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仔仔 結果共353筆

  • F4任觀光大使 赴東京推銷台灣

    代表台灣前往日本推廣觀光的台灣F4團體,今天以觀光大使的身分,在東京盛大舉行記者會,一開場4位藝人就吸引了上百位日本媒體捧場,會中仔仔大方秀日文,言承旭則說,台灣人都很有人情味,要日本人都到台灣觀光。
    2007/03/07 19:29
  • 「轉角遇到愛」簽書會 大S透露仔仔心情

    儘管選在非假日的時間,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小說及手繪本的簽書會依然吸引爆滿的人潮,當主角大S與羅志祥一現身,更是尖叫聲不斷,談到了戲裡戲外,日前一張吻戲的劇照,兩人嘴角竟然夾著一張衛生紙,引來大家的好奇。
    2007/02/07 21:34
  • 仔仔憂鬱 大S陪伴 盼過低潮

    就在藝人許瑋倫車禍過世10天,舊愛仔仔一直無法如願以償前往靈堂探視,今天晚上他的女朋友大S首度露面,她說只能盡量陪仔仔吃飯、聊天來開導他,9日紀念音樂會當天,大S本人只會送輓聯,仔仔要不要去,大S完全尊重他,更希望他趕快度過低潮。
    2007/02/06 22:46
  • 瑋倫車禍/替愛女看塔位 許瑋倫父母憔悴

    第5天了,許瑋倫的父母,今天再度前往福田妙國,幫愛女看靈骨塔位,對於是不是要讓仔仔和李威來上香,許爸爸、許媽媽不願多說,只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從許瑋倫死後,就沒有公開露面的仔仔,卻被人目擊,一臉鬍渣,失魂落魄。
    2007/02/01 18:28
  • 瑋倫車禍/思念伊人! 仔仔一臉鬍渣、失落憔悴

    許瑋倫安置靈堂的慈恩園,天天都有鮮花送來追思 不過,到目前為止,許瑋倫的前男友仔仔都還沒有出現在靈堂前,仔仔的經紀人說,目前仔仔正在準備錄製新專輯,暫時沒有到靈堂前弔念的計畫,不過,仔仔卻被人目擊,許瑋倫車禍過世後,一臉鬍渣失落。
    2007/02/01 11:53
  • 瑋倫車禍/「她是什麼東西」 仔仔歌迷罵許瑋倫

    許瑋倫過世了,但是在網路世界又掀起對立開罵!一名自稱「粉紅小公主」的24歲薛姓女子,寫著「她是什麼東西」,還有些許不雅的文字,馬上引發許瑋倫粉絲的極度不滿,不只把她的照片醜化,甚至每小時超過100封留言,要薛姓女子公開道歉,不過記者發現,薛姓女子在原本部落格連說13次對不起,卻又新開網頁,寫著「許瑋倫在地獄」,似乎不認為自己的言論有什麼不對。
    2007/01/31 12:01
  • 瑋倫車禍/尷尬!許瑋倫、派翠克Bagel店相親

    許瑋倫不幸發生車禍往生,曾經與她傳過戀情的李威和仔仔哀慟逾恆,許瑋倫交往半年的男友派翠克,也趕緊從國外回台奔喪,據了解,許瑋倫的男友派翠克大她2歲,2個人對彼此的印象極佳,不過,這一段還沒有結果的戀情,已經天人永隔。
    2007/01/30 17:58
  • 瑋倫車禍/「30歲前結婚」 許瑋倫來不及圓夢

    許瑋倫跟李威、仔仔談過的兩段情,就算分手收場,內心還是渴望愛情;半年前,許瑋倫為此還到玉器店綁紅線求姻緣,後來果真交了男朋友;當時她還許下「30歲要結婚」的願望,如今再也無法實現。
    2007/01/30 17:37
  • 瑋倫車禍/聲聲喚瑋倫! 男友招魂幡輕喚伊人

    許瑋倫不幸發生車禍往生,曾經與她傳過戀情的李威和仔仔哀痛逾恆,許瑋倫現在正在交往的男友派翠克,也趕緊從國外回台奔喪,據了解,許瑋倫的男友大她2歲,兩個人對彼此的印象極佳,不過,這一段還沒有結果的戀情,已經天人永隔。
    2007/01/30 11:15
  • 瑋倫車禍/舊緋聞男友仔仔 送花籃加油打氣

    偶像藝人許瑋倫,今天的傷勢並沒有明顯進步,昏迷指數3,瞳孔對光沒有反應,醫療團隊也持續搶救中,昔日緋聞男友仔仔,專程送了花籃,為許瑋倫加油打氣,還有影迷自願為許瑋倫吃齋祈福,這位影迷也自稱有濟公跟他說,許瑋倫一定會活過來 。
    2007/01/28 18:54
  • 瑋倫車禍/新生代氣質女星 許瑋倫戲約不斷

    曾經以偶像劇「18歲的約定」這部偶像劇,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許瑋倫,演技廣受好評!近年來,接演不少偶像劇,和前男友仔仔合作過「狂愛龍捲風」,也和賀軍翔主演「惡男宅急電」,是在演藝界中相當被看好的明日之星。
    2007/01/27 19:07
  • 瑋倫車禍/許瑋倫車禍 前男友李威擔心

    新生代演員許瑋倫車禍,她的前緋聞男友紛紛表示遺憾,包括李威也說會找時間去探視許瑋倫,而仔仔也強調,如果不會被誤會是炒作新聞,他也願意去看許瑋倫,許瑋倫這場車禍,看的出演藝圈的好友們都相當心疼。
    2007/01/27 18:49
  • 瑋倫車禍/新生代演員許瑋倫 入圍金鐘受肯定

    以「18歲的約定」這部片,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許瑋倫,是在演藝界中相當被看好的明日之星,不但演技備受肯定,她的情史同樣也受人關注,之前分別和F4的仔仔以及李威傳出過緋聞,最近正在忙著趕拍八點檔「太陽的女兒」,沒想到卻意外發生車禍。
    2007/01/27 12:09
  • 「轉角」收視開紅盤 大S片場「遇到愛」盯哨

    由大S徐熙媛與小豬羅志祥擔綱演出的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可以說是2007年開春,最受矚目的強檔偶像劇,週末劇組特地選在台北101大樓舉行試片,期待收視能一飛沖天,果真昨天上檔開出紅盤,可見該劇魅力,而在之前拍戲過程中不時傳出仔仔時常探班,疑似盯哨擔心大S親熱戲太過惹火。
    2007/01/08 21:49
  • 大S代言名錶 化身金色埃及女王

    連續2年擔任名錶代言人,大S在產品發表會上化身埃及女王,身為名錶代言人,當然也不忘送另一半仔仔手錶,但因為仔仔無戴錶習慣,所以大S會視場合逼他戴。對於好朋友MAKIYO,被點名可能惹上大麻案,大S表示相當擔心。
    2007/01/03 20:26
  • 日本吹「台」風 朱孝天日本推美食書

    日本歌迷:「孝天,我們愛你!」繼言承旭、仔仔之後,F4之一的朱孝天也加快腳步進軍日本市場,推出自己的美食書,同樣的朱孝天再日本也掀起了一陣台流熱潮,現場的fans可以說是打破年齡的界線,全場氣氛熱到不行。記者:「有被抓傷嗎?」朱孝天:「麥克風都被扯掉了。」
    2006/12/01 20:56
  • 亞洲職棒賽現星光 仔仔受邀開球

    一向給人斯文印象的偶像仔仔周渝民,應邀為亞洲職棒賽La New熊對上日本火腿隊的賽事開球,仔仔雖然事前很認真練習,不過上場開球力道不夠,本壘前落地,但日本粉絲歡呼得更大聲,展現了仔仔在日本的超人氣。
    2006/11/11 17:12
  • 少年像仔仔、言承旭 「大家叫我F5」

    七年級生給人的印象,常常就是怕吃苦的草莓族,但宜蘭有一位17歲的高中生,卻是到醫院急診室當志工,而且他的長得高大帥氣,醫護人員都說他像是藝人F4裡的仔仔和言承旭的綜合體,所以大家都叫他急診室的F5。
    2006/08/19 18:37
  • 大S為名錶拍廣告 再度被媒體逼婚

    才剛從坎城回來,大S馬上就投入了名錶的廣告拍攝工作,廠商常送對錶給大S,不過大S只會給爸媽,不會給男友仔仔,迴避感情話題,大S反而暢談剛結束的坎城行。
    2006/05/30 20:41
  • CNN專訪F4 暢談走紅後成名代價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的「亞洲名人聊天室」,在訪問李安、周星馳等亞洲影視圈名人之後,也邀請了偶像團體F4上節目,訪談中,吳建豪與朱孝天都以流利英文與主持人對談,而仔仔周渝民和言承旭,則是透過翻譯,暢談自己的星路歷程。
    2006/04/29 21:30
  • CNN專訪F4 暢談星路歷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亞洲名人聊天室」,在訪問李安、周星馳等亞洲影視圈名人之後,也邀請了偶像團體F4上節目,訪談中,吳建豪與朱孝天都以流利英文與主持人對談,而仔仔周渝民和言承旭,則是透過翻譯,暢談自己的星路歷程。
    2006/04/29 12:51
  • 美味關係開鏡 周渝民侯佩岑引人矚目

    改編自漫畫的同名日劇「美味關係」,現在台灣也有分身了,找來瞿友寧執導,除了有柯有綸、賴雅妍之外,唐澤壽明跟中山美穗的角色,也分別請到周渝民以及第一次拍戲的侯佩岑,只是一開始就發現仔仔很愛亂用成語。
    2006/04/24 20:25
  • 大S奉母命 今年不婚 仔仔有意見?

    「大仔戀」跟「周侯戀」真的要對面考驗了,仔仔跟侯佩岑合作的連續劇,正式開拍。
    2006/04/23 15:05
  • 充當許俏妞保母 大S滿口媽媽經

    藝人大S下午為一場金飾代言拍廣告,因為小S去美國旅遊,大S負責當保母照顧許俏妞,滿口媽媽經的大S,被問到何時跟男友仔仔步入禮堂,大S說,奉母之命,今年內,不會結婚。
    2006/04/16 18:37
  • SONY慶功宴 COCO力宏互動親密

    「飆新力異」演唱會結束,SONY舉辦盛大慶功宴,除了仔仔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之外,全體藝人都齊聚亮相。原訂要趕回美國,參加好友婚禮的COCO,為了壓軸的大合唱,特地多留台灣一晚,展現一姐風範。
    2006/04/1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