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何美玥 結果共139筆

  • 林全堅辭 強調職務「只退不進」

    財政部長林全昨天大動作打包,還說不會接受慰留,被外界解讀可能是要「以退為進」,林全今天強調,他的職務「只會退,不會進」;至於經濟部長何美玥則是跟隨內閣總辭,他說平常心看待。
    2006/01/19 12:17
  • 藍綠「下台黑名單」 姚文智居榜首

    內閣即將大幅改組,總統和蘇貞昌還沒具體規劃,不過藍綠立委已經急著點名必須下台的閣員,包括交通部長林陵三、經濟部長何美玥、教育部長杜正勝都榜上有名,新聞局長姚文智更是高居黑名單第一位,不過姚文智說,他本來就會跟隨謝長廷,一起進退。
    2006/01/18 11:59
  • 何美玥返國 肯定WTO關稅條約

    經濟部長何美玥下午一身輕裝,返抵國門,談到這次到香港參加WTO的收穫,何美玥說,他很滿意。
    2005/12/19 15:30
  • 聚焦場外抗爭 世貿會場外熱內冷

    在香港舉行的世貿第六次部長級會議,鋒頭似乎被場外的抗議團體搶走了,經濟部長何美玥上午代表台灣在大會上發言,不過會場內的記者席空空如也,幾乎所有的媒體都跑到外面,拍抗爭場面。
    2005/12/16 23:20
  • APEC登場 何美玥李肇星微笑互動

    APEC部長級會議的第一天,台灣經濟部長何美玥、以及大陸外長李肇星,都對兩岸關稅調降一致發聲,會後拍照時兩人還彼此點頭微笑,兩岸代表互動,有一個好的開始。
    2005/11/15 21:56
  • 何美玥李肇星 部長會議兩度碰面

    來自釜山APEC的最新消息,兩岸在部長級會議上有了第一次的接觸!經濟部長何美玥下午在APEC部長級會議中,兩度和大陸外交部李肇星碰面,兩人並彼此點頭微笑致意,何美玥說,兩岸在12月份WTO香港會議的調降關稅議題上,己經形成共識,何美玥說,這是兩岸難得在同一議題有共同看法,APEC的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各節整點新聞。
    2005/11/15 18:32
  • 何美玥批胡志強 怠忽職守不認錯

    台中市中港路沿線,埋設可能致癌的石綿水管,引發中央和地方互槓,經濟部長何美玥,批胡志強不認錯,胡志強反擊,按鈴控告何美玥涉及公共危險,在媒體的報導之下,市政府和水公司晚上將正式動工,更換石綿水管。
    2005/11/02 11:35
  • 胡:被瞞17年 不知有「石綿水管」

    台中市地底下依舊保留可能致癌的石綿水管,引發經濟部和台中市政府互相指責,胡志強按鈴控告經濟部長何美玥等官員,也引來對方告錯人的反唇相譏,今天胡志強再度強調,被瞞了17年,不知道有石綿水管,是自來公司的疏失,如今將緊急動工,換掉石綿水管。
    2005/11/02 11:05
  • 胡志強若不撤告訴 何美玥控誣告

    因為石綿自來水管線拆不拆問題,台中市長胡志強,一狀告上經濟部長何美玥等人,晚間何美玥罕見帶領水公司一行人,向胡志強喊重話,不要掩飾行政怠惰,應該立刻撤回告訴,否則何美玥將反控胡志強誣告。
    2005/11/01 21:37
  • 石綿管線埋台中 胡志強告何美玥

    這兩條石綿管線一直沒更換,原因出在哪裡,水公司解釋市政府明知這是石綿管線,卻拒絕讓他們更換,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完全否認,還在市議會備詢到一半,臨時請假到地院按鈴控告經濟部長何美玥。
    2005/11/01 16:31
  • 國會爭詢 林全:TVBS無欠稅紀錄

    揭發高捷弊案後,綠營緊咬TVBS的資本結構和有沒有逃漏稅,成為立法院質詢焦點,面對外界質疑,財政部長林全明確表示,TVBS過去沒有欠稅紀錄,經濟部長何美玥則說,TVBS大股東東方彩視完全符合規定,如果新聞局有疑義,交給新聞局自己去認定。
    2005/10/31 12:16
  • 誰該撤換? 藍軍提杜正勝、姚文智

    不管是陳哲男還是林文淵事件,讓民進黨深受內傷,民調下滑,在野立委點名內閣應該改組,撤換不適任的杜正勝、姚文智、林陵三還有何美玥,不過,行政院長謝長廷表示,目前內閣人事不宜更動。
    2005/10/14 16:40
  • 毛毯團漏網鏡頭 何美玥跳舞禦寒

    陳總統日前才結束外交出訪,而這次被戲稱是毛毯團,原因就是過境美國遇到颶風,不得已停留在寒冷的美國阿拉斯加,只帶著熱帶衣服的出訪團員,只好把華航機上的毛毯充當外套禦寒,還在冰天雪地裡冷的直發抖,來看我們的漏網鏡頭。
    2005/10/06 17:53
  • 尹啟銘哭了 不捨經部同仁、部長

    今天經濟部幫次長尹啟銘辦歡送會,經濟部除了掌聲還有淚水,人氣紅不讓的尹啟銘也被氣氛感染掉捩,臨走前,尹啟銘還不忘要部長何美玥多保重身體。
    2005/09/06 19:21
  • 砲口對內! 杜文卿要何美玥下台

    桃園供水問題有了明顯改善,但沒有缺水的苗栗,卻有人跳出來要求主管水利的經濟部長何美玥,以及水利署長陳伸賢下臺!民進黨立委杜文卿砲口對內,認為兩位首長對不起鄉親,不但治水不用心,還無預警停水,非常不適任。被點名的陳伸賢則回應,他自有分寸。
    2005/09/05 11:54
  • 何美玥:盼立委支持治水預算

    經濟部長何美玥,今天在公開場合呼籲立委,新會期務必支持8年800億的治水預算,何美玥強調,要徹底解決台灣淹水問題,必須透過整治區域排水,這些預算省不得,否則每逢淹水,民眾財產損失更大。
    2005/09/04 22:05
  • 大賠180億!經長:中油要求生存

    國內油價高漲,民眾大喊吃不消,即便一個月前才剛漲價,不過中油說今年還會大賠180億,要達到法定盈餘,油價必須再漲4元。對次經濟部長何美玥說,已經不管法定盈餘的問題,中油先求生存再說!
    2005/09/03 17:35
  • 中油ㄍ一ㄥ 經長:至少今天不漲

    中油的油價是否會跟著台塑調漲,經濟部長何美玥今天語帶玄機,說壓力雖然大,但至少今天不會漲。中油方面則強調會遵照政府指示,但每天開門營業就虧1億,讓他們已經吃不消。
    2005/09/02 11:59
  • 桃園供一停一 最快9/5全面供水

    桃園人夢魘又來了,從今天起實施來水供一停一,一直到5-7日才會恢復全面供水,經濟部長何美玥說,桃園要擺脫缺水危機,要等到民國98年。
    2005/09/02 10:42
  • 台塑漲價 中油首度觀望暫不跟進

    原油價格飆,台塑率先喊漲,汽油每公升2.4元,創史上漲幅最高紀錄。中油到底漲不漲?經濟部長何美玥保守地說等泰莉颱風過了再說,行政院長謝長廷倒是明確表示,中油曾經向他報告要漲4塊錢才能反應成本,但他也強調政府更必須照顧到民眾權益,是不是意味中油不會漲了,話中有話。
    2005/09/01 17:52
  • 不漲!八成台塑加油站 擬調回原價

    原油價格狂飆,台塑石化前一天率先喊漲,汽油每公升2.4元,創下史上漲幅最高紀錄。不過競爭對手中油,暫時不跟進,這也是兩家業者首度在調整價格上不同調,讓台塑的加油站生意明顯受到影響,目前全省700多家分店,有超過8成都表示,要調回原價。
    2005/09/01 08:40
  • 張汝京 放棄中華民國國籍

    有大陸晶圓廠教父之稱的「中芯半導體」執行長張汝京,因為違法投資大陸晶圓廠,被罰新台幣500萬,張汝京宣佈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消極抵抗罰則;不過經濟部長何美玥說,即使放棄國籍,還是要罰!
    2005/08/22 18:31
  • 尹啟銘被降職 坦然且護主

    代替經濟部長何美玥赴日招商的,經濟部次長尹啟銘,在他出國期間,行政院已經針對桃園缺水的事,將他降職,尹啟銘剛剛從日本回來,對於降職一事,他不但坦然面對,還急著護主。
    2005/08/20 19:15
  • 第一波懲處名單出爐 陳伸賢記小過

    桃園缺水懲處案最新發展,經濟部長何美玥決定記水利署長陳伸賢小過處分,也在中午當面告知陳伸賢這項消息,陳伸賢說自己坦然接受,另外水利署還有四到五名局長層級官員,將被記申誡。
    2005/08/17 13:53
  • 尹啟銘調職 何美玥:合宜安排

    對於行政院的懲處結果,經濟部長何美玥表示很合宜,至於老長官伊啟銘調任一事,何美玥認為依照目前經濟部的結構確實缺乏水利人才,等到有合適接任次長的人選後,將會予調職。
    2005/08/17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