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人口販子 結果共77筆

  • 〈獨家〉員警仲介大陸妹 交易過程全都錄

    繼台北市的擄妓勒贖案後,台北縣也出現重大風紀案件,TVBS新聞獨家掌握台北縣警方正在清查一名土城警備隊的現職員警陳正明,陳正明涉嫌仲介大陸妹假結婚來台的不法勾當,人數至少超過37位,還登報以4萬元應徵假老公 ,整個仲介過程,請看我們的獨家現場直擊。 這裡就是土城的陳姓員警仲介大陸妹的秘密公寓,在電梯裡,陳姓員警的防衛心還是很強,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你住哪裡?」應徵人頭男子﹕「我住台北。」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下個月再開始(找人頭),現在還不行。」 走進約四十坪大的九樓公寓,想當人頭丈夫的男子,等不急發問,到底假結婚可以賺多少錢,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一樣,一樣四萬元。」應徵人頭男子﹕「是一個月一個月算嗎?」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時間到,就跟我們去大陸玩,相親嘛,證件我們辦好,這樣可以嗎?」應徵人頭男子﹕「費用呢?」土城分局員警陳正明﹕「費用我們出,你是來公司拿錢的,做人頭的不要吵架,單純就好,時間一到,辦一辦就好。」 經過一小段爭執,一名已經成功娶來大陸老婆的假老公,指著旁邊牆壁上的白板,要他看清楚,上面可是有37個正在排隊,等著當人頭的缺錢男子,為了讓應徵者知道,什麼叫容易辦事,陳姓員警明哥還亮出了警員證,這時應徵者才恍然大悟,原來面前的有力人士,不但是個警察,還是個桌球高手。 應徵假老公男子﹕「已經辦了這麼多人,不要怕,有ok,有沒ok,這不騙你啦,而且有什麼事,你找明哥,他會幫你處理,而且他是比較容易辦事的人 。」 因為連在從事不法勾當時,還不避諱的將過去的榮耀擺在桌上,而一旁綽號吳總管的退役員警,就在公司裡,好幾個正在抽煙的大陸假新娘面前,狠狠的數落他們的假老公,做人頭的道理。 退職員警吳峰雄﹕「賺人家的錢,就是拿多少錢,辦什麼事,社會就是這樣在走,你以為你是真的來娶老婆,做人頭就做人頭,自己的地位身分要認清楚,不要忘了我是誰。」 不要忘了我是誰,這句話從仲介大陸女子成為人口販子的現任退役員警口中說出來,卻似乎格外令人刺耳。
    2003/06/23 17:30
  • 從警14年 才藝高手仲介人頭

    涉嫌仲介大陸妹應徵人頭丈夫的陳正明,是北縣土城分局警備隊員,警察工作14年,還是個風雲人物,還得過桌球比賽冠軍,原本是刑事偵察員,不適任才自請調往警備隊,如今又爆出重大違紀案,警方卻只以函送法辦。 從警14年,今年36歲的陳正明穿著警察制服接過分局長頒發的獎狀,相當神氣,6月14號的警察節這天,他參加局內舉辦的歌唱和桌球比賽,都拿到冠軍,在土城分局是個風雲人物,很多人都認識他,同事說,這和做人口販子的他比較起來,一黑一白讓人很難想像。 118期警員班畢業,89年間調到土城分局刑事組擔任偵察員,也因為太熱衷桌球運動,常常參加集訓無法專心衝績效,兩年前自行請調警備隊,私下卻從事人口仲介。 內政部長余政憲首次聽到消息,神情相當凝重,屬實就兩大過免職,由於現任和退職員警涉案,幕後還有多少人,內政部長說一併追查到底。
    2003/06/2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