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亞視 結果共33筆

  • 記者摔傷 馬英九捨行程趕往探視

    香港亞視記者李東杰,在採訪掃街拜票時受重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下午在滿滿的輔選行程中,還是撥出20分鐘趕到醫院探視,不過也因為這樣,連帶打亂原定配合候選人掃票的活動。
    2008/01/11 19:25
  • 敬業! 20年經驗李東杰老資深

    為了採訪選舉新聞而摔傷昏迷的亞視記者李東杰,有20年的採訪經驗,意外發生後他的搭檔、同事都很震驚,家屬也趕到台灣,同事形容,李東杰平常就很敬業,也曾經說過很喜歡到台灣採訪,沒想到竟然會因為跑選舉,讓自己身受重傷!
    2008/01/11 18:01
  • 跟拍馬掃街 亞視記者摔車重傷

    來台灣採訪立委選舉的,香港亞洲電視台攝影記者李東杰,上午在高雄拍攝馬英九行程的時候,因為急著爬上行駛中的媒體車,重心不穩整個人從車上摔落,腦部重擊柏油路面,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搶救後,院方表示,目前這名記者昏迷指數5,還是有生命危險,要觀察2到3天才知道能否脫離險境。
    2008/01/11 10:18
  • 倒扁挺扁互嗆 香港亞視記者視遭砸傷

    倒扁靜坐遍地開紅花,在總統故鄉台南,一樣形成挺扁、倒扁對峙的場面,今天晚上有一位香港亞洲衛視的攝影記者,不慎被挺扁民眾手中揮舞的標語牌,打中嘴角,流血掛彩,幸好,傷勢並不嚴重。
    2006/09/19 21:05
  • 「收視福星」林家棟  來台為《布袋和尚》慶功

    TVBS八點檔《布袋和尚》收視開出紅盤,根據艾傑比尼爾森收視率調查中,以最高1.04進榜有線電視排行榜第28名,男主角林家棟聞訊後,還特地挪出檔期前來台灣慶功,被喻為「收視福星」的他,常以小製作的劇集稱霸冠軍,甚至打敗當年在香港亞視所播的《還珠格格》,保住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收視龍頭。同樣地,在台灣的收視不只開紅盤,就連觀眾訊問重播時段的電話則是絡繹不絕,忙得客服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一天將近有五十多通的來電,而運氣極佳的林家棟,還被天王劉德華網羅到自己旗下的經紀公司,轉往大螢幕發展,計畫栽培成為影帝接班人。另外,從小生長在「女人堆」中的林家棟,承認自己非常了解女人,對於媒體所揣測的性向問題,也澄清表示:「我不是同志!」。
    2005/07/14 19:11
  • 「收視福星」林家棟 化身《布袋和尚》傳好運

    TVBS八點檔6╱22(三)起即將推出由林家棟所主演的《布袋和尚》,這部小成本的製作不僅讓男主角林家棟鹹魚翻生,晉身為香港一線小生,被喻為「收視福星」的他,更常以小製作的劇集稱霸冠軍,甚至打敗當年亞視收視居高不下的《還珠格格》,保住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收視龍頭。運氣極佳的林家棟,還被天王劉德華網羅到自己旗下的經紀公司,轉往大影幕發展,計畫栽培成為影帝接班人。另外,從小生長在「女人堆」中的林家棟,承認自己非常了解女人,對於外界所揣測的性向問題,也大方坦誠的表示:「我不是同志!」。
    2005/06/22 11:33
  • 張家輝調戲關詠荷 「四大才子」12/24登場

    TVBS即將在聖誕夜(12/24),推出喜氣洋洋的古裝喜劇《金裝四大才子》,即是「唐伯虎點秋香」的電視版,並由12/8才在雪梨結婚的張家輝和關詠荷擔任主要角色,這也是小倆口繼亞視的相戀作「龍在江湖」之後,二度合作的電視劇,現在兩人不用在八點檔一人一台廝殺,這兩位平時作風低調的新人不但可以在同一部戲裡奉命抱抱親親,有時還看到已有8個老婆的張家輝,與死黨林家棟、歐陽震華一起色膽包天的調戲關詠荷,不禁讓人看得眉開眼笑。
    2003/12/23 16:19
  • 汪進財爆料 立委出1.3億非法炒股

    立法委員惹風波再添一件,檢調單位偵辦佳大鋼鐵股票炒作案,被告股市名人號稱「亞視汪」的汪進財爆料,指出無黨籍立委蔡豪及民進黨立委林忠正也有涉案,兩位立委聞風立刻跳出來言辭否認。
    2003/10/0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