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余筱萍 結果共171筆

  • 和解?吳沛憶單身 余筱萍:介紹我弟給你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日前不滿自己的女兒余筱萍決定要在北市參選議員,但同選區又有黨前發言人吳沛憶表態,憤而向總統拍桌!而今天2人再度同台接受專訪,雙方都強調未來初選不會攻擊對方,余筱萍還當場說要介紹余祥銓當男友。
    2018/01/30 13:58
  • 吳沛憶、余筱萍同上廣播 笑聲不斷

    話題十足的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吳沛憶和余筱萍今天參加廣播節目專訪,訪談過程絲毫未見火藥味,且笑聲不斷,至於目前選舉花費,兩人都表示約新台幣100萬元。
    2018/01/30 12:49
  • 獨厚英系前發言人? 綠遭爆幫尋百萬金援

    民進黨上周中執會上,余天不滿黨中央沒跟他協調,就讓前發言人吳沛憶到女兒余筱萍選區參選,外傳黨中央還曾透過高層找金主,要請金主幫吳沛憶,一人募100萬,補齊志工掛滿看板應戰,所以當時余天才會拍桌走人。
    2018/01/29 14:52
  • 狹路相逢! 余筱萍、吳沛憶拜票相遇

    余天先前才因為吳沛憶參選氣得當著總統的面拍桌大罵,引來罵聲,事後道歉。27日女兒余筱萍拜票時就遇上對手吳沛憶,2人雖是笑笑握手說希望能一起當選,然而乾杯時表情都瞬間僵化,氣氛還是很尷尬。
    2018/01/27 23:45
  • 飆罵風波後首露面 余天:對蔡主席真抱歉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帶著黨部同仁到台北市萬華區吃尾牙宴,這是他在「當著蔡總統面前飆罵後」首度公開露面。余天一臉懊惱,說自己一時情緒失控、非常後悔,對主席蔡英文真的很抱歉。
    2018/01/26 23:34
  • 快訊/悔為女兒余筱萍向總統拍桌! 余天致歉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24日因不滿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沛憶和自己的女兒余筱萍在同一個選區參選,憤而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向總統拍桌怒嗆秘書長。不過事隔一天,余天透過新北市黨部發表道歉聲明,強調因自己個人情緒引發的風波,造成支持者失望和總統蔡英文困擾,深表歉意!
    2018/01/25 18:54
  • 怒向蔡英文拍桌挺女 余天:她不靠爸要靠誰

    民進黨昨(24)日舉行中執會,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因不滿黨中央推出較為年輕的前發言人吳沛憶與女兒余筱萍同區參選,向黨主席蔡英文及秘書長洪耀福怒拍桌嗆聲,引發外界討論。對此,余天表示只是不瞭解為何黨要安排競爭對手,自己人打自己人,也都沒跟他商量知會一聲。
    2018/01/25 16:10
  • 10搶4!綠「中正萬華」被控獨厚英系發言人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民進黨不只有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角逐,還有前發言人吳沛憶和現任議員童仲彥前妻李秀環等人,光是參選的新人就有7位,也正因此余天為了女兒特別拚命,還說女兒不靠我靠誰,只是為何挑上吳沛憶開砲,或許也跟地方傳言指黨中央全力挹注資源給吳沛憶有關,不過吳沛憶全盤否認。
    2018/01/25 13:03
  • 吳沛憶和余筱萍搶提名 余天怒向總統拍桌

    余天為了女兒余筱萍在中執會上以新北市主委身份怒嗆秘書長洪曜福,甚至向蔡總統拍桌,原因是余天不滿黨中央明知道余筱萍要出來選台北市議員,卻還推派發言人吳沛憶初選,甚至對吳沛憶的看板寫「小英栽培」相當不高興。
    2018/01/24 23:57
  • 憂女兒拚不過黨內對手 余天拍桌怒嗆黨主席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以女兒余筱萍與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競選同選區市議員一事,當面向黨主席蔡英文反映,提醒選對會事前多做商量,不要造成自己人彼此競爭。
    2018/01/24 20:47
  • 為余筱萍抱不平 余天拍桌嗆洪耀福

    民進黨今(24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據轉述,就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報告後,以縣市黨部主委聯誼會長名義列席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突然在會中當著黨主席蔡英文及與會者的面拍桌大罵,痛批黨中央派人與他女兒余筱萍同選區參選,還嗆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我說的就是你!」
    2018/01/24 19:54
  • 藝人老爸出擊!余天15分鐘1通電話替女催票

    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確定投入北市中正萬華議員初選,今天上午開始到菜場拜票,不過婆媽們見到余筱萍一開口就是說接到爸爸余天電話,因為余天親自出馬用電話錄音拜票,從18日開始選民說幾乎15分鐘就有一通,余筱萍政壇新人要讓選民印象深刻,狂打老爸牌!
    2018/01/19 13:55
  • 獨家/弟涉打人進警局 這女星市議員選到底 形象照曝光

    余天大女兒余筱萍確定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有形象照的名片正式曝光,照片中余筱萍身穿白色黑點上衣,短髮露耳面帶微笑,另外一張則有老爸余天在一旁,父女倆比出加油姿勢。原本年初還在猶豫要不要參選,如果確定要選,母親李亞萍說是女兒自己的決定,考慮了一個星期,最後決心從政
    2018/01/10 10:57
  • 兒自曝服用精神藥物 余天嘆「藥量又要加重了」

    余祥銓於10日凌晨離開信義區夜店後,與1名男子發生口角衝突,對方事後指控余祥銓打人,導致他臉部挫傷,並報警提告,最後余祥銓依照傷害罪3萬元交保;對此,余天今(14日)無奈地表示「不曉得該怎麼講」,而先前余祥銓於節目上自曝「自己長期都有服用精神藥物」,更讓余天大嘆「看來現在又要加重了(藥量)」。
    2017/12/14 16:33
  • 「靠爸」!?余天帶余筱萍跑攤 萬華高歌催票

    北市中正萬華區之前傳出余天要派女兒「余筱萍」來爭取議員提名,現在似乎也開始有動作,地方活動上余天就帶著余筱萍同台高歌,擄獲不少阿公阿嬤的心,而且余天還直接在活動上拜託催票,強打「明星老爸光環」。
    2017/11/26 18:30
  • 2018地方選舉提名 藍綠都撕「政二代」標籤

    2018選戰開跑,藍綠黨內爭提名,民進黨先拋出政二代條款,不過只針對現任公職人員的子女,其他像是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的女兒余筱萍,前臺中市議員張溫鷹的女兒陳俞融等,都不算政二代。而國民黨中央也推出新人加權條款,一樣針對議員以上公職的二代做排除。
    2017/11/03 12:12
  • 【愛上蠍女】王傳一搭上孫鵬小三 家長滿意準女婿

    三十六歲的偶像劇男星王傳一雖然拍戲作品量大,但甚少跟同劇女演員傳出戀情;除了早年的女友劉香慈及女模周俐均,再來對象如張鈞甯、賴雅妍、余筱萍也都不了了之。
    2017/05/03 04:38
  • 余筱萍選議員 投入北市中正萬華區

    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宣布要投入北市議員選戰,要選中正萬華區,她不在乎被說靠爸族,還說靠爸很幸福。對於選區內可能的最大對手童仲彥,說打麻將不是選服,諷刺她只會打牌,她笑說會跟前輩好好學習。
    2017/04/11 11:04
  • 戰時力? 2018綠11議員只提35歲以下青年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2018議員選舉有11選區只提名35歲以下青年或特殊專長的人,外傳正是為了迎戰滿滿青年軍的時代力量!北市中正萬華前議員陳嘉銘帶著33歲兒子陳彥丞跑基層,31歲的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有意一戰,余天證實女兒余筱萍被勸進,但還在評估,就算不符年齡門檻,有特殊專長也行。
    2017/04/05 18:01
  • 余筱萍化身麻將女神 澳洲拚冠軍

    以麻將功力聞名的余筱萍,化身麻將女神,這一回要到澳洲,和澳洲猛男拚冠軍。
    2013/04/22 00:39
  • 徐乃麟轟名嘴亂象 3金釵挨批落淚

    藝人徐乃麟14日在電視台錄影時,在休息室裡大談名嘴亂象,來賓余筱萍也附和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說得好像親身經歷,這番話剛好被在隔壁棚化妝的許聖梅和粘嫦鈺聽到,結果許聖梅淚灑攝影棚,覺得自己又沒有得罪人;事後徐乃麟雖然否認點名許聖梅,但他直接表明,說他覺得名嘴本來就是台灣的亂象,而且不只他,其實很多人都這樣覺得。
    2012/06/15 11:10
  • 不再靠爸 余天小孩投身業務變上班族

    余天立委連任失利,一人失業,幾乎等於全家失業,為了不讓爸媽擔心,平面媒體報導,余筱萍、余苑綺、余祥銓3姊弟,3月開始,將到余天朋友開的生化公司學習業務,當起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大姐余筱萍坦承作息跟過去差很多,不過一定會努力適應。
    2012/03/06 09:35
  • 好友郁方爆料? 李亞萍不滿被爆豪賭

    李亞萍和女兒余筱萍被爆澳門豪賭慘輸千萬,李亞萍忍不住抱怨,在澳門時,藝人郁方打電話給余筱萍,剛好就是她接的,電話才掛了,就傳出豪賭千萬的新聞,懷疑郁方是爆料者。不過郁方也喊冤,表示當時一知道余家在澳門,就立刻掛電話,電話不到30秒鐘,怎麼可能去爆料?
    2011/01/29 11:54
  • 余筱萍:「贏到不捨走」 余家說辭不一

    立委余天一家人一起到澳門度假,傳出豪賭,輸掉上千萬,余天忙澄清說小輸台幣5、60萬左右,李亞萍說是15萬,但余筱萍又跨海傳簡訊向記者報平安,說其實是「贏到捨不得走」,一家三口說法不同,新聞爆發第二天都沒接手機,三緘其口。
    2011/01/25 12:02
  • 余苑綺男友劈腿 戀情告吹

    繼藝人Makiyo與影視大亨的兒子分手後,演藝圈又有人驚傳分手!這次是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據傳分手的主因,就是因為男友馬克-吳孟達劈腿,導致兩人才7個月的戀情,就此劃下休止符。
    2009/10/14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