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佛林 結果共93筆

  • 美國廢「網路隱私保護」 客戶網路活動可出售

    美國總統川普凡事都愛掌控的強人性格,除了反映在執政上,媒體也捕捉到,就連擺在桌上的物品,川普也要不斷的挪動直到他滿意為止,有心理學家就分析這些舉動,顯示了川普總統很焦慮,甚至還有點自戀的性格,不過最近確實有很多讓川普焦慮的事,尤其是國會在調查他和俄羅斯的關係,最新消息傳出,被川普開除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對外表示,同意提供國會關於川普和俄羅斯關係的證詞,作為免被起訴的交換條件,這也顯示佛林的證詞,很可能對川普不利,另外美國國會則是悄悄通過了一項,危及全民網路隱私的法案,廢除了歐巴馬時代的網路隱私保護法,未來提供網路連線的公司,可以不經客戶同意,出售他們網路活動的資料,不過臉書和谷哥等公司,不包含這項隱私鬆綁法案當中。
    2017/03/31 19:45
  • 美新國安顧問 陸軍中將馬斯特出任

    川普新任國安顧問人選終於塵埃落定,任命美國陸軍中將麥克馬斯特,取代上星期辭職的佛林。
    2017/02/21 07:21
  • FOCUS/川普首場單獨記者會 75分鐘超長版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召記者會,要親自對民眾說明,近日引發爭議的幕僚人事和外交問題,川普首先誇耀了自己任上一個月,對股市和企業回流的貢獻,不過話鋒一轉,又抱怨起前朝政府留下一個爛攤子給他,而媒體最關心的議題是,新政府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川普開除了白宮安全顧問佛林,他解釋原因不是因為佛林在他上任前,就和俄羅斯大使通電話談解除制裁,而是他沒有向副總統潘斯說實話,另外白宮這些內幕消息不斷遭媒體爆料,川普也說他懷疑是情報體系洩的密,他已經要求司法部門進行調查,在75分鐘的記者會中川普也花了很多時間指責媒體,對他不友善還報假新聞,甚至和台下記者爭鋒相對。根據目前最新的民調顯示,不滿意川普施政的人高達56%,而這場白宮記者會,川普恐怕也沒能成功的解除外界對他的質疑。
    2017/02/17 19:19
  • 川普白宮開罵 再批媒體不誠實、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槓上媒體,在白宮召開記者會時痛斥在場的主流媒體都報假新聞,但是國安顧問佛林閃電辭職,內閣還沒全部就位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川普堅持一切沒問題,都是媒體的錯。
    2017/02/17 13:32
  • 都是別人的錯!川普首場記者會狂飆:接手一堆爛攤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記者會上狂飆媒體「充滿恨意」、報「假新聞」,「爛法院」阻礙行政命令,更堅稱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和俄國聯繫沒做錯,他要讓洩密者付出巨大代價。
    2017/02/17 09:01
  • 俄國特務入侵? 川普顧問被爆勾結俄勢力

    美國總統川普旗下的高級顧問被一一爆料,跟俄羅斯有秘密接觸。除了國安顧問佛林之外,紐約時報還指出川普的競選主席,也曾在選戰期間跟俄羅斯情報官員多次聯繫,再加上川普自己在資安維護上也沒有很細心,都當總統了還拿著私人手機到處跑,國安機密很可能會因此被俄羅斯特務攔截。
    2017/02/15 22:19
  • 美國家安全顧問當不到1個月 佛林辭職

    白宮今天宣布,佛林已因他與莫斯科接觸引發的爭議而辭去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一職,這個位置只坐不到1個月,他的職務將由國家安全會議幕僚長凱洛格代理。
    2017/02/14 12:45
  • 快訊/與俄商討解除制裁 美國安顧問宣布請辭

    川普政府國安顧問佛林,稍早透過媒體發出聲明,坦承在上任前曾經跟俄羅斯大使通話,談到有關解除制裁問題,因此決定提出辭呈,並且向川普表示歉意;稍早司法部針對這起事件提出警告,認為佛林明顯違法很可能會因此丟官,沒想到佛林自行請辭,目前國安顧問職務,將由退休中將克洛格暫代。
    2017/02/14 12:15
  • 上任前與俄密商撤制裁 佛林恐丟官

    上任不到1個月,川普政府內部再響警報,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國安顧問佛林,在去年12月曾經與俄羅斯外交官員通電話,談到川普上任後將取消制裁明顯違法。
    2017/02/14 07:44
  • 警告伊朗  川普國安顧問不忘罵歐巴馬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今天警告伊朗,試射飛彈是挑釁,也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2017/02/02 09:44
  • 新聞評論員克勞里獲任川普副國安顧問

    美國新聞評論員克勞里今天證實,已獲邀出任川普政府的副國家安全顧問,負責策略性溝通。川普已任命佛林擔任國安顧問,白宮內部的國安團隊已經成形。
    2016/12/16 09:08
  • 美情色大王:百萬美元買川普醜態片段

    美國情色大王佛林特今天宣布,將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89萬元)收購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任何「醜態畢露的」片段,此舉為進入高潮的選戰再添話題。
    2016/10/18 11:15
  • 美水質拉警報 6百萬人可能喝到有毒水

    美國密西根州的佛林特市,先前爆發飲用水含鉛的問題,現在紐約州的紐堡市,也發生飲用水被汙染,含有高氟有毒致癌物的事件,而且影響全美的人數至少有6百萬人。
    2016/08/15 08:59
  • 超模大解放!路邊野戰影帝

    在《神鬼奇航:幽靈海》飾演美人魚,並與當紅小生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有一段動人戀曲的超模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Àstrid Bergès-Frisbey),日前卻被發現不顧名模身份,與義大利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在巴黎街頭相擁激吻,更轉戰路邊屋簷下上演激烈野戰戲碼,令人不禁臉紅心跳。
    2016/04/22 15:13
  • 臉書今晚將上市 市價破千億美金

    臉書今晚將正式上市,市值預計突破1千億美元,執行長祖克伯身價也飆破190億美元,而共同創辦人沙佛林,雖然已經退出臉書,但持有約4%股份,也是大有進帳,不過沙佛林卻在臉書上市前夕,傳出放棄美國國籍,選擇長住新加坡,被美國議員痛批為了逃稅,拋棄國家;雖然他今天否認放棄美國籍,但因為新加坡沒有資本利得稅,如果沙佛林入籍新加坡,可以省下6700萬美元稅金。
    2012/05/18 19:44
  • 如何聯絡發表局部減肥「減肥膏」的醫師?

    Q:您好,8月25號在貴台的新聞報導上得知,有一位醫師利用「斯歐佛林」替人塑身,請問該如何連絡這位醫師呢?又假設如果自己買這種藥物來塗抹可以嗎?
    2003/08/28 18:42
  • 「減肥膏」局部減肥 是否有效引討論

    愛美的民眾要注意接下來這則新聞,一種原本用來治療氣喘的藥物「斯歐佛林」, 根據臨床實驗,在塗抹一個月之後,可以讓肚子局部減肥4公分。減肥名醫劉伯恩表示,這是最新的黃金比例產品,可以加速分解脂肪性局皮組織,不過到底有沒有效,已經引起討論。
    2003/08/25 17:56
  • 好色客雜誌老闆 宣布參選加州長

    最近在美國加州因為預算赤字造成政治風波,現任州長戴維斯即將面臨罷免選舉的挑戰,有趣的是,除了演「魔鬼終結者」的動作片巨星「阿諾史瓦辛格」考慮參選州長之外,全球最出名的色情刊物「好色客」雜誌創辦人「佛林特」也已經宣布要角逐州長的寶座,因此這次選舉就很可能成為「終結者」和「好色客」的大對決。
    2003/08/0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