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伍茲 結果共334筆

  • 高爾夫/伍茲為小孩減少出賽 排名落到第5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現在的排名已經下滑到世界第5,這個星期他將在佛羅里達參加凱迪拉克錦標賽,繼續尋求16個月來的第一個冠軍,今年到目前為止伍茲只參加了3場比賽,和往年差很多,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因為他是單親爸爸,要花時間和小孩相處,因此只好減少出賽。
    2011/03/10 19:35
  • 高爾夫/老虎變病貓! 伍茲杜拜賽再失利

    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在杜拜沙漠菁英賽最後一輪又失常,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75桿,成績非常不理想,排名從原本的並列第2,暴跌到並列20,伍茲已經1年多沒有嚐到冠軍滋味,有媒體戲稱這下「老虎已經變病貓」了。
    2011/02/14 21:45
  • 高爾夫/伍茲終於發威 睽違1年餘摘冠有望

    已經1年多沒有奪下冠軍的老虎伍茲,在杜拜舉行的沙漠菁英賽,前三回合打完後,僅僅以一桿的差距,落後給目前併列第一的3名選手,伍茲能否摘下睽違已久的金盃,球迷都在高度關注。
    2011/02/13 19:34
  • 高爾夫/伍茲今年首戰表現差 摔球桿飆粗話

    世界排名下滑到第3名的老虎伍茲,今天上場,展開今年的第一場比賽,不過伍茲表現平平,第一回合打出69桿,並列第22名,伍茲今天顯然心情很不好,第8洞第2桿,沒有打好,他不僅摔球桿,還當場飆粗話。
    2011/01/28 19:36
  • 高爾夫/延長賽不幸落敗 伍茲錯失今年首冠

    前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再度和今年第一個冠軍擦身而過,他在雪佛蘭挑戰賽帶著4桿的領先優勢,進入最後一回合,但伍茲繳出73桿的成績,被北愛爾蘭好手麥克道爾追平,進入延長驟死賽,麥克道爾最後以一記漂亮的長推桿射下小鳥,擊敗了伍茲,賺進120萬美元冠軍獎金,讓伍茲則今年一個冠軍也沒有。
    2010/12/06 11:56
  • 高爾夫/伍茲手感持續發燙 今年首冠快到手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要在自己主辦的雪佛蘭世界挑戰賽裡重振雄風,第3回合打出68桿,繼續領先群雄,這是伍茲今年第1次,連續3回合都是6字頭成績,目前領先第2名的選手4桿,只要最後1天表現不是太離譜,伍茲今年第1個冠軍,應該會到手。
    2010/12/05 18:28
  • 高爾夫/伍茲重振雄風 再挑戰今年首冠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今天在自己主辦的雪佛蘭世界挑戰賽第一回合,打出65桿的佳績,暫時領先群雄,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站在計分榜的榜首,這項比賽只邀請世界前50名中的18位高手參加,也是伍茲今年最後一次挑戰冠軍的機會。
    2010/12/03 14:59
  • 高爾夫/新舊球王上海較勁 伍茲略屈下風

    老虎伍茲球王寶座,被衛斯伍德取代後,2位新舊球王,首度在上海球場較勁,第一回合比下來,衛斯伍德略佔上風,打出66桿暫列第二,而老虎伍茲則是68桿並列第6。有趣的是,這場總獎金高達700萬美元的比賽,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4大高手一同舞劍,頗有華山論劍的味道。
    2010/11/05 19:29
  • 金耳環、皮大衣 張蘭貴氣看球聚焦

    大陸俏江南董事長張蘭,因為兒子的情事,屢屢成了媒體焦點,她出席一場老虎伍茲的比賽,貴氣的打扮,比現場的主角還搶鏡,但是台灣名嘴李敖,卻說他對張蘭的印象,是滿臉橫肉,張蘭回應,她根本不認識李敖父女,不過最近太多中傷,太可怕了,台灣暫時不來了。
    2010/11/03 18:26
  • 高爾夫/球王寶座讓人 伍茲:我會重返第一

    剛剛把高爾夫球王寶座讓人的老虎伍茲,在東京和日本年輕好手石川遼進行一場表演賽,被問到痛失球王寶座,伍茲說他老早就預料到,不過他誓言,這個寶座不會讓出太久,他會努力奪回「世界第一」;此外新球王衛斯伍德,在起程前往上海比賽前,顯得春風滿面。
    2010/11/02 19:38
  • 高爾夫/伍茲失去球王寶座 終結281週第一

    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最近都沒參加比賽,而他的球王寶座也悄悄地讓給了英國好手衛斯伍德,掉到第二,10月初萊德杯之後,許多高球名將都在休息,其實威斯伍德這一陣子因為受傷也沒有比賽,就莫名其妙終結了伍茲281週世界第一的霸業。
    2010/11/01 19:37
  • 高爾夫/伍茲性愛光碟將發售 真實性遭質疑

    美國媒體報導,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和虎女郎詹姆絲的性愛光碟,即將公開發售,現在已經接受網路預購,不過影片的真實性遭到外界懷疑,虎女郎詹姆絲的前經紀人,第一個跳出來吐槽,說伍茲性愛光碟根本不存在。
    2010/10/15 19:30
  • 雪茄男本尊現身 陽光帥氣分析師

    今年萊德盃高球對抗賽,意外捧紅了一名雪茄男,攝影記者從正面拍下老虎伍茲擊球的英姿時,這位老兄戴假髮假鬍子,叼個雪茄,在伍茲背後睜大眼睛的模樣非常搞笑,也引起網友的興趣,展開人肉搜索,如今他的身份曝光,其實是一位帥氣的投資分析師,叫做辛加迪亞,現年30歲還未婚。
    2010/10/11 13:44
  • 「雪茄男」爆紅! 人肉搜索找他是誰

    美國萊德杯高球賽,伍茲長桿一揮,小白球打中攝影記者的鏡頭,沒想到意外捧紅照片中一名怪怪「雪茄男」,網友展開人肉搜索,還有人懸賞1千美金,要找出他是誰,高球網站也打算找他來代言,不僅網路上KUSO「雪茄男」的影片一大堆,老師教學生電腦修圖,更以「雪茄男」當作修片主題。
    2010/10/09 00:28
  • 拍下球擊瞬間! 伍茲球K記者相機

    老虎伍茲參加在英國舉辦的萊德盃高爾夫球對抗賽,結果伍茲揮桿時,不小心把球打偏,小白球就這麼不偏不倚地朝著一名攝影記者飛過去,這名記者在相機被砸中之前,趁機拍下球飛過來的瞬間,不過引起話題的,反而是照片中一名叼著雪茄的男子,他因為表情實在太逗趣,還被網友KUSO一番,做出許多有趣的合成照片。
    2010/10/06 19:40
  • 高爾夫/米克森最後崩盤 伍茲繼續穩坐世界第一

    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的球王寶座,又暫時保住了,今天他在德意志銀行錦標賽最後一回合,打出68桿還不錯的成績,並列第11名,而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森則是崩盤,竟繳出高於標準桿6桿的76桿爛成績,名次從第6掉到25,也讓伍茲連續274週的冠軍寶座,得以延續。而最後封王的是,打出62桿結束的美國黑馬霍夫曼。
    2010/09/07 13:55
  • 高爾夫/米克森威脅 伍茲球王寶座恐不保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的「球王」寶座,再度面臨挑戰!正在進行的德意志銀行高球賽,打完前3輪,伍茲排名第23,而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並列第6,體壇專家推測,如果明天伍茲表現稍有疏失,掉出24名外,米克森又順利奪冠的話,伍茲雄霸5年的「球王」寶座,將被迫讓出。
    2010/09/06 19:43
  • 伍茲再婚? 傳1號虎女郎修成正果

    恢復單身的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美國八卦媒體繼續爆料他將情歸何處,最新的八卦是,伍茲將和虎女郎一號,紐約社交名媛瑞秋•伍琪泰兒,在年底步入禮堂;根據媒體報導,伍茲離婚後,搬到紐約曼哈頓的一處高級公寓,而瑞秋最近也在那裡置產,2人似乎還藕斷絲連,不過正在打德意志銀行錦標賽的伍茲,不管球場外的風風雨雨,今天在第二輪打出65桿的佳績,排名從87上升到29。
    2010/09/05 17:11
  • 伍茲抵屋借17億 美媒:被前妻榨乾

    全世界最會賺錢的運動員老虎伍茲,竟然要抵押房子,跟銀行借錢?美國媒體獨家披露這個消息,說伍茲在離婚後第二天,就把他位在佛羅里達的一棟豪宅抵押給銀行,向銀行借了大約17.4億台幣(5450萬美金)的現金,根據現金流向追查,這筆錢極有可能進了前妻的口袋,美國媒體形容,伍茲為了贍養費,這下被前妻給「榨乾」了。
    2010/09/03 19:38
  • 高爾夫/離婚後如猛虎出閘 伍茲65桿領先

    離婚後的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有如猛虎出閘,今天他在巴克萊高爾夫精英賽第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並列領先,這是他今年最低桿的成績,離婚後的第一場比賽,伍茲終於看起來像是球王了,也許是家庭問題解決了,反而讓他可以更專注在球場上,大家所熟悉的老虎伍茲回來了。
    2010/08/27 19:34
  • 高爾夫/伍茲單身後首度亮相 虎嫂也接受專訪

    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離婚後2天,今天出現在紐澤西的高爾夫球場,參加巴克萊精英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這是他離婚後,首度球場亮相;他對媒體表示,希望前妻艾琳一切都很好,而艾琳也終於打破沉默,接受時人雜誌的專訪,她說她不敢相信自己跟伍茲生活在一起,對於伍茲的拈花惹草,竟然完全都蒙在鼓裡,醜聞爆發期間,艾琳甚至夜夜失眠,還狂掉頭髮,但兩人都沒有提到贍養費的問題。
    2010/08/26 13:31
  • 伍茲離婚! 估贍養費達上百億台幣

    老虎伍茲跟老婆已經在7月3日協議離婚,媒體預估,贍養費將達上百億台幣跑不掉,而兩人共同發表的聲明提到,未來兩個小孩的監護權將共同擁有。
    2010/08/24 13:11
  • 高爾夫/美PGA金盃不是他 伍茲暫保球王

    高爾夫今年最後一個大賽,美國PGA錦標賽今天結束,這次比賽,年輕好手出頭,25歲的德國好手凱莫爾,在延長賽險勝31歲的華森,首度捧回大賽金盃,至於老虎伍茲最後1天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表現並不好,後來是拜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森表現也不如預期,才暫時保住球王寶座。
    2010/08/16 19:34
  • 高爾夫/PGA錦標賽伍茲31名 恐無逆轉機會

    今年高爾夫最後一場大賽,美國PGA錦標賽,打完前3回合,球王老虎伍茲暫列第31名,還落後領先者瓦特尼10桿,想要在最後一天逆轉封王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一心想破拿四大賽冠軍紀錄的伍茲,今年恐怕是空手而歸了,目前他手上有14座大賽金盃,高球界的紀錄是金熊尼克勞斯的18座。
    2010/08/15 20:46
  • 伍茲剃鬍去霉 PGA大賽首輪回神

    最近狀態不太好的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展開他的球王保衛戰,在美國進行的PGA錦標賽,是高球四大賽之一,伍茲把鬍子剃掉了,希望去去霉運,重新出發,果然伍茲的球技稍稍回神,第1回合他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並列第24名。
    2010/08/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