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健保補助 結果共61筆

  • 〈獨家〉當中醫師得先繳42萬 醫界反彈

    中部各縣市中醫公會最近通令,新進中醫師必須繳交入會權益金30萬,才能開業當醫師,目的是要控管中醫師人數,避免中醫診所虧損,目前中部地區中醫人數有1291位,佔全省比例最高,94年因為健保補助點值最低,造成許多診所虧損連連,但公會的新決議,讓許多剛畢業的中醫師,大喊吃不消。
    2007/03/16 10:57
  • 健保補助爭議 判決逆轉北市勝訴

    台北市政府積欠健保局108億的訴訟官司,今天最高行政法院駁回高等行政法院的裁定,判決台北市政府勝訴,因此這108億的款項,台北市不必歸還。
    2005/10/03 22:54
  • 感冒到診所用健保 擬限制次數

    健保財務拮据,為了節省開銷,健保局研擬改變健保補助方式,規定感冒只有「第一次看診」有健保給付,接下來都要自己付費,雖然還沒有定案,卻已經引發民眾跟基層診所的反彈,認為不只會加重民眾負擔,不停的轉診,還可能造成資源浪費!
    2005/07/08 18:37
  • 露天市政會議 陳其邁:打造健康城市

    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上午召開就職來首次的市政會議,別出心裁選在露天的漁人碼頭舉行。陳其邁強調,未來將以健康城市為施政主軸,他也當場允諾把老人健保補助的年齡,從70歲降為65歲。
    2005/02/04 13:40
  • 積欠勞健保207億 北市又敗訴!

    台北市政府和中央健保局以及勞保局合計約207億的勞健保補助欠款爭議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午宣判,法官判決兩案台北市政府都敗訴,且必須負擔全部訴訟費用。勞保局和健保局表示,希望北市盡快協商還錢,否則30筆被查封土地將面臨拍賣,不過市府表示將再提上訴!
    2005/01/13 10:32
  • 馬家軍操兵!? 馬英九展強勢風格

    最近台北市長馬英九為了健保補助費爭議,與中央隔空交火!這樣的大動作,泛綠人士明顯感受到馬英九處理爭議事件,態度變得強硬許多!而外界也開始解讀,馬英九是因為有感於最近被連宋王三人夾擊,才會以大動作,來升高自己在泛藍的威望,並為馬家軍來操兵!
    2004/06/23 18:14
  • 健保爭議尋支持 陳清秀激動落淚

    台北市與健保局之間的健保補助費爭議,持續擴大!今天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在台北市南區舉辦說明會,其中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說到最近處理爭議的心情時,還哽咽落淚,台北市長馬英九則針對陳建仁要求辯論的說法,正面回應說,越快越好。
    2004/06/21 20:47
  • 健保費敗訴 北市抗中央 TVBS追追追

    台北市政府為了健保補助款問題,與中央興訟,其來有因!許多企業的總公司,都設籍在台北,這些企業,分布在全台灣的勞工,他們的健保補助費,都由台北市政府買單,在營業稅納入中央的情況下,台北市政府認為,他們的財政拮据,無力負擔多出來的健保補助費用,台北市政府的考量,跟中央的堅持是什麼?一起來了解。
    2004/06/15 18:07
  • 強硬絕不還錢! 歐晉德拍桌怒罵

    法務部行政執行處查封台北市政府30筆、總公告地價112億元的土地,強制台北市政府還清108億的健保補助款,台北市政府由副市長歐晉德,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台北市政府絕不還錢!向來給外界溫文形象的歐晉德,高分貝怒斥行政院漠視不管,還拍桌批評高等法院,以程序駁回北市府的訴訟,根本就是將燙手山芋踢回北市府。
    2004/06/14 18:45
  • 中央催繳健保費 北市:相煎何太急?

    健保局為了催收台北市政府積欠的108億元健保費,而將全案移送台北行政執行處,今天上午雙方開會協商,不過台北市政府人員無奈表示,這些錢是外縣市勞工的健保補助款,根本不該記到市府頭上。
    2004/02/18 13:21
  • 北高欠健保費 健保局送法院強制執行

    北高2市積欠健保補助款近新台幣300億元,衛生署和健保局以罕見嚴厲的記者會表示將依法移送,強制催收。健保局還表示,北市曾經以釋憲方式不想還錢,是最不良的示範。
    2004/01/13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