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來店禮 結果共60筆

  • 〈獨家〉百貨「招財狗毯」吸金 仿日雜行銷手法

    週年慶業績各家百貨拚的兇,新光三越和SOGO死對頭,第二波來店禮,貓狗大戰持續延燒,SOGO更捨棄過去來店禮成本只有2、30元的操作方式,首度砸7位數重金取得日本潮牌狗頭包授權,讓首波業績增加2成,其實這種免費送狗頭包的促銷方式,還是學日本雜誌的。
    2009/10/19 19:23
  • Kitty來店禮吸金 SOGO滿萬抵現金

    第一波百貨週年慶進入倒數,17家百貨全台衝出了百億業績,第二波高潮由新光三越信義四館,對上SOGO台北三館,信義4館來店禮獨家曝光,花了近千萬取得授權金Hello Kitty隨身杯和浴巾,讓SOGO很緊張除了繼續推出狗頭商品迎戰,更放低姿態,破天荒家用品滿萬可以折抵千元現金。
    2009/10/19 12:25
  • 「來店禮」吸客 超市2天吸金300萬

    第一波開打的百貨週年慶,下星期即將結束,今天是最後一個假日衝業績,百貨公司推限量2折商品,將近1萬元的進口羽絨被,下殺2折,2千元有找,有人一口氣買了10床回家;不過記者發現,百貨公司真正的印鈔機,其實是「來店禮」,想要得到,必須單筆刷卡300元,這樣的金額到百貨超市最好買,讓超市2天,光靠來店禮兌換,就進帳至少300萬。
    2009/10/18 13:21
  • 來店禮「貓狗」戰 百貨龍頭衝660億

    SOGO和新光三越的第一波週年慶即將進入尾聲,不約而同,兩家百貨都推出,日本超人氣卡通的LOGO商品來當「來店禮」。SOGO是推出日本這2年超「ㄏㄤ」的狗頭包,新光三越則是打出HELLO KITTY來當代言人,每一波兌換,店家形容是瘋狂的用「秒殺」來兌換,人氣帶動買氣,更讓業者樂觀預估,年度業績可望創下新高達660億。
    2009/10/16 19:10
  • 百貨搶「狗」熱 來店禮行銷大破解

    百貨公司週年慶拚搏戰,各大業者出奇招,天母地區的百貨公司,腦筋動的快,跟日本人氣品牌合作,先推出粉紅色Logo環保袋當做來店禮,今天又推出2萬5千份的同品牌化妝包,但是沒換到的民眾都可以拿補領券再兌換。不過下一波來店禮換成雨傘,不僅要用百貨聯名卡消費200元,還限量7000份,業者靠著品牌吸睛魅力,拉攏品牌忠實客群,在週年慶戰區拚出一條血路。
    2009/10/12 19:26
  • 來店禮日牌化妝包 二波兌換仍塞爆

    百貨公司週年慶拚搏戰,各大業者出奇招,天母地區的百貨公司,繼上回日本人氣品牌合作,推出粉紅色可愛狗頭LOGO圖樣的環保袋當做來店禮,造成搶購人潮後,今天又推出另一波來店禮,限量2萬5千份的同品牌化妝包,儘管天氣不太好,一大早8點多就有民眾來排隊,甚至還有許多7、80歲的阿公、阿嬤,也來趕搭換包熱。
    2009/10/12 13:32
  • 「可愛狗包吸睛」 要領平均排1小時

    天母地區的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戰,百貨公司特地和日本人氣品牌合作,推出粉紅色可愛LOGO圖樣的環保袋當做來店禮。果然第一天,就吸引4萬名民眾到百貨公司,原本店家準備4天3萬份的兌換量,一天之內全換光,平均每個領到的民眾都等了超過1個小時。
    2009/10/09 18:35
  • 日本環保包超「ㄏㄤ」 孕婦搶換來店禮

    天母地區的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戰,SOGO百貨頂級珠寶打出2折起,民眾一大早搶購,除此之外還送日本人氣品牌的環保包當來店禮,民眾大排長龍,連孕婦都挺著大肚子來兌換,可惜只能領兌換券民眾不免失望。
    2009/10/09 13:02
  • 電影5元、五波禮 天母、大直百貨戰

    天母、大直地區的百貨週年慶大戰,即將在明天開打,百貨公司都磨刀霍霍,拚全台最低價搶客,像是美麗華推出限量超值排隊商品,電影票只要5元;而SOGO天母店,第一次加入戰局,12天的檔期也首度打出滿千送百,商品最低1.4折起,首度推出五波來店禮,企圖吸引民眾天天報到。
    2009/10/07 18:21
  • 消費驚人! 百貨週年慶 單日業績1.4億

    百貨週年慶開打,業績衝破億元!其中「新光三越」創新高,一天營業額高達1億4千萬元,高居百貨之冠;京華城8天則賣了3億5千萬,其他業者則以延長週年慶,加送來店禮來應戰。
    2004/10/0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