度正在慢慢回升,中南部高溫還有可能達到27度,但本週末將會有一波「強冷空氣」報到,建議大家可以好好把握回暖的時間。
    2017/12/13 09:57
  • 早晚涼颼颼偶陣雨 空氣品質差要戴口罩

    昨天(29日)東北季風增強,清晨在北臺灣及花東山區有降雨發生,白天各地大多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由於陽光露臉,北部及東半部的高溫來到24至27度,中南部更是有29、30度的高溫。
    2017/10/30 07:52
  • 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宜蘭大雨特報!

    昨天(6日)東北風減弱,但迎風面的東北角、宜蘭地區清晨雨勢仍大,甚至一度達到豪雨等級,大臺北雲量也偏多稍有飄雨,不過白天迎風面地區的雨勢稍微緩和雲量也減少,至於其他地方則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溫度方面也因為新竹以南及花東地區天氣晴朗,高溫普遍達32至34度,北臺灣則因雲量多高溫約在30、31度左右。
    2017/10/07 07:38
  • 東北風減弱雨緩 東部偶陣雨、西部多雲到晴

    昨天(29日)東北風影響加上水氣偏多,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臺北山區降雨明顯,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宜蘭有局部豪雨,而中南部則有明顯午後雷雨,尤其臺南雨勢達到豪雨等級;溫度方面,大臺北、宜蘭高溫約30到32度,其他地方高溫在33到35度。
    2017/09/30 08:02
  • 南來水氣稍增加 花東南臺偶陣雨

    昨天(29日)上午大多晴朗,各地高溫在33到35度間,感受悶熱,中午過後各地山區開始出現雷陣雨,東南風影響下,雨區亦擴及部分西半部平地,局部雨勢達大雨等級(時雨量超過40毫米),時雨量最大處為高雄甲仙達66毫米;晚間起受東南風帶來南方水氣影響,東半部、恆春半島有些許短暫降雨出現。
    2017/06/30 07:52
  • 天氣穩定! 僅東半部地區、西部山區偶飄雨

    偏東風+華南水氣 東部地區、西部山區偶雨
    2016/11/12 07:13
  • 莫蘭蒂不鬧中秋 彭啟明:晚水氣減弱可見月亮

    今天(15日)是中秋節,莫蘭蒂颱風遠離,民眾今晚看不看得到月亮呢?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15日就在臉書上表示,南部目前雖仍然有殘存的對流雲系,但白天開始雨勢會減弱,接下來會轉為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晚上若水氣再減少更多,全台都有機會看到月亮。
    2016/09/15 10:02
  • 白天炎熱晚北台偶陣雨 注意北東部沿海有長浪

    中度颱風獅子山持續在琉球附近海面徘徊,明(27日)將轉往日本方向移動,預估下週一晚至週三(29日至31日)會影響日本,因此要前往琉球群島以及計劃前往日本要留意颱風的動態。今天(26日)上午臺灣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傍晚起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北部、東北部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及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白天高溫普遍在33至35度間,外出注意防曬補充水分避免中暑;獅子山颱風雖然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會為北部、東半部沿海帶來長浪的現象,前往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
    2016/08/26 07:00
  • 東台灣偶陣雨 宜蘭鵲橋試燈迎七夕

    週六就是七夕情人節了,不過受到梅花颱風影響,氣象局研判最近幾天,西半部從北到南,幾乎都是陰雨綿綿,不過東部卻不一樣,會有些陣雨,但受到的影響不大;宜蘭知名的景點梅花湖鵲橋,也特地進行試燈,許多情侶、老夫妻都趁假日前夕到場欣賞。
    2011/08/06 00:18
  • 【新聞念真情】情時多雲偶陣雨 甄妮變身做農婦

    這幾年,除了站在國際舞台演出之外,很少露面的甄妮,選擇淡出螢光幕,隱居鄉野,她自己建造的夢幻農莊;為了實現歸於平淡的夢,甄妮走下舞台後,種菜、養雞,隨著山裡的風雨和斜陽,享受寧靜的田園樂!
    2007/06/13 19:29
  • 預報團隊陣容堅強 提供全方位資訊

    將來遇到颱風、豪大雨或是捉摸不定的晴時多雲偶陣雨,除了依靠氣象局的預報之外,民眾將可以由TVBS新聞台得到最新最快的氣象資訊!因為TVBS將與全國第一個,也是唯一可以合法預報氣象的民間團體--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合作,成立「TVBS氣象預報中心」!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家取得執照,成立「氣象預報中心」的電視台!
    2005/06/07 22:43
  • 洩漏天機 TVBS氣象預報中心成立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要掌握最準確的天氣預測,TVBS將不再只是氣象播報,而將提供您權威可靠的天氣預測!擁有國內第一張團體氣象預報執照,TVBS氣象預報中心今天正式成立,以後除了中央氣象局,您也可以透過TVBS新聞頻道,吸收更多天氣資訊。
    2005/06/0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