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人權委員 結果共79筆

  • 韓國人權團體挺周子瑜 狀告JYP人種差別待遇

    加盟韓國女子團體的台灣藝人周子瑜日前因為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而道歉,引發台灣、中國大陸與韓國輿論廣泛討論,NGO人權團體「韓國多文化中心」18日發表聲明,將向國家人權委員會提請調查JYP經紀公司社長朴軫永有無強迫周子瑜道歉情事,並認為JYP有「人種差別待遇、侵犯人權」。
    2016/01/18 13:01
  • 【FOCUS新聞】UN通過調查以國「戰爭罪」 美國反對

    以巴衝突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00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表決通過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以色列與哈瑪斯組織是否涉及戰爭罪行,長年當以色列靠山的美國投下唯一一張反對票,雖然贊成國家還是過半,表決通過,但是以色列預料還是會一如杯葛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調查,美國兩度頒布禁飛令,禁止三大民航公司來往以色列首都,卻疑似又在壓力下解禁,而在解禁前,猶太裔的紐約前市長彭博,還不顧美國政府禁令飛往特拉維夫,受到以色列總理親自接待。
    2014/07/24 20:02
  • 都更拆屋/自家人嗆「郝」! 市府人權3委員憤請辭

    北市府強制拆除文林苑,引爆民怨!網路上有人發起罷免郝市長,昨晚上百名學生前往郝龍斌官邸外,點白蠟燭靜坐,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鄭村棋也重砲痛批,連自家人,3位北市府人權委員會委員都憤而請辭,其中一位還是出身國際特赦組織秘書長的曾威凱,他感概市府愧對人權;如今,郝龍斌陷入尷尬兩難狀況。
    2012/03/31 07:13
  • 北韓人間煉獄 勞改營囚犯受虐

    北韓,一直以來都是東北亞地區相當神秘的國家,根據美國一個稱為「北韓人權委員會」的組織透露,北韓勞改營對於囚犯的不人道待遇,不但糧食分配少得可憐,造成囚犯死於營養不良,甚至還強迫偷渡懷孕的北韓婦女墮胎,根據北韓當局的說法,是要避免浪費糧食。
    2003/10/23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