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佳里 結果共191筆

  • 快訊/停電統計!台南4600戶、高雄300戶「搶修中」

    最新停電統計,地震總共造成17萬戶停電,台電截至中午12點為止,目前台南區歸仁、善化、佳里、安南及玉井等區約4600戶,以及高雄前金、鼓山、三民、岡山、湖內、燕巢及茄萣等區約300戶停電,共計約4900戶停電中。
    2016/02/06 11:16
  • 隨機誘拐小孩? 陌生男女「探詢」引恐慌

    去年六月份台南佳里區,曾出現一對機車雙載的男女,專門鎖定家裡有小孩的民宅搭訕,一度讓住戶擔心是否要來誘拐小孩,沒想到這個月初在新市區也出現類似情況,對方上門簡單問話後,只要發現大人在家,就會趕快離開,由於動機不明,附近民眾繪聲繪影,擔心是來偷抱小孩的。
    2016/02/03 20:26
  • 走春必去!台南百花祭 六大主題公園搶先看

    春節期間真的好多景點走不完!2016春節即將到來,台南市新春最夯之一的「百花祭活動」確定將於2月4日登場,仍延續去年全市「遍地開花」的概念,在水萍塭公園、南瀛綠都心公園、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佳里公園、西港中央公園及水交社公園等六處地點舉辦。
    2016/02/01 15:33
  • 快訊/前台南縣長蘇煥智 住家遭宵小闖入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披露,台南佳里家中疑遭宵小闖入根據瞭解,小偷疑撬開二樓門窗後闖入,蘇煥智說,家中沒有放置金飾、現金等貴重財物並無現金損失,警方已介入了解。
    2015/12/14 12:22
  • 打到遠房親戚!不滿被瞄 持鐵棍猛K騎士

    台南佳里一名機車騎士,只因為瞄了汽車駕駛一眼,竟然惹得駕駛大抓狂,直接拿著一根長長的鐵棍,直接打中騎士頭部連打了2、3下,連機車都被推倒在地,在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嚇壞後方人車,警方事後調查,原來惡劣駕駛打人打到了遠房親戚,因此受害人後來不提告。
    2015/12/08 13:18
  • 半天病假變曠職! 店家:要公立醫院證明

    請病假出示醫院診斷證明,理所當然,但規定要到公立醫院可能有點為難!台南佳里區一名女子,日前在麵包店上班,不舒服請半天病假給了就醫證明,沒想到店方卻視為曠職,理由是店家規定,請病假需要有公立醫院證明,但偏偏台南市佳里區,除了衛生所沒有公立醫院,儘管店家有事先聲明在先,但勞工局說,這樣的請假規定,明顯已經違法。
    2015/10/20 14:07
  • 醫院氧氣槽外洩!緊急分送34名氣切患者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醫院,在9日晚上9點多發生氧氣儲槽外洩意外,由於擔心重症病患可能出現供氧不足,院方啟動病患分流機制,將34名氣切患者分別送往其他醫院緊急安置。
    2015/09/10 07:33
  • 氧氣槽外洩! 醫院緊急分送34病患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醫院,晚間9點發生氧氣儲槽外洩意外,由於擔心重症病患可能出現供氧不足,院方啟動病患分流機制。
    2015/09/09 23:22
  • 快訊/氧氣槽外洩 醫院緊急分送34病患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醫院,晚間9點發生氧氣儲槽外洩意外,由於擔心重症病患可能出現供氧不足,院方啟動病患分流機制,將34名患者分別送往附近3家醫院,現場正在緊急處理中。
    2015/09/09 22:06
  • 2天3起疑似拐童案 地點相近家長心慌

    台南佳里鎮疑似要誘拐幼童的案件,同樣一男一女的就有2戶人家遇上;另外,還有家長在佳里國小附近,遇到有陌生婦人對幼兒太親密,當下很怕對方把孩子抱走;而2日下午連續2件發生在祥和三街和五街,一男一女共乘機車,自稱是幼兒園老師闖入民宅,警方已經確定是同一組人,根據車牌聯絡到車主,對方聲稱是要推銷童書,警方已經請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到案說明。
    2015/06/03 18:31
  • 男女騎機車意圖拐童?嚇壞佳里住戶 急報警!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疑似拐童案!2日下午1點多,一對騎著機車的男女在祥和三街徘徊,見到住戶門沒鎖,就闖進屋裡,問住戶家中有沒有小孩讀幼稚園,說是幼稚園要辦活動,要把小朋友接走;到了下午4點多,疑似同一對男女又闖入祥和五街另一戶人家,自稱是老師要把孩子帶走,住戶們雖然沒讓對方帶走小孩,但可是嚇壞了!他們懷疑這對男女專門拐童,趕緊調出監視器報案!
    2015/06/03 17:07
  • 出國計劃難圓 5歲童墜樓父母哀慟

    台南市佳里區的5歲男童主動要幫忙關窗戶,卻意外墜樓,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屬及鄰居都傷心到難以接受,因為男童爸媽都是國中老師,育有一對兒女,3年前為了照顧父母,才會從中部請調回家鄉服務,外界都對他們的孝心相當感動,而他們也以為從此可以兼顧到家中老小,卻因為一時疏忽,讓主動熱心的兒子自己關窗釀成悲劇。
    2015/06/01 13:42
  • 疑為關窗踩書堆 5歲童失足8樓墜落亡

    南部地區下午出現一場短暫大雨,沒想到台南市佳里區一名五歲男童沒有出門也成了這場雨的受害者,原來當時他爬上書桌踩在書堆上,要幫忙關窗避免雨水潑進屋內,但卻因為重心不穩一時腳滑撞破紗窗,整個人從8樓跌落地面,消防隊趕到時,看到媽媽哭倒在旁邊也為之鼻酸,很不幸的男童送醫後不治。
    2015/05/31 19:11
  • 〈快訊〉北海問題豬油下架產品一覽表

    菜包 老街一口菜包 新竹縣北埔鄉南村廟前街33號 綠豆椪、地瓜餡 田原味烘焙坊 新竹縣竹東鎮長青路一段67號1樓 油蔥酥 台農企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番子寮66-2號 (製造日期103年2月~9月25日,有效日期1年)
    2014/11/05 13:52
  • 三合院遭祝融 女房客被燒成焦屍

    台南佳里區一處三合院,昨天中午發生一起火警意外,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木造三合院被大火燒得建築結構全毀,消防人員也花了1個小時才將火勢給撲滅,但不幸發現屋內一名49歲的劉姓女子,因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被燒成焦屍。
    2014/09/16 13:12
  • 生日太High? 立委助理損公物拒酒測

    又發生酒駕鬧事的意外,這次是立委黃偉哲位於地方服務處的主任陳濬璋,由於12日是他生日,跟友人餐敘喝酒後,從麻豆要回到佳里的路上,遇到警方臨檢,不過他沒有乖乖受測,不但辱罵員警,還損毀了錄影器材,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直到隔天酒醒才感到懊惱,不過他涉嫌公共危險罪及妨礙公務,仍遭到移送。
    2013/11/13 22:33
  • 禍不單行! 消防員救人反遭撞1死6傷

    台南發生1起死亡車禍,結果救人的消防隊員反遭撞!原來2名女子騎機車雙載,失控撞上路樹,造成1死1重傷,而禍不單行的是,消防隊獲報,台南佳里分隊長趕赴救援過程,又遭轎車撞擊,總共造成3台車6人受傷。
    2013/04/07 14:11
  • 〈快訊〉化學工廠毒氣外洩 3員工灼傷送醫

    午間最新消息,台南佳里區的一間化學工廠,發生一起疑似毒氣外洩的意外!
    2013/01/17 13:05
  • 防童遭擄! 幼稚園推領童卡、設密語

    臉書上日前瘋傳台南佳里、麻豆一帶發生擄小孩事件,儘管當地警方已出面澄清,可能只是網路謠言,還是讓家長和校方相當擔心,現在就有幼稚園製作「領童證」,只要是不熟悉的親屬來接送小孩,必須出示領童證才行,而也有幼稚園設定孩童的專屬密碼,接送時必須說出密碼,否則不放人。
    2013/01/10 20:11
  • 〈獨家〉台南傳隨機擄童? 幼兒園發公告提醒家長

    年關將近,台南傳出有孩童被擄,甚至還有幼兒園製作公告提醒家長,網路上也出現留言,說佳里真的有孩童被1男1女帶走,求證警方,發現並沒有接到這樣的報案,但網友繪聲繪影,從北到南這2個月都出現類似的孩童被抓傳聞,無法證實是真的,但還是提醒家長千萬小心。
    2013/01/02 19:37
  • 醫院大火13死!護士僅2人 檢究責

    醫療史上最慘重的新營醫院北門分院大火,現在死亡人數再添1人,一名轉送佳里奇美醫院的78歲重傷病患,凌晨宣告不治,讓死亡人數增加到13人!而檢方調查發現,事發當晚,負責人說有6名護理人員在場,不過調查後,發現只有2名護理人員和2名外勞,明顯違法,現在護理之家負責人和總經理以及護理部主任,分別以250萬和100萬元交保。
    2012/10/26 15:33
  • 〈獨家〉昔日台灣迪士尼 毀損殘破、處處危機

    台南佳里糖廠被改建為蕭壠文化園區,6年前糖果節在這裡舉辦時,帶來了滿滿人潮,曾被譽為是台灣的迪士尼樂園,但是糖果節停擺後,這裡只拿來作為展覽會場,園區裡地板毀損、雕像殘破,紅極一時的小火車也是處處生鏽,鐵條、鐵釘外露,處處暗藏危機。
    2012/08/27 18:56
  • 迎娶燃鞭炮報喜!風吹回 前導車燒光

    喜事差點釀成憾事!台南學甲區有一戶人家,昨天前往佳里區迎娶,結果前導車沿路放鞭炮報喜,快抵達新娘家中時,一串點燃的鞭炮正巧被風吹回車上,引燃所有鞭炮,釀成火燒車意外,整輛前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幸好車上2人及時逃出,只有1人雙手灼傷。
    2012/07/01 12:48
  • 缺席謝師宴!8師被罰站? 校長澄清

    教育部才告訴老師最好不要參加謝師宴,但台南市佳里區的信義國小卻有老師投訴,因為沒參加謝師宴,在晨會時被校長點名起立,聽訓3分鐘,感覺像被罰站一樣;校長說只是「請」老師們站起來,並非罰站,如果讓老師感受不好,他願意道歉。
    2012/06/22 12:42
  • 泰利颱風/颱風來襲!麻豆滿天紅光 居民稱奇

    台南佳里濱海地區還有台中市,昨天傍晚6點半左右,也就是颱風來襲期間,整個天空突然出現紅光,就像晚霞般照亮上空,直到晚間快7點才暗了下來,讓民眾嘖嘖稱奇,趕緊拿相機拍下來,氣象站說,這是因為大氣中充滿水氣,陽光層層折射後,只剩下橘色光。
    2012/06/2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