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俏麗 結果共150筆

  • 5分鐘變髮! 新款假髮吹進時尚圈

    一般人對假髮的印象,就是髮量稀疏的男性,才會使用;不過現在有很多時髦女性,把假髮當成一種裝飾品,一個晚上就能把俏麗短髮變成飄逸長髮;而且業者不斷推陳出新,以往得花幾個小時,把假髮編上真髮,現在只要用貼的,不但能維持一星期,在家洗頭也不會掉下來。
    2008/11/25 22:42
  • 漂亮出擊! 義蛙后200M自由式奪金

    北京奧運女子游泳決賽,無獨有偶都由體壇美女拿下金牌!女子2百公尺自由式,由義大利女將佩萊格里尼打破自己的紀錄,奪下冠軍,她清秀俏麗的模樣,謀殺不少攝影記者的底片;另外,女子2百公尺混合式決賽,也是由同樣有美女封號的澳洲女將萊斯奪下金牌,她為了參加奧運,還跟男友毅然分手。不過,這次奧運到目前為止,她已經拿下個人的第二面金牌。
    2008/08/13 19:54
  • 浴火重生 檳榔西施變臉賣紅茶

    高雄有一位女孩子,8年前她是漂亮的檳榔西施,但一把火卻燒掉她俏麗的容貌,偶然的機會下她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貝蒂的幫助,遠赴貝蒂的家鄉俄羅斯整形;現在的她,以自己的經驗鼓勵大家,要用正面的態度面對生命。
    2008/03/03 18:48
  • 警界「蔡依林」 女警酷似歌壇天后

    台北縣警局新報到一名明星臉女警,長相酷似歌壇小天后蔡依林,她是26歲的蔡宜蒨,外型亮眼俏麗,笑起來真的和小天后很相似;而且只要這名警界的「蔡依林」出馬,不管是酒駕民眾或是聚賭的賭客,都為之驚艷乖乖配合,明星魅力相當驚人。
    2008/02/22 12:55
  • 台銘聚焦/營收破2兆 郭台銘08年退而不休

    去年郭台銘遭逢喪弟之痛,原本外界擔心會影響鴻海接班態勢,不過郭台銘在尾牙作出最新宣示,將會實現當初說過,2008年就要退休的承諾,不過郭台銘還是做了些許調整,他說他會退而不休,退居第二線,至於女兒郭曉玲雖然沒和夫婿曹斯杰一起現身,不過她換上流行短髮配上細肩帶,婚後愈顯俏麗。
    2008/02/05 18:21
  • 廣末涼子旋風來台 為代言商品亮麗登場

    日本藝人廣末涼子:「大家好,我是廣末涼子。」 睽違8年,日本偶像女星廣末涼子為代言的洗髮產品亮麗登台,頂著俏麗的短髮造型,廣末涼子可愛依舊,青春的模樣,一點也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了,不過以往多半是以短髮造型出現的廣末涼子對於一般女性偏愛的飄逸長髮,也是同樣的嚮往。
    2007/04/12 20:04
  • 陳敏之頂俏麗短髮 跳性感拉丁

    港星陳敏之,剪去在港劇「幸福魔髮師」中的長髮,頂著俏麗造型來台為戲宣傳,擁有174的高窕身材,陳敏之要挑戰性感拉丁舞。
    2007/03/27 21:49
  • 〈獨家〉鄒開蓮出過唱片 渾厚嗓音唱情歌

    提到鄒開蓮,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是雅虎奇摩的總經理,但也許您不知道,18年前,周開蓮也當過歌手;當年鄒開蓮以新人之姿,和黃子佼、紅孩兒等團體,共同出了一張合輯,當時他以一頭俏麗短髮,走時尚都會路線,歌聲如何?帶大家一起回味這段往事,聽聽看。
    2007/03/18 19:22
  • 瑋倫車禍/05年許瑋倫暢遊香港迪士尼 追思倩影

    2005年8月底,許瑋倫和賀軍翔以TVBS-G偶像劇「惡男宅急電」男女主角身分,受邀前往錄製迪士尼特輯,穿著粉紅T恤,許瑋倫顯得活潑俏麗,即使下雨,仍然敬業的配合錄影。
    2007/01/30 20:33
  • 張韶涵俏麗短髮 拍雜誌封面

    以一身俏麗造型,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張韶涵不但換了多套服裝,還首次嘗試超短髮型,讓一直以來都以長髮亮相的她覺得很新鮮。
    2007/01/04 21:10
  • 抗癌成功 凱莉米洛復出賣香水

    得知罹患乳癌後抗病成功的澳洲歌手凱莉米洛,恢復往日神采,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她,最近頻頻亮相,除了積極籌備演唱會,凱莉還推出香水,重新出發。
    2006/11/09 11:06
  • 香奈兒大秀 凱蒂維多利亞齊亮相

    巴黎時尚週進入壓軸階段,香奈兒大秀登場,超級貴婦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和湯姆克魯斯的未婚妻凱蒂荷姆斯相偕看秀,維多利亞剪了俏麗短髮,亮麗新裝很搶眼。秀場中很有東方味,模特兒從日本和室拉門進出,流暢的展示明年春夏時尚。
    2006/10/07 12:59
  • 柴崎幸新曲「邀請」 俏麗短髮出輯

    剪掉留了10年的長髮,柴崎幸在最新單曲「INVITATION邀請」,以俏麗短髮新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柴崎幸不僅在戲劇,表現深受觀眾喜愛,在歌壇也頗受矚目,從戲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白夜行」到「太陽之歌」的主題曲,都是出自柴崎幸之手,讓他有主題歌曲女王封號,而這次發行新單曲,柴崎幸的魅力果然讓他成功打進公信榜TOP10。
    2006/08/28 20:30
  • 黃芳彥友人林太太 54歲駐顏有術

    黃芳彥一直待在好友林芳嶺位於美國馬里蘭的住處,讓女屋主林太太一夕爆紅,很多觀眾可能不敢相信,這位俏麗的林太太,今年已經54歲了,她的本名叫做鮑嘉麗,是北一女的畢業生,還是當年台大的第一美女,TVBS也獨家取得林太太當年的畢業照,畢業35年後,駐顏有術,林太太依然美麗如昔。
    2006/06/18 19:12
  • 〈獨家〉換了染髮劑 女郎3天頭髮掉光光

    喜歡染髮換髮色的民眾可要睜大眼睛。一個20多歲的粉領上班族,因為想把頭髮染紅,結果換了一個新的染髮劑,結果,從美容院回家之後,頭髮就突然大把大把的掉落,才短短3天的時間,原本長髮俏麗的女郎,就變成了大禿頭。
    2006/03/08 18:35
  • 女朋友不被母親接受 王力宏:用時間與耐心化解偏見

    「春麗牌」林志玲與嘻哈風的王力宏,形成「中西合璧」的有趣畫面。林志玲昨(6)日進棚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難得以俏麗的旗袍造型現身,她表示,很喜歡看女孩子穿旗袍的感覺,走起路來特別的婀娜多姿,「今天很有『花樣年華』的感覺,很像張曼玉!」林志玲笑稱,而一旁的王力宏一身嘻哈打扮,兩人造型天壤之別,有人建議林志玲改天也來做個嘻哈風的造型,她聽到後認真的表示,「也可。」
    2006/01/09 15:14
  • 黑木瞳風韻猶存 新片展露好身材

    今年已經45歲的日本女星黑木瞳,在新作「東京鐵塔」中,再度大方展露好身材,演出激情床戲,而在戲中和黑木瞳大談戀愛的,竟然是小她20歲的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電影一推出就在日本引發話題。素雅的打扮,加上一頭俏麗的短髮,今年45歲的黑木瞳,不只臉蛋美,身材也保持的很好,完全找不到歲月的痕跡。
    2005/12/08 23:20
  • 【流行星球】今夏包包很隨性 俏麗民俗風最IN

    漂亮的衣服總要搭配適合的包包來完美襯托!今年夏天什麼樣的包包最受歡迎呢?不論是休閒的側背包或是講究材質的皮革包包,都很有特色,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7/30 18:35
  • 【流行星球】迷你蓬蓬蛋糕裙 今夏流行指標

    今年夏天做流行穿什麼?受到聖嬰現象影響,今夏炎炎高溫,而兼具俏麗及浪漫的迷你蛋糕裙,正以無可抵擋的高人氣,在紐約街頭蔚為風潮,連話題不斷的嬌嬌女芭莉絲都偏愛這種蛋糕裙,成為時髦女性不可或缺的服飾。
    2005/07/01 22:23
  • 俏麗印尼新娘 背著老公賣身海撈

    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一名剛新婚不久的俏麗印尼新娘,因為貪玩,喜歡名牌,因此背著老公下海賣身。由於年輕漂亮、身材又好,因此生意非常興隆,由於違反社維法,將被遣返,他的老公愛恨交織,氣得不想到警局見嬌妻一面。
    2005/06/22 12:20
  • 銀幕搞笑 妮可基嫚騎掃把扮女巫

    剛剛演完被追殺的聯合國翻譯,美麗女星妮可基嫚又將有新作品面世!這回她改當擁有魔力的俏麗女巫,在銀幕上騎掃把,裝可愛,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5/04/18 12:53
  • 抗議民眾舉牌鬧場 布希微笑以對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在一項競選活動當中,又被民眾舉牌抗議,現場民眾也高喊布希連任,把抗議者趕出場外,場面混亂,不過布希十分鎮定。布希一對俏麗可愛的雙胞胎女兒,也風塵僕僕到處替老爸拉票。
    2004/09/10 12:03
  • 趕流行!孕婦穿丁字褲 展現性感

    穿丁字褲,不再是少女的專利!有內衣業者,設計了一款讓孕婦穿的超低腰丁字褲,可是孕婦的臀圍比較寬,穿丁字褲好看嗎?透過鏡頭,我們來看看這些俏麗的準媽咪,怎麼展現身材!
    2003/09/28 18:04
  • 艾美獎星光大道 眾女爭奇鬥艷

    今年艾美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眾家女星爭奇鬥豔,而特別的是,多數女星都穿著活潑俏麗的低胸晚禮服,不僅成了鎂光燈焦點,也讓場外追星族看得驚叫連連,大飽眼福。
    2003/09/22 17:36
  • 梁又琳代言洗面乳 化身清涼小辣妹

    戴著復古俏麗的假髮,活脫脫地就像一個可愛洋娃娃的梁又琳為了接拍洗面乳廣告,不但得先把自己的臉搞得油膩膩的,一向以清純裝扮示人的她更難得化身辣妹,小秀性感。
    2003/06/26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