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錢不要命! 罹癌毒蟲照吸不誤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毒蟲罹患鼻咽癌,戴著供氧器以及抽痰機照樣買賣毒品,落網後到警局製作筆錄,毒蟲虛弱地摸著氣切的喉頭,警方看他這副模樣還要吸毒,忍不住罵,真是要錢不要命。

毒蟲落網被帶回警局,他身上隨插著管線,還戴著供氧機和抽痰器,原來毒蟲罹患鼻咽癌,病厭厭的身體相當虛弱。警方:「要不要去醫院休息一下?」嫌犯:「去醫院要買(供氧抽痰設備),還要掛號再買,我家裡有2套。」

彰化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16名毒販,其中這對陳姓夫婦有吸毒前科,出獄後,繼續賣海洛英和安非他命,還想出通關密語,在電話中以便當與鳥當成是毒品暗號,警方連月查緝上下游毒蟲,終於一網打盡。警方:「警方人員進入(嫌犯)住宅內的時候,發現嫌犯躺在床上,作(氣切)醫療程序。」

毒蟲落網,警察忍不住嘆氣,既然想活所以開刀治療,為何又不要命吸毒、販毒?真是害人害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707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