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7新年新電影 精彩預告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53

2007年,新片看不完,最近將有許多新片上映,「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將呈現許多現代化高樓大廈,拉近觀眾距離,「蜘蛛人3」換穿全黑蜘蛛裝,全新登場,「忍者龜:炫風再起」以3D呈現,重返影壇,「驚奇四超人2」則出現新角色,銀色衝浪手,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主演的「K歌情人」,將在情人節上映,「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廝殺畫面,帶給動作片迷,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呈現許多現代化高樓大廈

哈利波特:「就算佛地魔組成一支軍隊,我也會不惜一戰。」

等得好辛苦的「麻瓜」,終於能在2007年暑假,看到「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以往強調魔法世界畫面的哈利波特電影,這次呈現了許多現代化的高樓大廈,拉近和影迷的距離。

◎「蜘蛛人3」 換穿全黑蜘蛛裝登場

蜘蛛人女主角:「你怎麼了?」蜘蛛人:「我不知道!」

睽違三年,蜘蛛人換穿全黑蜘蛛裝登場,除了對抗新敵人沙人、綠惡魔二世,他和瑪莉珍之間的情感,也將面臨三角習題。

◎好久不見忍者龜 動畫新貌「忍者龜:炫風再起」重返影壇

紐約動亂,睽違已久的「忍者龜」,將重聚打敗惡勢力!93年忍者龜真人版,曾經締造全美兩億美金的票房紀錄,07年以全新3D動畫重返大螢幕,要再度掀起熱潮。

忍者龜:「還有其他招數嗎?」忍者龜:「只剩這招了!啊…」

◎「驚奇四超人2」 新角色「銀色衝浪手」

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也回來了!在隊長奇幻人跟隱形女的婚禮上,出現了不速之客「銀色衝浪手」,來自外太空的他,自由飛翔在紐約上空,跟霹靂火高速追逐,不但能夠穿越任何物體,連帥氣的霹靂火也不是對手。

◎休葛蘭、茱兒 「K歌情人」攜手談情

情人節檔期,則有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主演的「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休葛蘭飾演過氣歌手,和茱兒相戀,共同面對真愛和事業的挑戰。

休葛蘭:「我15年來,最幸福的一刻,就是和你一起坐在鋼琴前。」茱兒芭莉摩:「你的嘴真的很甜,尤其是從一個穿著那麼緊的緊身褲男人口中。」休葛蘭:「緊到讓我的血液直衝心房!」

◎「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史詩壯觀畫面

根據史詩改編的「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一窺斯巴達對抗波斯的慘烈戰役。誇張的肌肉線條與殘酷無比的廝殺畫面,帶給動作片迷,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士兵:「我們將會奮戰到底!」將軍:「1個新的世紀誕生了!1個自由國度,世人將會永遠記得斯巴達300壯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哈利波特#茱兒巴莉摩#休葛蘭#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0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