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飽太閒!故意站在警車前挑釁 還栽贓員警值勤睡覺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9:48

有民眾在警車旁邊比出「YA」的手勢,錄影PO網,說是抓到車內員警「執勤在睡覺」,故意在錄影挑釁,不過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只是頭低著,眼睛專注盯著手上的公務機,否認睡覺,只是沒注意有人站在旁邊。

圖/TVBS

 
記者紀爰:「有民眾跑到警車的旁邊,在車門旁比YA,說警察疑似在睡覺,不過警方表示,當時員警一個人在車內,其實是在操作M-Police系統,沒有睡覺。」

員警坐在駕駛座內,盯著手上的M-Police公務機,就是因為眼睛往下看,讓人誤以為在打瞌睡。

網路流傳一部12秒影片,穿著紅白藍色外套的男子,走到警車駕駛座旁比YA,配上文字「值勤給我在睡覺」,但整段影片,沒有明確拍攝到警察臉部,只看到有員警戴口罩坐在駕駛座,但民眾在旁嬉鬧卻渾然不知,但事後當事員警澄清,否認睡覺,只是沒注意到民眾在旁邊。

 
圖/TVBS

苓雅分局督察組周春成:「同仁是在車內執行守望勤務,有沒有睡覺的部分,我們正在透過行車紀錄器,及路口監視器來還原,同仁表示並沒有睡覺,並沒有睡覺。」

事發在高雄苓雅區一間KTV門口,警方表示,每天晚上10點到清晨6點,分局都會派轄區員警,到這裡守望勤務,也就是機動性值勤,只要KTV有酒客鬧事或糾紛,就會立刻打電話通報,每2小時換一次班,期間也會在周邊的娛樂場所、騎樓跟人行道巡邏,要執行任務忙得很。

圖/TVBS

其他值勤員警:「如果是晚上的話,進進出出,尤其這裡是靠近電影院,經過的人會還蠻多的,如果是拍照的話,會關心問一下。」

附近民眾:「他是不是真的在睡覺,或是他在看手機裡面的勤務,也說不定啊。」

警方平時勤務真的已經夠多,要服務民眾,還要執法維持秩序,民眾故意挑釁員警,真的是吃飽太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車#栽贓#睡覺#員警#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4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