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佛光會 結果共39筆

  • 疫苗採購嬌生只跟政府談 佛光山:就由政府出面

    佛光山所屬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提議進口最多50萬劑嬌生武漢肺炎疫苗,但外媒報導,嬌生只與政府機構協商,國際佛光會今天說,若須政府出面就由政府出面,總會目標僅是出資並捐贈給政府作調配。
    2021/06/02 17:12
  • 快訊/疫苗賣佛光山? 嬌生聲明:只跟政府機構洽商

    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原本計畫要進口最多50萬劑嬌生疫苗,但是根據嬌生公司透過路透社所發出的最新聲明表示,在目前的緊急疫情時期,不跟第三方或是透過第三方合作,也就是說嬌生只與國家以及像是歐盟之類的超國家組織洽商疫苗。
    2021/06/02 16:52
  • 佛光山欲捐疫苗 嬌生回應:只跟政府機構協商

    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提議進口最多50萬劑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但嬌生回應,只與政府機構協商。
    2021/06/02 16:36
  • 佛光山欲捐嬌生疫苗 指揮中心:全力積極協助

    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欲捐贈政府最多50萬劑嬌生武漢肺炎疫苗,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昨天已2度與佛光山代表聯繫,一定會全力協助。
    2021/06/01 11:11
  • 接觸佛光會捐疫苗案 指揮中心:已知16團體有意協助

    本土疫情實在太嚴峻,又遲遲等不到採購疫情到貨,包含宗教團體佛光山、民間企業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向衛福部申請採購疫苗,此外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31)日還親自到疾管署遞交疫苗進口申請書。
    2021/05/31 14:36
  • 駁斥「絕無刁難」!郭董、佛光山要捐疫苗 總統府:感謝歡迎

    企業或民間團體要捐贈疫苗,有沒有被刁難,總統府傍晚發聲明強調,政府要全力為國民健康把關,沒有所謂刁難問題,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買500萬劑德國BNT原廠疫苗,表示將依照政府八項要求,在72小時內備齊文件,另外佛光山,想捐給政府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已經行文疾管署,政府幾天來卻已讀不回,讓他們很不知所措。
    2021/05/30 23:52
  • 佛光山捐50萬疫苗被「卡藥證」 謝龍介轟陳時中:黑道

    國內疫情仍處高峰,各界殷殷期盼疫苗盡速入台,對此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於27日發函衛福部疾管署,表示能捐贈20萬至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表示感謝,但基本原則是經過申請後,還是要由中央政府向原廠簽約採購,再由中央統籌、分配、執行;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便痛批,陳時中的行為「猶如黑道」。
    2021/05/29 21:26
  • 佛光會「盼授權」買嬌生 陳時中:可牽線、政府簽約

    國際佛光會已經向疾管署提出購買嬌生疫苗的申請,而依照規定,團體或企業申請輸入疫苗必須要有8項條件,其中還包含原廠授權書,但就算這些資料都備妥,企業或團體只是幫忙牽線,最終是由政府和原廠簽約購買,佛光會則認為,最好是能先獲得政府委託,能和原廠接洽更順利。
    2021/05/29 18:46
  • 感謝佛光山要捐嬌生疫苗 陳時中:仍須由中央跟原廠簽約

    國內疫情升溫,各界都在關心疫苗採購議題,現在不只日本政府表態要提供AZ疫苗給台灣,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於27日發函衛福部疾管署,希望能捐贈20萬至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就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有意向上海復星集團購買BNT疫苗。
    2021/05/29 14:30
  • 佛光山要捐50萬劑嬌生疫苗! 莊人祥:收到公文

    全台各地都在搶疫苗,沒想到現在,國際佛光會已經在海外募得,近50萬劑嬌生疫苗,並且發函給疾管署,等通過後,就要馬上運回台灣,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及軍警、神職人員施打。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證實,公文在處理中,不過還得經過食藥署評估,目前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能通過。
    2021/05/28 21:39
  • 薑茶、圍巾好暖心 愛心物資湧進災區

    花蓮206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各界愛心物資瞬間湧進災區,其中災情較為嚴重的雲門翠堤,周邊設立許多攤位,在災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就召集動員趕往花蓮,提供受災戶以及搜救團隊熱食與禦寒物品,也協助現場交通動線的暢通。
    2018/02/08 13:57
  • 佛誕節暨母親節大會 萬人浴佛祈福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一年一度的國定佛誕節,國際佛光會舉辦慶祝大會,總統馬英九、佛光山星雲法師和各國代表都出席,一同為天下母親和世界祈福。
    2013/05/12 20:00
  • 京華再現! 北京京劇團來台巡迴

    中國規模最大的京劇表演團體「北京京劇團」,應佛光山國際佛光會之邀,從今天起,將在北中南巡迴演出。
    2008/10/10 00:46
  • 援助災民 星雲大師送物資進四川

    四川大地震,第一時間,台灣宗教界人士全力動起來幫忙援助,其中星雲大師透過佛光會,捐助1千萬元人民幣;星雲大師表示,現在除了救災,災民心靈如何重建,是不是該提供組合屋技術,讓流離失所的災民有暫時棲身的屋舍,都是接下來,可以考量的重點。
    2008/05/17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