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以牙還牙 結果共100筆

  • 歐盟禁棕櫚油進口 印尼:考慮以牙還牙

    歐盟以棕櫚油生產過程毀壞森林、破壞環境為由,自去年限制印尼生產的棕櫚油進入歐盟市場。對此,印尼總統佐科威近日向歐盟提出抗議,印尼政府也考慮以牙還牙。
    2018/03/10 14:34
  • 曼哈頓爆炸案 嫌犯:以牙還牙

    紐約曼哈頓炸彈自殺客、27歲男子烏拉(Akayed Ullah)今天告訴警方,在巴士總站引爆土製炸彈是為了報復,他們炸了我的國家,我也要以牙還牙。
    2017/12/12 09:50
  • 美祭301 環時:中國可以牙還牙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指示貿易代表決定是否對中國大陸發起「301調查」。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天表示,北京不必對中美貿易衝突過分擔心,美方一旦制裁,北京也可展開貿易報復,「以牙還牙」。
    2017/08/14 10:28
  • 以牙還牙!目睹哥哥被殺…他怒砍130名IS拿頭顱遊街

    怎麼對我的哥哥…我就怎麼對你!一名伊拉克地區的男子阿齊茲(Falah Aziz),因為親眼目睹4個哥哥被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虐殺,在自己懷中死去,決定用「以牙還牙」的方式報復;他在3年前加入反ISIS的戰隊,至今已親手殺了130名IS分子,其中有50人被他斬首,甚至拿著「頭顱」遊街示眾,以報殺兄之仇。
    2017/06/29 18:12
  • 陸客遊園疑活拔孔雀毛 網友怒嗆要「以牙還牙」

    中國大陸疑似又現不文明旅遊。網民爆料,有遊客在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追逐孔雀、拔孔雀毛。消息曝光後,網民群情激憤,「核查情況,如屬實直接拔光遊客毛髮即可放走」。
    2017/04/04 15:12
  • 以暴制暴?懷疑少年性侵愛女 夫妻放火燒他生殖器報復

    以牙還牙?奈及利亞一名4歲女童,日前慘遭陌生人性侵,她的父母發現後,懷疑是一名少年犯案,憤而雇人將他綁架,並火燒他的生殖器報復!
    2017/04/01 14:15
  • 以牙還牙!北韓要求馬國大使48小時離境

    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今天凌晨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預計將從北京搭機返回平壤,他稍早從馬來西亞機場搭機前,再度重砲抨擊馬國政府,而北韓也宣布,要驅逐馬來西亞大使。
    2017/03/07 07:26
  • 川普廢TPP 全球多邊貿易受挫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美國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學者說,多邊貿易進程受挫,真正考驗在於川普是否真將針對中國與墨西哥祭出高關稅、引發以牙還牙的報復。
    2017/01/24 11:21
  • 普欽暫緩報復美制裁 川普大讚聰明

    因為不滿俄羅斯駭客干預美國大選,美國總統歐巴馬採取制裁行動,包括驅逐俄羅斯外交官。原本外界揣測俄羅斯總統普欽會以牙還牙,但沒想到他選擇不報復,一切等到川普上任後再說。
    2016/12/31 18:32
  • 以牙還牙?遊覽車斜停逼車 嚇壞貨車駕駛

    屏東出現大遊覽車斜停逼車的驚險畫面,讓跟在後頭開著小貨車的夫妻嚇得一身冷汗,他們把這過程po上網,指控遊覽車霸道,一會兒急切、一會兒還急踩煞車,讓人差點措手不及,不過,這遊覽車公司事後也提供了行車記錄器,司機說是小貨車先從外側車道急切進來,害他差點撞上安全島才會以牙還牙,想要告誡小貨車駕駛!
    2016/11/19 17:23
  • 川普再提恢復水刑 以牙還牙才是反恐之道

    土耳其機場爆炸案讓全球人心惶惶,川普卻抓住機會宣傳自己的反恐政策,他說要恢復水刑因為暴制暴才是打擊恐怖份子的方法,不過希拉蕊不跟他一般見識,只發表聲明重申美國聯合盟友反恐的決心,而在經濟議題方面川普則是承諾如果當選,就要撤回TPP等貿易協定。
    2016/06/30 16:29
  • 阿富汗機場又見汽車炸彈 造成1死13傷

    阿富汗這幾天相當不平靜,首都喀布爾機場附近,又發生針對外國部隊的汽車炸彈攻擊,卻反而造成平民1死13傷,另外在阿富汗跟巴基斯坦邊界,則有阿富汗民兵為了要報復ISIS將聖戰士斬首示眾,以牙還牙的殘酷手段,掀起阿富汗國內爭議。
    2015/12/29 09:02
  • 4000美軍將赴科威特 美攻ISIS出兵在即?

    現在美國也要以牙還牙,號召60個國家召開會議,要聯手在網路世界防堵ISIS的洗腦文宣,除此之外,美國可能很快就會派出,第1批將和ISIS正面作戰的隊伍,因為有多達4千名美軍,最新派駐到科威特,外界推測,這批軍人的任務很可能就將參與打擊ISIS的行動
    2015/02/18 23:05
  • 金孫被同學咬! 奶奶「以牙還牙」剪男童4齒

    幼稚園小朋友打打鬧鬧,本來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大陸長沙一名老奶奶,卻不這麼想,她的孫子在學校被同學咬了一口,這名奶奶盛怒之下,真的「以牙還牙」,拿剪刀剪掉了對方小男孩的4顆牙齒
    2015/01/18 11:37
  • 〈獨家〉國道擋車! 醫生駕駛:公車先錯、行為不悔

    國道北二高大喇喇停車,擋住公車行駛,記者追蹤開車的駕駛,他是一名執業30年的醫師馬錦明,下午他接受本台獨家訪問,並提供車內行車紀錄器,他說從安坑交流道上國道後,外側車道內縮,台北客運不禮讓他,硬超車,害他差點撞到護欄,他放慢速度再超車蛇行、阻擋公車,就是為了要給公車駕駛一個教訓,對於自己行為不後悔,但國道警察表示,從交流道上國道,本來就要先禮讓直行車,也不應該以牙還牙。
    2014/10/25 18:47
  • 【FOCUS新聞】飛彈對準14層高樓 以色列發狠攻擊

    以巴衝突絲毫沒有降溫的跡象,目前在加薩的死傷人數已破萬人,而且自19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談判破局後,雙方戰火更為激烈,以色列轟炸一棟14層樓高的民宅,並還聲稱這是哈瑪斯的指揮所,而這也是衝突七週來,加薩遭攻擊的最大建物,哈瑪斯當然也以牙還牙,公開處決18名疑似以色列間諜的巴勒斯坦人,藉此報復以色列血洗加薩,甚至讓他們痛失三名指揮官。
    2014/08/25 22:14
  • 【FOCUS新聞】第4個少年慘死 以巴仇恨葬送年輕生命

    3名枉死的以色列少年,疑似被巴勒斯坦組織殺害、棄屍,不幸的是,現在又多了一位19歲的巴勒斯坦少年,同樣遭到綁架,然後活活被燒死,遺體丟在路邊,以色列激進分子的報復行動,把同胞少年慘死的痛以牙還牙,加諸在巴勒斯坦人身上,除了這4個少年,現在又多了一個擁有美國籍的巴勒斯坦少年,被以色列警方打到鼻青臉腫,一個個少年被歷史性的仇恨捲入,以巴情勢瀕臨開戰邊緣。
    2014/07/07 22:21
  • 【當掌聲響起】解上班族的悶!「半澤」風潮 收視加倍奉還

    以日本泡沫經濟為背景的日劇「半澤直樹」,7月份在日本首播就造成轟動,收視率節節攀升,最後一集收視率甚至高達42.2%,成為本世紀以來收視率最高的日劇,主角半澤直樹常掛在嘴上的「以牙還牙、加倍奉還」,成為上班族之間的流行語,而這個金融業上班族的故事,跨越國界一路從日本紅到台灣,劇中半澤直樹讓機車長官俯首稱臣的橋段,令苦悶上班族看的痛快,很有紓壓效果,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這股「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半澤熱潮。
    2013/11/10 20:50
  • 採藥雙亡疑遭山老鼠滅口 族人揚言獵兇

    苗栗南庄一對賽夏族堂兄弟,這個月20日到山區採草藥,原本計畫當天來回,家人等不到人,發動族人搜尋,最後在深山裡發現2人遺體卡在石縫中,警方以意外結案,族人群情激憤,懷疑2人是目擊山老鼠盜木才被滅口,揚言如果政府不管,他們就要以牙還牙,自己解決。
    2013/10/31 13:52
  • 以牙換眼! 英國失明男子重見光明

    隨著日劇「半澤直樹」的風潮,「以牙還牙」最近成為熱門台詞,不過在醫學界,有人「以牙換眼」,英國一名43歲男子16年前發生意外,導致雙眼失明,最近接受了特殊的「骨齒人工角膜移植手術」,把牙齒拔下來鑽孔,裝上鏡頭,然後再植入眼球,終於重見光明,雖然視力沒有百分之百恢復,不過他總算可以親眼見到可愛的雙胞胎兒子。
    2013/10/12 18:55
  • 月薪近7萬徵空姐 寧揹黑鍋「不奉還」

    上班族煩惱薪水不夠好,有時候還得幫主管、同事揹黑鍋,求職網站調查,為了保住工作,有8成比例會選擇忍下來,剩下2成的上班族會學日劇主角半澤直樹「以牙還牙,加倍奉還」,這樣的困擾空姐也會碰到,但報考空姐的考生大多選擇讓報仇的念頭趕緊消失,免得被客訴自找麻煩。
    2013/10/12 12:21
  • 半澤直樹爆紅 引上班族情感投射

    日劇半澤直樹不只在日本創下破紀錄的收視率,包含台灣、香港和大陸也都吹起半澤旋風,不過劇中經典台詞,「以牙還牙、加倍奉還」,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現實生活中只有8.9%的人能做到,專家也分析,這部日劇之所以能引起台灣觀眾共鳴,一大原因就是劇中主角半澤直樹,其實是很多人的理想投射。
    2013/10/07 22:38
  • 日劇「王牌大律師2」預告:「以牙還牙!」

    以半澤植樹暴紅的堺雅人,在新戲裡預告片,大喊半澤直樹招牌台詞:以牙還牙!出席新戲試映會時,還替導演澄清抄襲嫌疑,說導演沒有看過半澤直樹,沒想到馬上被同劇演員當場吐槽,半澤植樹雖然創下超高收視率,但還是被週刊報料,收支相抵後,還是虧損了將近910萬台幣,所以決定先拍電影版,來填補赤字。
    2013/10/04 11:14
  • 「半澤」名言跟風 江角真紀子「庶」劇收視慘

    日劇半澤直樹的火紅熱潮,除了周邊商品商機無限,更讓其他日劇也跟風,江角真紀子主演的日劇「庶務二課」,新一季的最後一集,也講了半澤的經典名言「以牙還牙,加倍奉還」,雖然氣勢十足,卻讓粉絲覺得好像是為了迎合半澤的熱潮才加入的台詞,而即便搶搭順風車,似乎也救不了收視率,因為新成員無法詮釋跟突破原本的角色精神,讓開播之後一路慘跌,最後一集只有7.8%,讓劇迷大嘆經典難以超越。
    2013/09/30 12:26
  • 「百倍奉還」轟動台日 半澤經濟學發酵

    目前全亞洲最紅的日劇「半澤直樹」,週日播出完結篇,「百倍奉還」的經典畫面終於出現,可能刷新日本電視收視紀錄,這部以職場爾虞我詐為情節的電視劇,不只在日本,在港台兩地也很受歡迎,劇中「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台詞,成為當紅流行語,周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半澤經濟學」開始發酵,電視台趁機大賺一筆,經濟效益恐怕不只百倍。
    2013/09/23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