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休葛蘭 結果共55筆

  • 「新娘百分百」書店將關 明星急搶救

    10多年前女星茱利亞蘿勃茲跟英國男星休葛蘭主演的浪漫電影「新娘百分百」,兩人認識的場景,是在倫敦的一家旅遊書專賣店,沒想到這家書店當時因為電影跟著大紅,如今卻是經營困難,面臨倒閉危機,一些明星跳出來,希望大家搶救這個已成著名景點的旅遊書店。
    2011/08/25 12:17
  • 竊聽牽扯英警高官 梅鐸帝國麻煩大

    英國竊聽風暴越鬧越大,現在連警界高官都被牽扯進來,倫敦警察局長因為涉嫌接受八卦報招待,主動請辭下台,而因為竊聽停刊的八卦報總編輯布魯克斯,則一度遭到警方拘捕,人稱「紅髮女王」的布魯克斯,是梅鐸的愛將,一度在英國呼風喚雨,如今遭竊聽的好萊塢名人,包括休葛蘭、裘德洛,準備出面控告,這位媒體女強人可能成為階下囚。
    2011/07/18 13:45
  • 靠竊聽「偷」新聞 英八卦報被迫停刊

    全英國銷量最好的八卦報紙「世界新聞報」,因為被踢爆竊聽一名遇害女童的手機語音信箱,來取得獨家消息,導致阻礙警方辦案,這家報紙靠竊聽的方式來取得新聞,已經不是首例,包括倫敦地鐵罹難者家屬也遭到竊聽,甚至威廉王子、影星休葛蘭都是受害者,消息傳出後,首相卡麥隆震怒,報社集團大老闆梅鐸決定壯士斷腕,宣布「世界新聞報」正式停刊。
    2011/07/08 13:46
  • 休葛蘭要當爸? 傳密戀華裔女友

    已經年逾半百,50大關的英國男星休葛蘭,上星期被英國「世界新聞報」拍到,與一名年約31歲的華裔女子約會,根據目擊者表示,兩人從今年1月開始交往,這名華裔的洪姓女子開名車,穿著打扮用的也都是高檔名牌,雖然還不清楚身家來歷,但顯然家世相當優渥,由於休葛蘭這位華裔女友比起之前,小腹微凸,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已經懷有休葛蘭的孩子。
    2011/04/25 12:18
  • 「從BBC到影帝」 柯林佛斯功力深

    50歲英國演員柯林佛斯,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從影26年的他,從BBC電視劇到影帝之路,演技拿捏精準,從「BJ單身日記」中,打敗帥哥休葛蘭,贏得女主角芳心的那位英國紳士,到歌舞片「媽媽咪呀」裡頭的帥氣銀行家,柯林佛斯這回挑戰患有口吃的喬治六世,生動到位的演技,替他贏得評審青睞。
    2011/03/01 00:02
  • 高爾夫/海南明星高球配對賽 吸睛百分百

    首度舉辦的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高爾夫邀請賽,昨天在新落成的海南島海口觀瀾湖球場開打,主辦單位大手筆的邀請了眾多好萊塢明星,包括英國帥哥休葛蘭、美女凱薩琳麗塔瓊絲、馬修麥康納等,而台灣好手曾雅妮以及龔怡萍也受邀參賽,其中龔怡萍在配對賽中,和休葛蘭以及郭富城2大帥哥同組,她說真的興奮到睡不著。
    2010/10/29 12:54
  • 七夕愛情片搶先跑 情人DVD熱租

    店長最愛DVD,今天要帶您來看,最近很「ㄏㄤ」的愛情片,年初剛上檔的情人節快樂,當然片裡面大牌雲集,已經很有看頭,但是小故事交錯鋪陳出的完整故事情節,讓人對情人節這天,有更多不同體會,另外由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加上休葛蘭主演的名牌冤家,擺脫兩人以往既定形象的搞笑浪漫,也很受歡迎。
    2010/07/28 13:49
  • 珊卓閉關療情傷 偷腥夫被狗仔圍堵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在老公傳出偷腥緋聞後,過去幾天一直躲避媒體,閉關療情傷,據說珊卓向幾個圈內好友,包括基努李維、休葛蘭等打電話訴苦,幾乎足不出戶,她的老公倒是第一次被狗仔隊堵到,追問尷尬問題,問他「會不會跟老虎伍茲一樣,去接受性愛成癮治療」?
    2010/03/23 16:21
  • 莎拉潔西卡派克vs.休葛蘭 銀幕配對

    男星休葛蘭與「慾望城市」裡的莎拉潔西卡派克,最近在新片合作,扮演一對歡喜冤家,2人飆演技也擦出不少的火花,休葛蘭甚至在專訪時還笑稱,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食量,大到讓他嚇一跳。
    2009/12/31 14:52
  • 台北你好! 樂壇休葛蘭征服4千粉絲

    外表神似英國演員休葛蘭的西洋歌手,傑森瑪耶茲,晚間在台北開唱。他除了在低成本的環保舞台上大秀中文,更用輕鬆自在的旋律,征服現場4千多名台灣歌迷的心。
    2009/03/01 08:53
  • 裘德洛、胡婷婷調情遭刪 遺珠曝光

    繼電影BJ單身日記中和休葛蘭精采對手戲後,胡婷婷第二部作品則和帥哥演員裘德洛演出,兩個人還有場調情的戲份,只不過正式上映時,導演基於戲份流暢把整段剪掉了,不過對於胡婷婷的演出導演還是稱讚有加。
    2007/09/17 12:51
  • 赫莉情定印富商 休葛蘭大方出席

    英國性感影視名模伊莉莎白赫莉,7年前跟休葛蘭結束13年的戀情後,終於步上紅毯,結婚的對象是大她1歲,現年42的印度富商納雅,而休葛蘭也大方的出席婚禮。
    2007/03/04 14:25
  • 〈獨家〉休葛蘭說中文 向TVBS觀眾拜年

    國外雖然沒有過年的習俗,但是得知目前世界各地的華人正在熱鬧迎新年,接受TVBS專訪的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透過鏡頭,向台灣的觀眾拜年;英國男星休葛蘭還特地惡補中文,用中文祝福觀眾新年快樂。
    2007/02/20 11:50
  • 休葛蘭開金嗓 新片演過氣歌手

    在新片「K歌情人」中,英國男星休葛蘭飾演一名過氣歌手,因劇情需要,休葛蘭在片中開口唱歌,在紐約接受TVBS專訪時,休葛蘭開玩笑的表示,現在對自己的歌喉很有信心,對於第一次搭檔的女星茱兒芭莉摩,休葛蘭讚不絕口,兩人在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
    2007/02/15 16:33
  • 飾演過氣歌手 休葛蘭造型超爆笑

    性感迷人的英國小生休葛蘭,這回為了新片豁出去了。他在戲中演出1名過氣歌手,不但有超爆笑的復古造型,還開了金口唱歌,在接受TVBS專訪時,休葛蘭語出驚人,說他雖然現在喜歡上唱歌,不過每3年就會有慾望,想要脫光光。
    2007/02/10 14:12
  • 2007新年新電影 精彩預告

    2007年,新片看不完,最近將有許多新片上映,「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將呈現許多現代化高樓大廈,拉近觀眾距離,「蜘蛛人3」換穿全黑蜘蛛裝,全新登場,「忍者龜:炫風再起」以3D呈現,重返影壇,「驚奇四超人2」則出現新角色,銀色衝浪手,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主演的「K歌情人」,將在情人節上映,「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廝殺畫面,帶給動作片迷,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2007/01/02 22:57
  • 茱兒芭莉摩、休葛蘭 銀幕K歌搞浪漫

    還有2個月不到,就是農曆春節了春節期間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呢,帶您搶先看。
    2006/12/23 16:34
  • 消滅貧窮 好萊塢巨星齊拍廣告

    布萊德彼特、凱莉米洛、休葛蘭、還有情侶檔卡麥蓉迪亞和賈斯汀等巨星,齊聚一堂,拍攝這支「Make Poverty History消滅貧窮」公益廣告,鏡頭上每一位明星彈指的三秒之間,世界上就有一名兒童因為貧窮而死亡。
    2005/04/01 20:47
  • 傳訂婚想為愛息影?休葛蘭避答

    銀幕上總是扮演花心角色的英國男星休葛蘭,傳出和親密愛人潔明瑪訂婚,而且有意息影的消息,據說他最近拍完和芮妮齊薇格合作的新片,就要暫停演藝工作,和未婚妻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不過休葛蘭在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有關感情問題都是避而不答。
    2004/11/27 18:43
  • BJ2倫敦首映 強叔羅比都來捧場

    BJ單身日記續集,9日在倫敦舉行首映,數千名影迷為了一賭主角芮妮齊薇格、休葛蘭、柯林佛斯的風采,冒雨等候在所不惜,特別嘉賓更是星光閃耀,包括ELTON JOHN和壞小子羅比威廉斯都來搶先欣賞這部很英國的電影。
    2004/11/10 20:48
  • 為愛收心 休葛蘭即將退出影壇

    總是在銀幕上給人花花公子形象的英國男星休葛蘭,最近傳出和新歡潔明瑪訂婚,即將退出影壇的消息1休葛蘭在拍完BJ單身日記2之後,將暫停演藝工作,未來將和未婚妻退居鎂光燈後,享受兩人世界。
    2004/11/05 20:31
  • BJ芮妮齊薇格 專訪分享減肥經

    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片段):「是我!我只想說,昨晚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休葛蘭(BJ單身日記片段):「是喔!謝謝誇獎,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2片段):「喔!糗了!」
    2004/11/02 21:46
  • BJ單身日記續集 芮妮再度增胖演出

    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星運亨通,除了今年分別在金球獎和金像獎勇奪最佳女配角,所接拍的BJ單身日記續集,也將在年底推出。在續集當中,芮妮和英國男星休葛蘭再度攜手合作,劇情是更爆笑更火辣,讓影迷十分期待。
    2004/07/18 11:47
  • 休葛蘭新作當首相 扮多情政治人物

    曾經執導過「你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的知名導演理察•寇特斯,最近又有新作面世,這回他找來休葛蘭扮起了生性浪漫的英國首相,休葛蘭不僅在片中愛上女助理,甚至還唱歌給小朋友聽。
    2004/02/16 07:16
  • 情人節 電影院洋溢「愛」的感覺

    今天是情人節,本週上映的新電影也是配合情人節上檔的溫馨又甜蜜的愛情片,像是由休葛蘭主演的「愛是你愛是我」,還有「愛情不用翻譯」;另外一部片則是由金像獎影帝丹佐華盛頓主演的「即時追捕」。
    2004/02/14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