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再提恢復水刑 以牙還牙才是反恐之道


發佈時間:2016/06/3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46

土耳其機場爆炸案讓全球人心惶惶,川普卻抓住機會宣傳自己的反恐政策,他說要恢復水刑,因為暴制暴才是打擊恐怖份子的方法,不過希拉蕊不跟他一般見識,只發表聲明重申美國聯合盟友反恐的決心,而在經濟議題方面川普則是承諾如果當選,就要撤回TPP等貿易協定。

土耳其機場這一炸,全球恐攻烏雲罩頂,川普卻在這時搭上順風車推銷水刑政策。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憑什麼我們禁止水刑,他們卻能隨便砍人的頭,把人關在籠子裡丟下水淹死,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川普之前說要恢復水刑被罵到臭頭,現在逮到機會要大家別對敵人心軟。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要硬起來,我們要激烈反擊,因為我們對抗的都是殘暴凶狠的人。」

沒想到他的極端言論,這次很多人都有聽進去,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反恐政策的支持度,小贏希拉蕊百分之五,希拉蕊選擇不回應,只發表聲明要全球團結反恐,不過卻被川普在經濟議題上窮追猛打。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希拉蕊的政治生涯,他的整個政治生涯都背叛了美國的工作者,希拉蕊對每個貿易協定都投贊成票,害這個國家的人失去數以百萬計的工作。」

川普說希拉蕊支持歐巴馬的TPP政策,只顧國際貿易不管美國人死活。承諾自己一上任就要撤回TPP,退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跨太平洋夥伴協議,將給美國的製造業帶來致命的一擊。」

這席話引起美國商會反駁,表示美國經濟和全球貿易關係密界,退出貿易協定只會讓美國經濟更差,要川普這個門外漢別亂說大話。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以牙還牙#以暴制暴#水刑#反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2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