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廢「網路隱私保護」 客戶網路活動可出售


發佈時間:2017/03/3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20: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凡事都愛掌控的強人性格,除了反映在執政上,媒體也捕捉到,就連擺在桌上的物品,川普也要不斷的挪動直到他滿意為止,有心理學家就分析這些舉動,顯示了川普總統很焦慮,甚至還有點自戀的性格,不過最近確實有很多讓川普焦慮的事,尤其是國會在調查他和俄羅斯的關係,最新消息傳出,被川普開除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對外表示,同意提供國會關於川普和俄羅斯關係的證詞,作為免被起訴的交換條件,這也顯示佛林的證詞,很可能對川普不利,另外美國國會則是悄悄通過了一項,危及全民網路隱私的法案,廢除了歐巴馬時代的網路隱私保護法,未來提供網路連線的公司,可以不經客戶同意,出售他們網路活動的資料,不過臉書和谷哥等公司,不包含這項隱私鬆綁法案當中。


 

心理學教授沃肯:「他正為某些事而焦慮著,所以他會移動和控制周遭的東西,他們很容易覺得無聊,尤其是談話的內容和自己無關時。」

川普怎麼能不焦慮,他喜歡掌控但偏偏國會就是不聽話,健保稅改和預算案樣樣都要擋,參眾議院接二連三召開聽證會,不是查白宮指控前朝竊聽案的真假,就是要弄清楚川普和俄羅斯的關係,現在還有一樣讓川普更焦慮的事,那就是被他開除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公開表示他同意提供關於川普和俄羅斯關係的證詞,而交換條件是免被起訴,此話一出等於是承認了自己有不法情事,佛林的證詞很可能對川普很不利。

政治分析葛金:「一般人不會要求司法豁免權,除非他們擔心自己的證詞,會讓自己吃上官司,這越來越啟人疑竇,為什麼國家安全顧問需要豁免權。」
 

美國兩黨國會看來是鐵了心要查個水落石出。事件的主角之一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難逃被媒體追問,他在參加國際北極高峰會時用了美國前總統的名言,駁斥他干預美國選舉的指控;媒體事後查證普欽引用錯誤,這句名言不是雷根,而是老布希總統說的。

就在白宮一片紛擾之際,美國國會則是悄悄通過了一項,危及全民網路隱私的法案,國會廢除了歐巴馬時代的網路隱私保護法,未來提供網路連線的公司,可以不經客戶同意,出售他們的網路活動資料。

CNN科技記者:「這些網路公司,蒐集網路活動資訊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行銷,希望在對的時間對的網頁,下對的廣告給使用者。」

不過這項為網路隱私鬆綁的法規,並不適用於臉書和谷哥等網路公司,然而讓民眾無法理解的是,政府干犯眾怒助長侵犯隱私,到底是為了要討好誰。

脫口秀主持人金摩:「這就是華盛頓的問題,我跟你保證絕對沒有一個人,沒有任何一位選民,不論是哪一黨的,沒有任何一個美國人要求這項法規,沒有任何人在市政會上會說,先生我要求你,讓別人販售我的羞恥慾望。」

新政府執政受挫民調跌谷底,但還好前朝政府8年施政,奠定了現今美國經濟復甦的榮景,川普算是搭上了順風車坐著收割成果。美國公布最新經濟數據,2016第4季的經濟成長,從1.9%上修到2.1%,企業獲利也持續反彈,美國股市仍是牛市當道。

失業率持續下滑,只不過川普打算利用減稅放寬企業限制和1兆基礎建設,來實現4%經濟成長的承諾,目前看來仍是一項非常艱鉅挑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美國#俄羅斯#經濟#隱私#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