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伏擊 結果共66筆

  • 鬧區醫院前伏擊!警追4嫌犯 連開40槍

    苗栗市一間鬧區的醫院前,昨晚發生警匪槍戰,4名嫌犯涉嫌在這個月18日,槍殺一名毒品通緝犯,桃園警方跨區到苗栗抓人,過程中,還開了40多槍,嚇壞不少在醫院進出的民眾,而4名嫌犯,有2個人中彈送醫,另一人腳部扭傷,也遭制伏,但主嫌卻逃掉了。
    2012/12/22 12:03
  • 7旬菜販曾混跡黑道 出門賣菜遭槍殺

    苗栗頭份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70歲菜販清晨4點出門賣菜時,在住家遭到歹徒開槍伏擊、一槍斃命,警方調查,這名菜販早年曾經是新竹三光幫大哥之一,後來淡出江湖以賣菜維生,槍擊案不排除是財務糾紛引起,警方已經鎖定2名歹徒全力緝凶。
    2012/11/23 12:48
  • 冷血凶手伏擊 美4員警吃早餐遭槍殺

    美國西雅圖郊區,發生重大的襲警事件,當地時間的星期天早上8點多,4名正在吃早餐的員警遭人開槍射殺,凶嫌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懸賞1萬美元,追緝凶手。
    2009/11/30 08:29
  • 惡匪2度伏擊 八段跆拳道教練遭砍

    擁有跆拳道八段的國家級教練吳朝勝,昨晚遭襲擊砍腿!三名歹徒持手槍及鐵棍,朝吳朝勝頭部猛擊後,再拿開山刀砍斷他的左腿膝蓋韌帶,吳朝勝被送醫緊急開刀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他表示歹徒絕對是預謀犯案,因為3個月前他也遭同一夥人持棍棒毆打,但吳教練認為自己沒有與人結怨,曾經擔任警察大學及警專教練的他,現在都在教小學生跆拳道,生活單純,不知道為何會遭人尋仇。
    2009/07/16 18:17
  • 記者住家外遭槍擊 生命垂危

    伊拉克一名資深記者以及國營電視台主持人,在台灣時間晚間8點左右,在住家外遭到多名槍手伏擊,身中多槍,目前生命危急。
    2007/04/29 23:48
  • 綁架台中議長主嫌 遭伏擊喪命

    涉嫌策劃綁架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的黑道角頭林振興昨天遭槍擊,他身中5槍,致命一槍貫穿肝臟,下午傷重不治;他去年1月從大陸引渡回台,檢察官求處死刑,沒想到台南地院,卻讓他以1百萬元交保,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感嘆,這樣的人都讓他交保,難怪治安敗壞。
    2007/03/24 12:07
  • 濺血!綁架台中議長主嫌 遭伏擊

    台中又發生槍擊案。2名歹徒光天化日之下,對1名林姓男子連開8槍,2槍打中胸部、2槍中大腿,受傷的林姓男子竟然是涉嫌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綁架案,同時也是薛球、張錫銘幕後首腦藏鏡人的黑道份子林振興,綽號「目仔興」,他剛交保出來,就被人開槍打成重傷。
    2007/03/23 14:38
  • CNN巧遇暗殺伏擊 記者躲子彈採訪

    伊拉克局勢依舊動盪不安,CNN記者今天隨著 伊拉克前總理亞拉維到清真寺去拜票,沒想到剛好遇到暗殺伏擊,CNN的鏡頭全程紀錄這驚險的一刻,CNN的記者在槍林彈雨中,躲在車上進行連線報導,帶您目擊整個過程。
    2005/12/05 11:44
  • 胡志強憂掃街伏擊 林佳龍:演過頭

    台中市選戰緊繃,假病歷風波後,胡志強今天自爆內幕說,有情資要他注意「三不」,不掃街、不亂吃、不亂喝。胡志強擔心有人對他不利,連喝水都只喝盧秀燕拿的,防彈背心太厚才沒穿,宣傳車更貼上「勿忘319」的紅色海報。林佳龍聽了感慨笑說,演戲也不能演過頭。他說兩人民調已經拉近到,勝負只差1萬票。
    2005/12/01 18:14
  • 海珊受審 海珊黨羽全面展開攻擊

    海珊開始接受世紀大審判,儘管伊拉克當局進入最高警戒,將審判地點層層封鎖,海珊的黨羽卻全面展開攻擊,不但把砲彈打向審判地點,同時在各地發動伏擊,而海珊的家鄉父老,則站出來示威抗議,但是也有人高喊:立刻處死海珊!
    2005/10/19 19:44
  • 海珊受審 海珊黨羽全面展開攻擊

    海珊開始接受世紀大審判,儘管伊拉克當局進入最高警備,將審判地點層層封鎖,海珊的黨羽卻全面展開攻擊,不但把砲彈打向審判地點,同時在各地發動伏擊,而海珊的家鄉父老則站出來示威抗議。
    2005/10/19 16:41
  • 警方巷口伏擊 毒梟家門前落網

    今天凌晨,海巡署抓到大毒梟,嫌犯25歲,賺來的黑心錢已經讓他坐擁四部雙B名車,販毒時,不斷更換座車,讓警方查緝困難,不過終究邪不勝正,這一次是在嫌犯千萬豪宅前的巷子口,逮到他。
    2005/08/24 16:49
  • 藝人「秦楊」助選!遭2男子伏擊 腦出血

    藝人秦楊遭人伏擊!他為台南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和順站台,今天凌晨一走出競選總部,就被兩名男子打的顱內出血,監視器拍下他痛苦求救的畫面。
    2004/12/10 09:01
  • 奮勇搏匪敵不過死神 葉錫財走了!

    台中警匪槍戰中不幸中彈的小隊長葉錫財,是台中市警界公認的優秀員警,多次參與圍捕槍戰行動,曾經逮捕涉及肉品市場運鈔車搶案的謝震宙等嫌犯,戰績彪炳,沒想到16日在震驚各界的警匪槍戰中,遭到歹徒伏擊,中彈深度昏迷,不過葉小隊長還是不放棄,和死神持續搏鬥長達6天,卻還是不幸離世。
    2004/06/21 07:25
  • 日兩外交官在伊遇襲身亡 震驚日本

    繼昨天八名西班牙情報人員在伊拉克南部遇襲,導致七人不幸身亡後,日本外務省在今天凌晨證實,昨天深夜有兩名日本外交官,也在伊拉克中部遭到伏擊身亡的消息。
    2003/11/30 07:09
  • 印尼亞齊民兵與政府軍再爆激戰

    印尼亞齊省的分離主義分子,與政府軍之間的衝突越演越烈,昨天再度傳出駐亞齊的印尼軍方,與民兵爆發激烈槍戰。 您現在在畫面中看到的就是印尼軍方與民兵交火的激烈場面,印尼部隊在遭到民兵伏擊後,立刻予以還擊,雙方傷亡人數,目前仍不清楚,亞齊省分離主義份子,自1976年以來不斷以武力爭取亞齊獨立,造成上萬人死亡。 亞齊省民兵與政府軍在今年5月19號再度爆發新一波衝突,又造成至少24名軍警人員,及200多名民兵死亡,並有四萬多名亞齊居民被迫逃離家園。
    2003/06/1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