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俏麗 結果共150筆

  • 最美士官長產後復出 哺乳「中看不中用」

    女星劉香慈今年5月宣布升格當媽媽,如今接拍電影《乳˙房》復出。20日她頂著俏麗短髮出席電影開拍記者會,原來她要為戲把留了超過10年的長髮剃光,還有背部全裸的演出,犧牲超大。問她復出拍片會不會影響哺乳?她自黑:「我已經沒有親餵好一陣子了,因為我『中看不中用』!」
    2017/09/20 18:20
  • 只要做到「黃金分法」 不用燙染也能小10歲!

    不用燙不用剪!只要剪出適合自己的臉型也能看起來超年輕,但有些眉眉角角可要注意!只要一不注意,很有可能看起來像「大頭」!
    2017/09/19 15:26
  • 圓臉也能綁馬尾 只要「瀏海」這樣做!

    乾淨俐落的裝扮,往往要綁上馬尾才夠俏麗,但臉圓圓的,綁起來又遮不住,該怎麼辦呢?髮型師吳依霖說「瀏海」是關鍵!
    2017/09/13 14:41
  • IU超狂新造型亮相 大膽配色+白皙皮膚根本「洋娃娃」

    國民女神IU出道至今,累積許多粉絲,不僅能演又能唱,去年也因出演韓版《步步驚心》事業再創高峰,但IU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出道八年來,她勇於嘗試不同造型,從長髮大波浪到現在的俏麗短髮,深受粉絲喜愛,更有IU粉絲到髮廊指定「IU款短髮」,可見魅力指數相當高!
    2017/09/10 11:50
  • 扁頭救星!「高馬尾」修飾頭型 俏麗又時尚

    「方形扁頭」讓妳很難做造型嗎?今天就跟著依霖老師這樣綁馬尾,打造出時尚又俏麗的髮型吧!
    2017/09/04 12:40
  • 河智苑短髮俏麗回歸 《醫療船》高顏值團隊超吸睛

    39歲的南韓女神河智苑,出道20年首度挑戰飾演醫生,和小她13歲的「CNBLUE」鼓手姜敏赫搭檔演出新劇《醫療船》,劇中演員28日一起出席了新劇記者會。這次河智苑狠心剪掉長髮,她笑說雖然拍戲超累,「但剪短髮洗頭超方便!」不過這回同劇演員包括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等,年紀都比自己小,河智苑也表示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拍起來很開心!」
    2017/08/29 17:09
  • 韓國IU斬男髮型 2分鐘就搞定

    炎炎的夏日不少女孩將厚重的長髮剪成俏麗的短髮,但剪完後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整理,甚至整理不好看起來還會顯老,而今日女人我最大就教你如何2分鐘,快速整理成韓國票選第一的斬男IU髮型吧!
    2017/08/17 12:57
  • 韓瑜自拍炫耀「我妹超正」 高顏值一家被讚神基因

    本土劇女神韓瑜近期剪了個耳下三公分的俏麗超短髮,讓本來就高顏值的她,瞬間又年輕十歲。在電視劇《一家人》中飾演葉老師的她,也被誇讚逆齡成了高中生,不過她的美貌其來有自,韓瑜15日在個人臉書po出多張自己和妹妹為媽媽慶生的照片,原來一家三口都是美人,就連韓瑜自己都忍不住炫耀「我妹越來越正」。
    2017/08/16 16:32
  • 宋慧喬將成「短髮新娘」?婚禮倒數78天曝新造型

    夯劇《太陽的後裔》促成的「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宣布將於今年10月31日 結婚。就在婚禮倒數78天之際,喬妹(14日)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俏麗的短髮照,不禁讓人猜測,難道屆時喬妹將會是個短髮新娘?
    2017/08/14 16:50
  • 這個髮型讓人好想呵護! 老師教你這樣綁

    根據統計在男人眼裡,女孩綁低馬尾最想讓人呵護、旁分流海馬尾讓人想把、高馬尾青春無敵,而不同變法的馬尾,都讓男人哈的心癢癢。女孩們,快跟著造型師吳依霖,學學如何簡單又快速綁出適合自己的女神馬尾吧!
    2017/08/08 16:40
  • 穿上今夏流行背心裙 搭配輕盈編髮更俏麗!

    背心裙這樣穿搭就對啦!穿搭背心裙時要露出腳踝或者腳趾,今年流行裙子比例大概位於大腿一半或者以蓋過全身為主,依照不同風格,來做不同的搭配,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
    2017/08/03 14:27
  • 浪漫俏麗!笨手女孩也會 吳依霖傳授編髮秘技

    想要簡單又俏麗的編髮,只要按照依霖老師傳授的小撇步,手再殘也一樣學得會的!
    2017/08/03 14:23
  • 精品也能吃?夢幻限定「紅唇下午茶」時尚爆表!

    喜愛的精品包,不只能背在身上展現品味,還能化身可愛的甜點躍上桌!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英國袋包女王LULU GUINNESS聯名,獻上「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這次不僅有經典的誘人紅唇包、3D超立體唇膏,還有可愛小黑貓與LULU GUINNESS大頭娃娃,用時尚俏麗元素,打造玩味十足的異想甜點!  
    2017/04/13 23:24
  • 小甜甜瘦身23公斤 露激瘦美腿組女團

    小甜甜(張可昀)成功瘦身23公斤,工作邀約源源不斷,外型變得俏麗亮眼,日前在臉書透露和茵茵、小優等眾多女星組成女團「守規矩小姐」,粉絲一度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她卻是玩真的,還公開6人的宣傳形象照,只見她穿上迷你短裙,綁了兩束馬尾,雙腿激瘦不輸其他女明星。
    2017/04/13 15:20
  • 約旦王妃拜訪美國 第一夫人比美成嬌點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星期三陪同約旦夫人拉尼婭一同拜訪華府一所小學,曾是模特兒的梅蘭妮亞以一襲綠色洋裝秀出曲線,而約旦王妃拉尼婭則是紮起馬尾展現俏麗,優雅氣質出眾的兩人,一舉一動瞬間殺光不少媒體底片。
    2017/04/06 16:41
  • 大S俏麗短髮合影小S 粉絲驚呼根本「雙胞胎」

    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閃電和老公汪小菲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汪希玥、汪希箖,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而過去大多以長髮形象示人的她,昨日突然在微博放上自己和小S的合照,姊妹倆同樣都頂著一頭短髮,激似度完全不輸雙胞胎!
    2016/12/25 14:57
  • 剪短髮原因超勵志 林依晨:自信強度無關乎頭髮長度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不曾傳出負面新聞的她被粉絲封為「零負評女神」,而一直以來都以長髮示人的她,日前突然將一頭飄逸秀髮剪掉,改以俏麗短髮亮相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而她本人也在微博表示「自信的強度,本來就無關乎頭髮的長度」,超正能量被網友推爆。
    2016/10/13 23:55
  • 金惠秀出席開幕會 姣好外貌看不出46歲

    被譽為時尚達人的南韓演員金惠秀,30日中午以一襲棕色長風衣配上俏麗短髮,出席品牌開幕典禮,美豔動人的模樣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6歲,也讓網友直呼「到底怎麼保養的!」
    2016/08/31 00:47
  • 和隊友同高中! 周子瑜穿校服甜美上學

    藝人周子瑜日前取得我國國中同等學力,順利錄取首爾翰林藝術高中,和隊友多賢、彩英念同所學校,她今天上學穿著制服的俏麗模樣在社群網站曝光,俏皮比YA難掩高中新鮮人的興奮,由於「TWICE」25日要推出新專輯,周子瑜即將面對事業和學業的雙重挑戰。
    2016/04/18 22:52
  • 韓劇吹起短髮風! 俏麗短髮、睡不醒頭正夯

    韓劇《她很漂亮》收視不斷攀高,就連劇中演員的髮型也成為流行,女配角高濬熙一頭俏麗短髮搶走不少目光,俐落有個性的髮型,不少台灣女生看了也跟著剪,另外同樣也是韓劇吹起流行的睡不醒頭,還有飄逸有氣質的空氣瀏海,都成了髮廊最夯的指定髮型。
    2015/10/27 18:18
  • 《春梅》日語流利 林予晞竄紅被誤認日本人

    細膩描寫人物的情感,不只引起觀眾共鳴,還捧紅女主角林予晞,頭一回演台語劇,台詞還夾雜日文,不過她為戲做足功課,還一度被觀眾以為是日本人,劇中從氣質長髮變成俏麗短髮,有粉絲以為她為戲落髮,不過林予晞說長髮其實是假的。
    2015/07/06 18:16
  • 時尚儉約風 孟耿如挑戰街頭走秀

    偶像劇人氣演員孟耿如,挑戰街頭走秀,桃紅色上衣,搭上素色基本款長褲,再配上一頭俏麗短髮,走隨性簡單風格,孟耿如說,劇中常有類似穿搭,自己也很喜歡,時尚儉約風也在現場大受好評
    2014/12/07 09:45
  • 翁滋蔓俏麗和服 化身性感女戰神

    宅男女神翁滋蔓大變裝,化身亞洲最美女戰神。 出席手遊活動,翁滋蔓扮演劇中角色,改良式日本和服造型亮相,小露香肩、美背和長腿,俏麗的裝扮幾乎和劇中人物一模一樣,現場她也和來賓擲骰子同樂,為活動炒熱氣氛
    2014/11/26 08:13
  • 萌!高校511所制服年鑑 拍出女生俏麗

    高校女生制服最能呈現出青春俏麗的模樣,有製作團隊打算蒐集全台511所高校制服拍攝年鑑發行,記錄下各校制服的美,但沒想到過程卻是困難重重,像是離島花東的制服難尋,還要跟每一所學校查證服裝規定,因此現在的進度只拍了125所學校!
    2014/09/09 13:16
  • 「變形金剛4」港首映 李冰冰透視裝秀腿

    眾所矚目的電影「變形金剛4」昨天晚上在香港維多利亞港舉行首映會,男主角馬克華柏格、導演麥克貝領軍出席,粉絲尖叫聲不斷,尤其年僅17歲的妮可拉佩爾茲穿著性感,展現青春俏麗,而配角李冰冰不遑多讓穿起透視美腿裝,親切和粉絲自拍,驚豔全場。
    2014/06/2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