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匪2度伏擊 八段跆拳道教練遭砍


發佈時間:2009/07/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擁有跆拳道八段的國家級教練吳朝勝,昨晚遭襲擊砍腿!三名歹徒持手槍及鐵棍,朝吳朝勝頭部猛擊後,再拿開山刀砍斷他的左腿膝蓋韌帶,吳朝勝被送醫緊急開刀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他表示歹徒絕對是預謀犯案,因為3個月前他也遭同一夥人持棍棒毆打,但吳教練認為自己沒有與人結怨,曾經擔任警察大學及警專教練的他,現在都在教小學生跆拳道,生活單純,不知道為何會遭人尋仇。

遭到3名歹徒埋伏襲擊,擁有跆拳道八段的國家級教練吳朝勝,右眼被打到瘀青、嘴唇腫脹,左膝韌帶更是被狠狠砍斷!吳教練說當時歹徒就埋伏在道館樓下,一出手就猛擊要害。

跆拳道八段教練吳朝勝:「看到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啊,就從後面偷襲我,打了以後我有點站立不穩,那個人就拿開山刀往我腳砍下去。」

3名歹徒明顯預謀犯案,15日晚間9點多,就埋伏在吳朝勝的跆拳道館樓下,其中一人持鐵棍攻擊頭部,另一人拿開山刀就往他右腿猛砍,吳朝勝教練表示,歹徒已經是第2度惡意攻擊他,因為另一名持手槍抵住他的理平頭男子,4月初也曾經率人拿棍棒圍毆他。

吳朝勝:「看到我就把兇器拿出來,往頭上敲下去,4月11日那次我也在醫院住2天,就是腦震盪,很針對性,他們知道我的作息時間。」

歹徒擺明要砍斷他的腿,讓吳教練無法再繼續教跆拳,但53歲的吳朝勝不僅是跆拳道八段的國家級教練,曾在警大、警專任教,包括總統馬英九及陳水扁當市長任內的隨扈等等,都有他的子弟兵。

但現在開道館,只有教導國小及國中學生,生活單純,為什麼會遭人2度襲擊,而且手段越來越凶狠,他也希望警方能盡速追查,別讓他和家人活在恐懼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22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