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人七 結果共36筆

  • 應景過端午 台藝人登陸PK包粽!

    TVBS耗資50億打造影視城,第一齣原創概念劇「飛越龍門客棧」,主要演員柯佳嬿、王陽明和陳怡蓉登陸宣傳新戲,更不忘應景包粽,只見3個人七手八腳,動作不太熟練;但粽子包得好不好只是其次,包粽更象徵他們希望擔綱演出的這部戲,能夠包中亮眼收視。
    2013/06/13 06:44
  • 針刺耳、嘴塞紙 4分鐘急救亂手腳

    台東縣議員施向青向台國防部長提完建議之後,突然心肌梗塞昏倒,雖然在場的衛生局長立刻做CPR,救護車也在4分鐘到達,只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頭,週遭的人七嘴八舌亂出主意,有人拿針刺施向青的耳垂,還有人拿紙塞嘴,醫生表示,如果週遭有人突然昏倒,其實除了先打119,其他視情況CPR就夠了,再多做其他的部分,都是幫倒忙。
    2009/03/03 19:08
  • 為了烤肉 2少年硬扛偷走半頭豬

    台中一群少年沒錢烤肉,竟然偷走豬肉攤半頭豬搬回住家處理切碎,但這半頭豬重達80公斤,一群人七手八腳搬進搬出讓人側目,也全被社區大樓監視器拍了下來,落網時,警方發現完整的半頭豬已經成了4袋碎肉全都不能賣了,被偷店家覺得好浪費。
    2008/06/16 12:22
  • 老婦和家屬失聯2天 警破窗救人

    基隆一名獨居婦人,大年初三後就跟家人失聯2天,她的兒子向警求救,結果警消到婦人住處破窗而入,發現這名有糖尿病、心臟病史的老婦人躺在浴室內一動不動,眾人七手八腳趕緊將她送醫幸運撿回一命。
    2008/02/12 13:03
  • NONO被爆召妓 笑稱要「驗尿」自清

    儘管演藝圈正值多事之秋,但帶給觀眾歡笑的演藝人員,還是笑看是非;主持人NONO投資的服飾店今天開張,包括吳宗憲等人都來站台,一夥人七嘴八舌,話題從NONO被傳聞上應召站,到胡瓜涉吸大麻,相當麻辣!
    2007/03/31 19:16
  • 颱風天 藝人七分褲趕錄影

    颱風天,藝人照常錄節目。吳宗憲穿了T-Shirt和籃球褲上班,模特兒蔡淑臻則是挑了一雙最不喜歡的高跟鞋搭配七分褲,小潘潘也是七分褲配上一件小背心。吳宗憲還說,每次颱風天,都會讓他回想起當年一同唱「笨小孩」的黑哥柯受良。
    2005/08/05 17:47
  • 深山獨居老人病倒 救難隊搏命救援

    南投縣埔里山區一名獨居老人七二水災後對外交通幾乎中斷,他的朋友見他幾天沒出現,前往探視,發現他臥病在床,沒有吃東西,趕緊報案,救難隊員花了5個多小時,冒險將老人救下山送醫。
    2004/10/29 14:29
  • 逾3千人七星潭淨灘 人數創紀錄

    花蓮縣環保局下午在七星潭,舉辦一場千人淨灘活動,邀集地方團體,聯手將風景區的沙灘清理乾淨,沒想到民眾太過踴躍,最後人數竟然超過3千人,不到10分鐘就完成淨灘工作。
    2004/09/18 17:58
  • 暴龍個人專輯簽唱會 國際歌迷齊聚

    藝人言承旭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下午在西門町的簽唱會相當熱鬧,聚集了來自包括美國、加拿大、東南亞等十幾個國家的國際歌迷,不過今天言承旭的緋聞女友林志玲正在另一場代言活動沒有出席,問到兩人七夕情人節會不會相約,言承旭只說要工作。
    2004/08/15 18:02
  • 鐵人72小時不睡覺 為爭25萬獎品

    台中市一家寢具業者,推出「鐵人七十二小時不眠」活動,才第二天,十九名參賽者淘汰的只剩兩名。參賽者說,最難熬的是清晨四、五點,尤其是其他人在一旁睡得打呼,真想棄權。
    2004/01/10 12:15
  • 七手八腳抓老鷹 折騰兩個半小時

    台北縣五股鄉的一間工廠下午飛進了一隻老鷹,大家都沒經驗該怎麼抓,衣服、紙箱、消防隊的捕蛇器都出籠了,眾人七手八腳,就是抓不到,最後由義消拿來大網子才讓老鷹就擒,總共花了2個半小時。
    2003/11/1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