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供氧 結果共61筆

  • 黃金72小時已過 沉船搜救發現3遺體

    南韓「歲月號」沉船意外,還有超過270人失蹤,搜救行動因為海象惡劣難有進展,潛水人員克服急流,稍早前發現了3具穿有救生衣的遺體,而南韓海警也朝著船艙打氣,希望為可能的生還者提供氧氣,以及增加船體浮力,同時在渡輪周邊布下圍網,以免罹難者隨浪漂走。在此同時,失蹤乘客的家屬,因為親人下落不明,有人焦急苦等,現在又傳出有人氣得對海警拳腳相向,場面火爆。
    2014/04/19 10:27
  • 人肉火炬創紀錄 燃燒5分41秒

    奧地利特技人員,挑戰人體耐熱極限,由妻子親手點火,穿著特製防護衣的他,當場變成人肉火炬,足足燃燒了5分41秒,成功締造了不靠供氧設備的全身燃燒時間新紀錄,不過提醒民眾,這是在專業人士監督下的挑戰,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2013/11/25 16:59
  • 〈獨家〉窮緊張!猛吸氣頭暈腳麻 假氧救人

    日前新北市一名73歲李姓住戶,因為社區停電受困電梯,情緒緊張過度換氣,導致手腳發麻,警消人員到場後,先安撫情緒,接著給他氧氣面罩,要對方緩慢呼吸,實際上卻不提供氧氣,原來人緊張時都會過度換氣,導致血液中的二氧化碳濃度過低,讓人不舒服;在電影情節中,常見到有人用紙袋或塑膠袋,摀住口鼻,緩和情緒,但護理師強調,這種作法最好還是有專業人員在場,以免窒息。
    2012/08/13 00:15
  • 王偉忠抒壓 按摩椅供氧像做森林浴

    有媒體界教父稱號的王偉忠,平常工作壓力大,他靠按摩來抒解壓力。
    2012/07/12 15:45
  • 斷臂植大腿8天接回 全球第二例

    斷掉的手臂,居然能夠暫時接到大腿,8天後在接原處,還能活動自如!台南一名男子,因工作摔斷手臂,當時因為斷掉的地方接近肩膀,手部肌肉組織較多,擔心接臂手術過長,手臂會缺血壞死,因此成大醫生先把斷掉的前臂,接到血管和手臂類似的大腿腹股溝,完成血液供氧循環,之後在接回原處,這樣的手術創舉,目前全球只有兩件。
    2012/02/09 12:27
  • 黃龍風景區 與九寨並列世界遺產

    和九寨溝並列世界自然遺產的黃龍風景區,以五彩池和罕見的溶岩地形聞名於世,不過海拔3千9百公尺,很容易讓人走沒幾步路就犯高山症,山上8個供氧站,每個站都是大排長龍,等著吸氧。
    2008/02/07 12:50
  • 台電斷電未供氧氣 上萬烏魚暴斃

    雲林縣一座烏魚養殖場,疑似因為台電配電不良而停電,一萬多尾烏魚缺氧暴斃,損失超過500萬元,業者氣憤又無奈,懷疑台電疏失,要台電賠償。
    2007/10/01 13:34
  • 要錢不要命! 罹癌毒蟲照吸不誤

    彰化一名毒蟲罹患鼻咽癌,戴著供氧器以及抽痰機照樣買賣毒品,落網後到警局製作筆錄,毒蟲虛弱地摸著氣切的喉頭,警方看他這副模樣還要吸毒,忍不住罵,真是要錢不要命。
    2007/06/27 13:18
  • 柔道教官猝死 家屬悲痛驟失支柱

    台北縣永和分局教官王賜賓,昨天在柔道賽中意外猝死。法醫鑑定,疑似比賽時過於激烈,肺部供氧不及導致休克。家屬悲痛萬分,因為王教官的哥哥罹患癌症,就靠他一人養家,支柱意外驟逝,家庭也陷入困境。
    2007/03/30 18:25
  • 小章魚美如繁星 媽媽創造生命力竭

    母親節慈母故事多,但在海洋裡也看得到母愛,小丑魚媽媽生下小寶寶之後,會守護在魚卵旁邊500個小時,不斷撥動水流,提供氧氣,而章魚媽媽生下小章魚後,往往氣力用盡,衰竭死亡。
    2005/05/08 12:30
  • 台北泰安醫院 氧氣外洩險氣爆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的泰安醫院,下午發生高壓氧氣瓶氧氣外洩的意外,由於有可能發生氣爆,警消十分緊張,一度要疏散30幾位安養中的中老年病患,不過最後發現病患的緊急供氧系統並未受到影響,結束了這場虛驚。
    2003/11/2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