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值勤 結果共939筆

  • 玩命關頭?男子台東撞人逃逸屏東 警匪追逐1小時

    今(8)日上午7點,在屏東台17線西濱路段,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有一位複姓歐陽的男子,從台東駕著一輛偷來的白色贓車,讓屏東警分局佳冬所值勤的員警當場識破,此男子無視警方攔查而加速逃逸,讓員警跟隨追了上去,這位歐陽姓男子一路狂飆至屏東市區段,衝撞多輛車以後,自行下車投降,警方當場將其逮捕。
    2022/03/08 16:42
  • 花蓮派出所54歲副所長未出勤 倒臥宿舍搶救不治

    花蓮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副所長蔡大衛今天晚間6時許因未到班值勤,被發現倒臥宿舍、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花蓮縣新城警分局表示,將陳報警政署撫卹。
    2022/02/23 22:15
  • 有礙觀瞻?!陸星巴克驅趕門口吃便當警 惹議

    重慶一位民警值勤期間吃便當,由於剛好在一間星巴克門口,卻被以「影響品牌形象」驅趕,消息一出上了微博熱搜,不少網友開始攻擊重慶的星巴克,認為他們不該態度囂張。
    2022/02/14 17:25
  • 1天抓2件! 新北保大警花連逮通緝犯、毒販

    新北市一名女警許恬恬,被稱為保大警花,但不只外表引發關注、她在工作上的表現也很優異,日前外出值勤巡邏,一天內就連續抓到毒犯、還有一名通緝犯,工作績效相當亮眼。
    2022/02/14 12:07
  • 派出所除夕夜扮「舞獅、美國隊長」 10警吃25支申誡

    高雄市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幾名員警在1/31除夕夜值勤,為了應景表演「舞獅」,還有女警扮演美國隊長,影片在網路瘋傳。前鎮分局認為有損警察形象,因此對9位員警,提報17支申誡處分。不少民眾都認為過年期間「笑笑就好」,也認為並非「警察風紀」問題,不該懲處太重。
    2022/02/10 18:15
  • 地震後哪種職業最崩潰? 網點名3行業:超辛苦

    一般上班族多有固定的工作時間,不過也有部分職業需要在突發狀況時值勤,日前就有民眾好奇詢問,地震後有哪些工作會很辛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以「設備工程師」、「救災工作者」及「傳播工作者」為最常被點名的職業。
    2022/02/07 00:28
  • 「我同事暈倒了」 暖警發揮所學CPR協助挽回一命

    發揮平時所學,台北市士林分局這名員警,還救人一命!在五金行任職的一名梁姓男子,日前工作到一半突然暈倒躺在地上,而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同事梁姓男子見狀,立刻飛奔到旁邊的士林區後港派出所求救,當時值勤的警員許天騏聽到後,立刻前往處理,並在案發現場協助傷者CPR,也在救護人員接手後,順利救回梁姓男子。
    2022/02/06 17:31
  • 別插隊! 新北「跨越雙白線」科技執法將上路

    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和大同路口是通往高速公路的要道,往往通勤時間總有人隨意變換車道,造成交通大打結,為此新北市交大設置偵測「跨越雙白線」科技執法,只要違規變換車道,主機就能馬上辨識,讓警方審核開單,也減去員警在車陣中值勤的風險。
    2022/01/31 17:25
  • 連開50槍如電影場景! 美德州警匪槍戰3警傷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各州接連傳出員警遇襲,繼紐約兩名員警值勤時殉職後,德州有三名員警,在追捕嫌犯時,也爆發激烈槍戰,雙方至少開了50幾槍,三名員警中彈受傷。
    2022/01/28 18:37
  • 太陽花學運 二審認「警驅離值勤過當」15人受傷獲賠

    太陽花學運群眾行政院前靜坐認為遭暴力驅離請求國賠,二審今天認定,造成15人頭皮撕裂傷、肋骨骨折等傷勢,已逾越執行驅離勤務比例原則,判北巿警局賠償近新台幣141萬元。
    2022/01/27 13:01
  • 處理家暴案被開槍!紐約治安惡化 警察1死1重傷

    美國紐約治安惡化,四天內就發生3起員警執行勤務時遭槍擊的問題,還造成其中一名22歲年輕員警死亡,這也成為今年剛上任紐約新市長亞當斯,首次面對警察殉職,大家都想看這位曾經也是警察的新市長如何打擊犯罪。
    2022/01/23 19:17
  • 吃飽太閒!故意站在警車前挑釁 還栽贓員警值勤睡覺

    有民眾在警車旁邊比出「YA」的手勢,錄影PO網,說是抓到車內員警「執勤在睡覺」,故意在錄影挑釁,不過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只是頭低著,眼睛專注盯著手上的公務機,否認睡覺,只是沒注意有人站在旁邊。
    2022/01/16 19:27
  • 吸睛創意!警察「螢火蟲」路口疏導交通 提醒「勿酒駕」

    接近農曆春節前夕,不少人都會參加尾牙活動,近來警方嚴格取締酒駕,但在執行路邊臨檢、交通疏導勤務同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發想一個相當有創意的方式,來吸引行人及駕駛的目光。他們將背包改裝加上「LED燈」,變成「LED背包」上面出現請勿酒駕的交通宣導,讓值勤的員警,於下班時段舟車來往的大路口執行交通疏導交通時,也能提醒用路人注意,還有人說,看上去就像是螢火蟲一樣,也替用路人指引一條安全返家的路。
    2022/01/16 16:11
  • 休假隔天值大夜!33歲警頭暈 撞飛路邊4機車

    高雄一名員警凌晨開車值勤時,不慎衝撞路邊機車,導致4部車當場噴飛,據了解,這名警察前一天休假回來就上大夜班,開車時突然感覺頭暈,這一撞導致自己臉撞到方向盤挫傷送醫,就怕是身體有其他狀況,已經安排做全身檢查。
    2022/01/12 13:33
  • 員警勤務結束返警局 半路遭闖燈車撞飛

    員警騎車準備返回警局,竟在半路被撞飛!新北市汐止,有員警勤務結束返程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上,當場人車彈飛,全身多處擦挫傷,機車毀損無法發動,雙方依照車禍流程進行,但無奈的是,肇事駕駛只傳來一封簡訊,後續處理方式,雙方還沒達成共識。
    2022/01/01 20:18
  • 遭雷擊炸成火球!印男瞬間「倒地冒煙」 恐怖過程曝

    印尼一名男保全在雨天值勤時,因手持對講機和雨傘走在空曠處,霎時間竟有一道雷不偏不倚地正中他上方,瞬間炸出恐怖的巨大火花及煙霧。突然發生意外,男子也當場倒地不起,現場其他同事見狀嚇得趕緊衝上前去救援,驚悚畫面全被監視器給記錄下。
    2021/12/27 23:29
  • 冷氣團南下合歡山武嶺降冰霰 賞雪遊客嗨翻

    冷氣團南下,水氣與溫度配合,合歡山武嶺今天中午短暫出現降雨夾冰霰,等候多時的遊客開心直呼「終於下冰霰了」,值勤員警也回報武嶺起濃霧、下雨,短暫下冰霰幾分鐘。
    2021/12/25 20:25
  • 奈及利亞女兵接受求婚!下場慘被關 原因竟是談戀愛

    非洲西部國家奈及利亞的一名女兵,她日前在執勤中受到男友求婚,並開心點頭「我願意」,原本是一樁美事,但現在這名女兵卻遭到逮捕,罪名竟是因為她在「值勤期間談戀愛」,這起事件得到外界關注,針對「女性差別對待」的聲浪在國際掀起一陣撻伐。
    2021/12/24 11:58
  • 公投日出意外!派出所所長連車帶人摔溝內 被發現已死亡

    台中市發生一起警察死亡案件。任職烏日分局麗水派出所的所長林木火,今(18)日中午11點半左右被人發現,他連人帶車摔進龍井區臨港路的一處水溝內,而且警用機車壓住他的身體,民眾發現時人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初步了解,所長林木火上午離開派出所巡邏,但是遲遲未歸,警方連繫不上他,到他值勤的巡邏地點也都找不到人,直到中午左右才有民眾報案說,看到所長卡在溝內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表示,林木火騎機車巡邏都有戴安全帽,不排除是連車帶人摔進溝內後,因為巡邏機車太重,無法起身,加上近來勤務相對比較繁重,因此發生意外,目前檢警都還要進一步釐清意外的原因。
    2021/12/18 17:17
  • 趕值勤! 垃圾車打燈「秒變車道」闖紅燈樣樣來

    高雄鳳山區一名垃圾車駕駛,因為趕著值勤,不僅闖紅燈,還打了方向燈就立刻變換車道,相當危險,有人將垃圾車攔下勸導,結果卻被駕駛反嗆「想怎麼樣?」,環保局表示,因為駕駛是代班人員,不熟悉路線,會加強教育訓練,至於交通違規,司機可能要吃上三千元罰單。
    2021/12/15 18:22
  • 副機師居檢期間3度外出!遭罰80萬稱壓力大 求分期付款

    今年1、2月期間,國籍航空一名鐘姓副機師,擅自在居家檢疫期間外出,甚至還違反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規定,遭交通部裁罰80萬元,事後移送台北分署執行。鐘姓副機師向執行署表示,自己因為長期處在「值勤、居家檢疫、值勤」的精神壓力下,才會違反規定,加上事發後已經被公司調職減薪,希望能申請辦理分期付款。台北分署考量後同意,並讓他分五期繳納,這個月26日80萬元全數繳清。
    2021/11/30 18:04
  • 華航機師自美返台確診!打過2劑AZ 「CT值曝光」

    華航一名從美國洛杉磯值勤返台機師今(29)日被爆出在諾富特防疫旅館檢疫第5天,經PCR核酸檢測採檢後昨(28)日確診。對此,華航上午回應,以指揮中心說明為主。而指揮中心今日下午給予回應。
    2021/11/29 14:35
  • 快訊/傳機師確診!檢疫5天PCR陽 華航:指揮中心說明

    國籍航空機師再傳有確診案例,根據媒體報導,華航一名從美國洛杉磯值勤返台機師,入境返台入住諾富特防疫旅館檢疫,在昨天(11/28)第5天PCR核酸檢測採檢時確診,該名機師並未進入社區,相關機組員遭匡列,對此,華航表示,以指揮中心說明為主。
    2021/11/29 12:53
  • 要你管!半夜咆哮遭勸離 男「踹斷警車」後照鏡還嗆警

    半夜在街頭咆哮,遭警察勸離,竟然踹警車洩憤!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後,在路邊起口角,沒想到他不滿被值勤員警勸離,竟然出腳把警車後照鏡踹斷,被帶回派出所也沒悔意,還對著員警飆罵髒話。
    2021/11/27 19:13
  • 前一天「值勤到深夜」!警早上8點上班 恍神追撞公車

    屏東高樹鄉,一輛公車停紅燈,在後頭的警車,疑似恍神沒注意,一頭撞上去,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調查,肇事員警,前一天值勤到深夜,早上8點又回來上班,10點出勤時,疑似疲勞駕駛,才追撞公車。
    2021/11/2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