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伏擊 結果共66筆

  • 阿里山流浪犬伏擊帝雉 嘉縣動保員搜索兩天捕獲八野犬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帝雉,遭浪犬騷擾、伏擊,嘉義縣家畜防治所動保人員26日上山捕抓,經過2天不分日夜搜索追捕,將造成危害的8隻野犬全數緝獲,還給野生動物安全棲息環境。
    2022/04/29 19:34
  • 死守鋼鐵廠烏軍大反攻! 伏擊俄軍車隊炸成廢鐵

    烏俄戰事進入第55天。馬里烏波爾僅剩的烏克蘭部隊,仍然死守亞速鋼鐵廠,與俄軍激戰。烏克蘭軍方公布最新畫面,他們利用熟悉地形的優勢,偷襲俄軍車隊,至少有三輛軍車,當場爆炸起火,這次伏擊行動成功。烏軍之所以還能死守這座鋼鐵廠,據了解,它是經過特殊設計,甚至能防核武攻擊。
    2022/04/19 19:26
  • 俄軍製造「沙塵暴」欲擾敵 弄巧成拙反遭伏擊

    除了馬里烏波爾快要淪陷。位在烏東地區的哈爾科夫,也遭到俄軍「半圍城」戰況一樣艱困,而另一頭烏克蘭精銳部隊才在頓內茨克打了一場勝仗。因為俄軍故意製造「人造沙塵暴」,想遮蔽烏軍視線,沒想到弄巧成拙,反而害了自己,遭到對手伏擊。
    2022/04/18 22:19
  • 烏軍坦克以一打十!藏身間隙伏擊整排俄坦克 超殺畫面曝

    近日一段烏克蘭志願軍單槍匹馬炸毀俄軍幾輛坦克的影片曝光,影片是無人機從高空攝影,在基輔近郊的新巴桑(Nova Basan)道路上,烏克蘭T-64坦克伏擊俄羅斯裝甲車隊,藉由地形優勢一敵十PK一整排戰車,畫面相當震撼人心。
    2022/04/07 12:25
  • 再伏擊狙殺俄步兵團指揮官!烏軍奪回伊爾平

    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軍方表示,他們再度成功伏擊俄羅斯車隊,並且狙殺一個步兵團的指揮官與參謀長。烏克蘭大反攻,今天也有新進展,基輔西北門戶「伊爾平」,已經被烏軍奪回。另外又有一名美國攝影記者受傷,他是在基輔近郊拍攝紀錄片時,遭到俄軍射傷。
    2022/03/29 19:30
  • ISIS襲伊拉克!火箭炮射民宅 3平民、10軍人身亡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Kurdistan)週五(3)發出聲明指出,首府艾比爾(Erbil)附近一處村莊遭到伊斯蘭國(ISIS)襲擊,於當地奪走3名平民的性命。隨後ISIS又伏擊政府部署在該地區的武裝部隊「自由鬥士」(Peshmerga),導致10名士兵在衝突中喪命。
    2021/12/03 17:53
  • 快訊/對高雄警開槍3嫌逃 今早再逮1人

    高雄岡山分局員警昨(26)日跨區追緝通緝犯,遭4名毒犯伏擊,對方甚至朝員警開槍,當下1嫌遭逮,3嫌犯逃逸,警方今(27)日上午再逮捕1人到案,是綽號「蛋頭」的李姓男子,同時又再度起出一批毒品。警方研判,昨天襲警的4人,應該是販毒集團成員,所以逃逸時還有車輛接應,三民區的出租套房應只是據點之一,目前警方持續追捕在逃的2人,並向上溯源販毒集團。
    2021/10/27 09:55
  • 高雄警跨區抓通緝犯!遭人伏擊中彈 3嫌搭車逃1被逮

    高雄市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的員警今(26)日上午10點多左右,前往三民區昌裕街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到3名不明人士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還好該名陳姓員警僅遭子彈劃傷左小腿脛骨,緊急被送往榮總就醫,傷勢確認無礙後也在稍早出院,並隨即配合接受後續調查,警方目前在現場逮到1人,而其他2人與另外1名開車接應的嫌犯逃逸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1/10/26 15:23
  • 月台逮珠寶大盜!26警持槍戒護 包夾伏擊

    持續追蹤,珠寶大盜陳清課,過去就擁槍自重,這回專案小組,鎖定他出現在前往花蓮的自強號,鐵警不僅跟列車長,確認座位及身型特徵,還在月台埋伏,採取口字型戰術,一看到陳清課下車就包夾圍捕,由於車廂內有200名乘客,不敢打草驚蛇,而三重警方也派出20名刑警,南下把人帶回偵訊,包包內還起出兩把改造手槍,其中10發已經上膛!
    2021/03/19 19:32
  • 你看不見我! CM11戰車回收廠偽裝伏擊

    國軍第四季的戰備周演練,全台各地多處都在實施戰力防護操演,新竹裝甲584旅機動移防到桃園,還以民間回收場做為掩蔽點,巧秒的把戰車藏在廢棄的五金堆裡,不細看還無法發現,為的就是要在戰時保存兵力,也能對敵軍突襲。
    2020/10/28 14:01
  • 20億土地談不攏!中和望族鬧內鬥 疑買凶伏擊親友

    中和游姓望族傳內鬥,一男子質疑宗族長輩買凶7月間找人欲伏擊他,他於是找來多名友人幫忙,當時疑似欲伏擊的2名未成年少年,反而被游男找來的友人追著跑,警獲報逮人送辦。
    2020/08/26 20:10
  • 陳柏惟指大陸挖砂攻台 海軍:那要挖很久

    說要維護台灣主權,基進黨立委陳柏惟18日,針對大陸抽砂船持續到台灣挖砂一事提出質疑,擔心如果對岸抽砂船一直挖砂,可能挖成「潛艦伏擊區」對台灣造成威脅,海軍參謀長回應,要挖沒有那麼簡單,恐怕得挖很久!但質詢一出,有網友就酸沒想到古有愚公移山,現有陳公挖砂。
    2020/05/19 14:38
  • 快訊/美休士頓青少年拍MV遭槍擊 釀2死7傷

    為您插播一則國際消息,美國德州休士頓27日晚間發生槍擊,一群西語裔青年,在休士頓住宅區停車場拍MV的時候,遭人暗算伏擊、從車上開槍,共造成2人死亡,還有至少7人受傷,目前還不清楚槍手的身分和動機。
    2019/12/29 11:42
  • 快訊/岑子杰遇襲鐵鎚砸頭 腦部暫無礙須住院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遭4到5人持鐵鎚伏擊,岑子杰急救後恢復清醒,他晚間(10/16)11點多PO文報平安,表示經X光檢查,醫生證實腦部和頭骨暫時無大礙,但要留院觀察治療,並感謝大家關心。
    2019/10/17 00:11
  • 下班港警遇3人持刀襲擊 手腳背中3刀送醫

    就在香港警民衝突,情勢緊繃之際,昨天深夜,一名香港警察在下班路上,遭到三名男子伏擊,手、腳跟背部最少中三刀,歹徒隨後逃逸無蹤,香港警方表示,這名員警並沒有跟人結怨,目前由重案組調查中,他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19/08/31 12:11
  • 駐伊拉克身中13槍穿喉嚨 他活下來領大學畢業證書

    一名於2006年在伊拉克駐守的美軍傑伊(Jay Strobino),遭到敵軍伏擊,他身中13槍倒地,其中1槍貫穿喉嚨,他心想「人生就這樣了吧」。經過多次手術,他堅強存活下來,12年後,在老家田納西州拿到當初中斷的大學文憑,獲得滿堂喝采。
    2018/12/19 18:47
  • 男整天嗆人沒割包皮 結果他也沒割「下場GG了」

    肯亞一名計程車司機成天嗆同事沒割包皮,但被發現他自己也沒割,結果慘遭同事伏擊,準備在眾人面前割他的包皮,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搶救,並用催淚瓦斯驅逐眾人,男子的包皮才得以保住。
    2018/11/15 22:10
  • 竹山傳槍響 少年伏擊仇家釀2重傷

    2名未成年少年疑與2名男子有糾紛,昨天深夜在南投縣竹山鎮一家便利商店外伏擊,朝2男開6槍,導致2人重傷,犯嫌今天凌晨到案,訊後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南投地院少年法庭。
    2018/07/31 12:41
  • 衝鋒槍近身爆擊3名IS 英女中士受封「魔鬼女大兵」

    英國1名隸屬特種偵察兵團(Special Reconnaissance Regiment,SRR)的女中士,月前在敘利亞邊境執行任務時,遭到數名IS恐怖份子伏擊,不過她巾幗不讓鬚眉,在混戰中用衝鋒槍近距離擊斃3名敵人,成為該國首位擊殺恐怖份子的女性士兵,甚至因此被媒體封為英國版的「魔鬼女大兵(GI Jane)」。
    2017/12/26 23:28
  • 埃及軍警圍剿武裝份子 中埋伏至少54死

    埃及軍警在當地時間20日,在首都開羅西南部的沙漠地區遇到伏擊,導致至少54名員警死亡。
    2017/10/22 08:04
  • 快訊/懷疑吸毒被檢舉 嫌撞球間外伏擊砍人

    新北市板橋今晚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懷疑遭人檢舉吸毒,晚間約在撞球間外談判,嫌犯一現身就持刀砍傷對方左手和後背隨後逃逸,嫌犯晚間10點半主動投案,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17/09/27 22:53
  • 英核潛艦擦撞商船 指揮塔凹陷受損

    英國核動力潛艦「伏擊號」週四進行潛航訓練時,與一艘商船發生擦撞,潛艦的指揮塔部分凹陷受損。英國國防部表示,商船沒有受到嚴重破壞也沒有船員受傷,更強調核子設備絕對沒有受損;事後潛艦指揮塔用布蓋住,在英國屬地直布羅陀的港口檢查。
    2016/07/22 06:40
  • 美再傳殺警案!6中彈3死 非裔警察也遇害

    美國德州達拉斯,這個月初才發生非裔槍手槍殺5名員警的事件,不到兩個禮拜,路易斯安那州也發生殺警案,員警在執勤時遭到伏擊,3死3傷,非裔兇嫌被警方當場擊斃。其中一名死亡的員警,跟槍手一樣是非裔人士,他生前曾在臉書PO文,表達自己身兼警察跟非裔人士兩種身分,處境相當辛苦。
    2016/07/18 20:08
  • 肯亞巴士遇伏擊 穆斯林挺身護基督徒

    肯亞東北部一輛巴士,當地時間週一遭到索馬利亞伊斯蘭組織「青年黨」埋伏攻擊,要求將不同信仰的乘客分開,結果車上的穆斯林竟然主動以性命捍衛基督徒,對著10名武裝分子嗆聲「要殺就一起殺」,並把伊斯蘭服飾和頭紗給基督徒乘客不讓他們輕易被辨認出來。
    2015/12/23 07:15
  • 排除恐怖攻擊! 美機墜毀疑重量失衡

    美國一架從阿富汗美軍基地起飛的波音747貨機,起飛後不久墜毀地面,昨天一度傳出是遭受到塔利班攻擊,不過塔利班和美軍雙雙出面否認是恐怖攻擊,飛航專家則認為,這架貨機載運了5輛防爆伏擊車,一輛就重達2萬7000磅,再加上其他軍事設備,很可能是飛機起飛過程,軍事裝備沒有固定完全,導致飛機失去平衡,才會釀成墜機意外。
    2013/05/0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