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該撤換? 藍軍提杜正勝、姚文智

記者 莊雪屏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管是陳哲男還是林文淵事件,讓民進黨深受內傷,民調下滑,在野立委點名內閣應該改組,撤換不適任的杜正勝、姚文智、林陵三還有何美玥,不過,行政院長謝長廷表示,目前內閣人事不宜更動。

搭上呂副總統要求內閣改組的順風車,立委洪秀柱進一步開出撤換閣員的名單。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認為必須要改掉的內閣,抱歉了,我要點名了,第一名是杜正勝,第二名姚文智,姚局長先請你上台,第三名林陵三,第四名何美玥。」

行政院長謝長廷:「內閣因為現在我們預算和法案都在審查,有幾個法案能夠通過,本來也是要像行政院組織法啦!NCC法案都影響到內閣,所以基本上現在不宜動。」

捲入高捷弊案的陳哲男,儘管已經現身喊冤,直言坦蕩蕩,不過,面對在野立委砲轟,謝長廷挺身再度為陳哲男背書。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你願不願意為陳哲男背書,說他絕對沒有涉案?」行政院長謝長廷:「我講過的話我負責,我講過說我在做市長期間。」洪秀柱:「他沒有跟你關說。」行政院長謝長廷:「他沒有跟我關說。」

不止陳哲男,另一個讓民進黨頭痛的林文淵,也成為在野立委的箭靶。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他到底拿了這些分紅4400萬,到底是合不合法,你再說一遍,雖然你說過好多遍了,他到底合不合法?」行政院長謝長廷:「是合法,但是不合理。」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你現在要不要下命令,要不要繳回。」謝長廷:「已經下了,要他們繳回,要不要繳回,我們原則上如果可以繳回沒有什麼困難,是要繳回,他在我們溝通的時候,他也有表示倦勤。」

洪秀柱:「他表示倦勤,表示倦勤並不代表辭職,對不對?」謝長廷:「對,還沒有正式辭職。」

洪秀柱火力全開,不止點名不適任官員下台,對於陳哲男、林文淵,更是窮追猛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文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5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