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值錢物品 結果共87筆

  • 快訊/夜闖西門町店家破壞鎖頭行竊 嫌犯今到案

    日前在西門町有髮廊遭小偷闖空門,破壞店家鎖頭,還在收銀櫃附近翻找值錢物品,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現在已經將犯嫌追查到案正在作筆錄釐清有多少店家受害。
    2016/09/08 18:28
  • 缺錢買毒!3嫌變造車牌到處偷 警官受害

    盤查違規停車,員警意外抓賊,住在淡水的許姓男子,為了買毒,四處和同夥行竊,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們以立可白、奇異筆變造偷來的車牌,不過手法粗糙被員警識破,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找到毒品、贓物,清查發現,3人至少犯下6起竊盜案,其中一名被害人是警官,他珍藏的酒、聚寶盆等值錢物品,全被拿去跳蚤市場賣錢。
    2016/07/07 11:56
  • 不讓你偷! 吃到飽餐廳訂做「置物櫃」防賊

    小偷鎖定吃到飽餐廳,就是看準用餐客人離開位子的機會多,比較容易下手,有業者砸錢訂做置物櫃,讓客人用餐前可以先把外套或是值錢物品放進櫃裡鎖起來,同時店內也有電眼監控,甚至還要教育店員記一下每一桌客人模樣,避免小偷有機可趁。
    2016/03/06 18:31
  • 房客燒精油不慎火災!住戶逃 救出7人

    2日中午11點多,台中有處出租套房傳出火警意外,警消出動後從火災現場共救出7位民眾、2人自行逃生,經過目擊民眾指稱,是其中一戶年約30多歲的女房客燒精油,不慎引發火災,消防隊到場時火勢十分猛烈,由於事發突然,許多被救出的住戶只來得及拿一些值錢物品,抱著寵物就慌慌張張的跑下樓逃出火場。
    2016/02/02 16:19
  • 獨家/雲端主機遭駭!全球2萬多戶 作息被看光

    防歹徒入侵的監視器,竟然在網路直播,被全世界看光光!國外有駭客利用防護漏洞,入侵雲端主機把客戶監視器畫面,連結到網路上,包括餐廳、住家甚至辦公室都能夠透過網路瀏覽,全球超過2萬戶,台灣目前有296個被害人活在《楚門的世界》,記者找到其中一間受害的機車行,老闆說真的很誇張,如果小偷發現值錢物品放哪,利用打烊時間來偷,監視器畫面反而幫助竊盜。
    2016/01/26 18:05
  • 獨家/空袋來滿載歸!輔助鎖好開 賊闖空門搜刮

    租屋在外遇到賊闖空門!新北市一名黃先生和朋友在新莊輔大附近合租房子,20日當天大家都去上班,回家卻發現大門門鎖沒有鎖屋內一片凌亂,筆電和值錢物品失竊損失超過3萬,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中午有一名戴著帽子拎著袋子的陌生男子登門造訪,從沒有管理員的樓下大門大搖大擺搭電梯上樓,由於住家沒有裝鐵門用的鎖是390元的便宜輔助鎖,輕而易舉就被賊打開。
    2016/01/21 19:54
  • 愛偷值錢物!賊鑽研珠寶鑑價 銀樓銷贓

    高雄市一名41歲的王姓男子長期失業,缺錢就跑到住宅區偷竊,而且為了偷取值錢物品,他還自己買珠寶鑑定書籍鑽研,自行鑑定得手珠寶的價值,再到銀樓變賣銷贓,警方多次接獲住宅失竊報案,清查後鎖定王姓竊賊行蹤,終於在他犯案後,一擁而上逮捕,當場人贓俱獲!
    2015/10/30 12:47
  • 「這台可以偷」賊欲撬車門 不知車主在旁

    小偷找尋車輛行竊被車主撞見,當場被逮!在板橋租房子的王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沒有固定工作的他,騎乘變造車牌的機車,隨機偷走小貨車內的值錢物品。29日凌晨,他打算在中和作案,當他拿手電筒,查看目標時,正好車主就在路邊聊天,隨即通報警方合力抓人!
    2015/08/29 23:32
  • 大膽賊沿路偷!深夜作案 專挑沒上鎖車

    停好車記得上鎖!新北市三峽最近陸續有車主發現,車內的零錢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男子都利用深夜時間,鎖定路邊忘記上鎖的轎車,偷走值錢物品,小偷的特徵是戴帽子、口罩、身材壯碩,而且都是走路犯案,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份!
    2015/06/27 19:45
  • ​專偷風景區車輛! 賊穿「幸運服」反遭鎖定

    高雄的旗美地區從今年2月份開始,好幾個風景區頻傳竊案,小偷都是砸破車窗把車內值錢物品一掃而盡,像是筆電或是零錢,小偷能拿的都不放過,而員警一連調閱了三個風景區附近的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每次都穿著格子襯衫、卡其褲和夾腳拖,出現在竊案現場,警方懷疑男子把這套裝扮當成他的「幸運服」,也因此很快鎖定目標一下子就找到他
    2015/03/27 13:57
  • 氣窗當 「行竊密道」 女菜販半年損失近百萬

    新北市淡水一名女菜販,半年來家中的鑽石、手錶等值錢物品陸續不見,損失近百萬,可是門窗又沒被破壞,她偷偷裝針孔攝影機果然拍到,鄰居偷跑進門行竊,怎麼會有屋主家的鑰匙,警方調查,原來嫌犯是先爬氣窗,跑到被害人家,再複製大門鑰匙陸續作案
    2015/03/20 13:56
  • 恐怖女迷魂盜!咖啡摻鎮定劑 喝一口就暈

    恐怖女迷魂盜,做案足跡遍及淡水、北投、士林!住在淡水的杜姓女子,去年耶誕節開始,陸續拿加了鎮定劑的咖啡,免費請精品店的員工喝,被害人只喝一、兩口,就開始頭暈,伺機拿走衣服、包包等值錢物品,犯案至少10起,警方說,女嫌犯很狡猾,為了避免追緝,做案都搭乘公車、捷運,只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最後因為凸眼、嘴角有痣,被被害人認出,落網收押
    2014/12/14 20:13
  • 慣竊出沒北投市場 翻機車椅墊偷東西

    台北市北投市場有民眾目擊,一名小偷在市場前的停車場,趁車主進去市場買東西時,一台接著一台,拉起機車座墊,只要發現沒鎖好的,就開始在裡面翻找值錢物品,幾乎三天兩頭就出沒在市場週圍作案,幸好民眾早有警覺,發現他再次出沒,立刻報警逮捕這名小偷。
    2014/08/15 18:30
  • 518越南再遊行?砸打劫 台商驚紛逃難

    越南暴動已經持續第三天,台商開始緊急撤離,今天有人冒險回廠房視察「災後狀況」,發現電腦和值錢物品被洗劫一空,共計有15家台商廠房被燒和砸毀!敏感時刻,又傳出「518越南人又要上街」!台商急急逃難、想飛回台灣,又不敢出門去機場,這樣的投資環境令人擔心,還說「錢,再賺就有,生命比較重要」。
    2014/05/15 14:04
  • 鞋都來不及穿!避暴動 越南台商驚險逃

    越南爆發排華暴動,台商也無端受波及!不只廠房遭到入侵縱火,裡頭值錢物品也被搬的精光,無論大廠小廠幾乎都面臨同樣命運,像是台塑和寶成鞋業就是受害者,驚慌失措的台商描述,當時逃離現場時什麼都麼帶,只穿了一件衣服就跑出來,相當狼狽,而因為日本政府有專車送日本商人直奔機場,台商們也希望外交部比照辦理!
    2014/05/14 18:08
  • 無罪變有! 10歲童偷鑽父母銷贓判拘

    10歲女童偷東西,父母收贓也會被罰,台北市一名10歲女童經常到鄰居家玩,卻趁機偷走金飾、鑽戒等值錢物品,還拿回家跟父母親說是撿來的,女童雙親信以為真,拿去變賣,換取將近37萬的現金,事後被害人根據電梯監視器提告,法官認為,雖然女童未滿14歲,刑法不罰,但偷東西是事實,仍是有犯罪,父母不追問,也不把物品拿去警局,觸犯收受贓物罪,但考量父母已和鄰居和解,給予2人緩刑4年機會,全案定讞。
    2013/12/12 11:21
  • 「顧偷錢撇女嬰」 印傭搜括財物落跑

    才剛上工2天,印傭就搜括雇主財物落跑!新北市一名印尼籍女傭,在這個月9日,將雇主家中值錢物品通通偷走,甚至還將才2個月的女嬰留置家中,屋主離開20分鐘後返回,才發現印傭失蹤,只留下在床上哇哇大哭的女兒。
    2012/05/22 11:58
  • 劉家昌香港別墅遭竊 損失約1850萬

    根據香港中通社報導,知名音樂人劉家昌,在香港將軍澳的別墅,遭到竊賊入侵,家中值錢物品,不僅首飾和現金,就連保險箱也被偷走,初步估算損失的金額,將近500萬港幣,約台幣1850萬。
    2012/04/02 23:41
  • 缺錢買毒! 毒蟲偽裝工人偷遍校園

    台北市校園竊案頻傳,許多老師和學生放在教室的值錢物品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戴著工人安全帽的男子涉有重嫌;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名小偷原來是慣竊,供稱因為缺錢買毒,才會穿工作服,假裝工人到學校行竊。
    2011/10/16 12:31
  • 專偷民生社區! 蜘蛛盜攀繩垂降入屋竊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蜘蛛盜!沒受過特種軍事訓練的嫌犯,專挑老舊民宅,拿繩索從樓頂垂降,如果發現被害人家裡的陽台門窗沒緊閉,就伺機侵入民宅行竊,搜括金飾等值錢物品,得手後再攀繩垂降到1樓逃逸,臂力驚人,至少犯案10件,不法所得大約100萬。
    2011/08/06 17:04
  • 撬機車置物箱竊鑰匙 賊偷遍大樓

    高雄警方逮到一名慣竊,每次都帶著螺絲起子,侵入大樓偷竊,不只撬開停車場內的機車置物箱,甚至還爬進管理室中,搜括值錢物品,就連住戶寄放的鑰匙,也被嫌犯偷走,歹徒就直接拿鑰匙進入屋內搜括,整棟大樓受害人數不只一人。
    2011/06/03 17:16
  • 車主鎖門卻遭竊 原是賊用干擾器

    在大陸福建,警方破獲一起竊車案件,奇怪的是,車主說,離開前車子都有鎖好,回來也沒有被破壞的痕跡,但車上的值錢物品就是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原來這些竊賊,手上拿著干擾器,趁車主在鎖門的時候,同步按下干擾器,就讓遙控沒有作用。
    2011/05/01 18:43
  • 貌似「郭品超」 男蟲計誘少女騙財色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網路男蟲,酷似藝人郭品超的嫌犯,穿著打扮都走日系風格,在網路上博取女子好感,等被害人降低戒心,邀嫌犯回家時,再伺機偷走值錢物品,警方趁嫌犯盜刷信用卡買金飾時逮捕他,目前查獲有3名被害人被騙財騙色,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
    2011/04/01 17:04
  • 囂張賊偷卡拉OK 六進六出無視路人

    嘉義市一名竊賊到卡拉OK店行竊,他來來回回搬了6趟,搬光店內的DVD播放器,以及飲料、高粱酒和所有值錢物品,當時竊賊只騎一輛機車,6進6出扛出店內物品後,再把東西一一搬上機車腳踏板、捆在後車座,真的是大搖大擺當著其他過路人面前「偷」,讓店家看了監視器畫面忍不住說,實在囂張。
    2011/01/30 17:19
  • 迷信改運 闖空門盜臨走帶走女性內衣

    高雄市出現了闖空門小偷,除了偷走值錢物品以外,還會偷女用內衣褲,讓被偷的女性住戶每個都很害怕,以為是色狼找上門,經過警方埋伏跟監之後,逮到這個29歲的謝姓嫌犯,偵訊後發現他之所以偷內衣,竟然是迷信可以改運。
    2010/12/2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