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五都 結果共737筆

  • 周董合體五月天受好評 放話「每周五」合作一首單曲

    歌王周杰倫受邀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沒想到在後台不只拍合照,似乎還偷偷敲定了特別的合作,而周董也在個人IG發布了這張合照,發文寫著:「每周五都會出一首合作單曲,聽起來怎麼樣。」,沒想到此言一出引起廣大迴響,有粉絲說超級酷,也有粉絲要周杰倫「最好說到做到哦」。其實天王周杰倫和天團五月天最常合體就是在演唱會,要每周五都合作一首單曲,難度實在相當高。
    2018/01/08 17:01
  • 民調/六都市長滿意度大調查 鄭文燦得第一

    除台南市外,直轄市長就任至今已經三年了,本屆任期只剩下一年的時間,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高雄市長陳菊即將卸下市長職位,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台中市長林佳龍則將尋求連任。TVBS民調中心針對五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讓市民評價縣市長上任至今的施政表現,同時也詢問六都民眾快樂指數,並透過詢問民眾的光榮感,了解民眾對居住縣市的認同程度。
    2017/12/25 15:22
  • 婆家拜拜飲料戳洞插香  她怒:這樣才有誠意?

    不少人初一、十五都會拜拜祈求平安,但對於祭拜用的供品,該如何插香,引發討論!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婆家拜拜時,供品若是有飲料,會將香戳洞插在上面,最後導致飲料滲出來黏黏的,女網友不滿的說「這樣拜拜才算有誠意是嗎?」
    2017/12/16 16:45
  • 五都加碼補助私幼 教育團體質疑

    多個教育團體今天在台北聯合召開記者會,指台灣5個直轄市加碼補助私立幼兒園收費,是「本末倒置」的政策,與擴大公共托育背道而馳。
    2017/11/28 13:39
  • 女賊偷遍5都大賣場遭通緝 雲林終落網

    雲林虎尾一家大賣場,上個月底發現大批美妝用品和飾品不翼而飛,還在賣場角落發現一堆商品包裝,店家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在一家汽車旅館逮捕黃姓女子,而且黃姓女子以相同手法偷遍五都大賣場,被台北、台南、高雄、台中等法院通緝2年多,最在雲林被警方逮捕。
    2017/10/03 12:14
  • 國軍唱空城! 明年兵力17.3萬未達最低標

    國軍人力不足,已經造成大問題,根據國防部預算書估計,明年的總兵力只有17.3萬,比最低要求的17.5萬還要少,而且尉級軍官大缺員,專家說,這對戰力造成嚴重影響,傳出民進黨若在五都選舉勝出,有可能再推徵兵制!
    2017/09/15 11:37
  • 台中「托育一條龍」 高市要新手媽媽敢生敢養

    台中市人口數超越高雄市,台中市為提升設籍人口,提出全國首創的「托育一條龍」政策,讓年輕家長能養兒育女。高雄市政府陸續祭出較其他五都更優厚生育津貼等社會福利,並首創坐月子到宅服務,讓新手媽媽安心願意生第二胎。
    2017/08/02 18:21
  • 被打臉?賴神接班人開記者會批裕隆 反遭踢館不專業

    為了明年五都選舉,不少想選市長的綠委都積極拚曝光,其中台南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繼狂追補教業假學歷案之後,又追打國內車業龍頭裕隆浪費公帑,開記者會指控裕隆領大筆政府補助,卻交不出電動車成績單,沒想到,記者會開到一半,卻遭汽車專業媒體踢館,質疑林俊憲吹捧的特斯拉根本是賠錢公司,美國政府補貼特斯拉的金額遠遠高於裕隆。
    2017/06/21 13:08
  • 舊金山金融區大停電 民眾受困電梯一團亂

    美國東西岸週五都發生停電事件,舊金山主要中心一時之間無電可用,招牌叮叮車也被迫暫停,交通一團混亂。店家紛紛關上大門掛上停止營業告示,就是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停電,美國舊金山當地時間週五上午九點左右,金融區大約九萬戶突然停電,不只公司行號餐廳被迫暫停營業,不少民眾困在電梯裡。
    2017/04/22 07:58
  • 春節科教館不打烊 初一玩到初五

    春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今年該到哪裡「走春」嗎?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是個好選擇,初一到初五都有活動讓大人、小孩玩不停。
    2017/01/10 16:53
  • 週五休?週一休?彈性休? 11/12補假好亂

    週六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勞工可以再多補休一天,但到底休週五還是週一呢?像是電商,週五強碰雙11活動,怎麼可能可以休假,所以乾脆挪移到週一或是自己找日子排,銀行員工因為配合股匯市所以週一週五都不能休,也只能積假再找時間安排,也讓大家覺得這假表,真的好難安排。
    2016/11/10 18:08
  • 五都變「中國」的!國際組織官網 標名惹議

    上個月7日高雄市長陳菊,才在各國代表見證下正式接任ICLEI國際生態交通聯盟下任主席,原本預計2017年即將在高雄舉辦大會活動,沒想到最近網站公布20個全球市長聯盟城市,才赫然發現原本的「Kaohsiung,ChineseTaipei」,竟然被改成「Kaohsiung,China」,五都首長對此紛紛表達抗議,而ICLEI收到陳情也已經立刻更正平息這場誤會。
    2015/11/26 22:40
  • 門禁宿舍假日沒保全? 妻闖教授住處潑酸

    被潑酸的向姓教授,在成大資源工程系任教已經十幾年,一路從助理教授、副教授升等到教授,在電子陶瓷及粉末工程都有特殊研究,但已經結婚的他卻住在學校的單身宿舍,由於宿舍週一到週五都是保全駐守,六日只要有門卡就能進出,因此他的太太週六凌晨行兇,讓他還跑到戶外求救。
    2015/08/22 12:26
  • 要企業「投資」!非弱勢、募資平台 觀感不佳

    其實這群台大領導學程的25名學生來自各個科系,包括法律外文等大二到大五都有,目前已經向75個企業提出募款要求,不過半數以上都被拒絕,大多回應理念不同,畢竟「募款」很多時候會連結到「幫助弱勢」的印象,「募資」則是牽扯商品買賣,但這群學生只是為了自我學習及登山用途,難怪引發外界觀感不佳的疑慮。
    2015/06/23 13:21
  • ​六都百日新局/就任100天!賴神施政民調第一 網路熱度第三

    今天是五都首長就任滿一百天的日子,台南市長賴清德在TVBS民調中,施政滿意度最高,還贏過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但在網路關注度也就是網友的討論熱度來說,賴清德卻名列第三名,而且和第一名的柯文哲相比差了11倍,賴清德回應,雙北市長本來就比較受矚目,第三名對他來說已經是很好的名次,而賴清德在眾多議題當中,網友討論熱度最高的就是他是否要選總統
    2015/04/03 17:25
  • 六都百日新局/「網路關注度」稱王! 柯文哲狂勝鄭文燦17.4倍

    不管是推新政策還是嘴快罵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強攻媒體版面,臉書粉絲團人數破85萬,是六都首長的人氣王,儘管其他五都首長也都很努力經營,但就是比不上。TVBS和網路溫度計公司合作,第一次利用新媒體大數據,分析包括新聞關注度和社群關注度的六都市長「網路關注度」,統計數字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狂勝其他五都市長,不但贏過朱立倫3.7倍,更遙遙領先桃園市長鄭文燦17.4倍
    2015/03/30 19:27
  • 富二代千萬交保 曾威豪母「賓士跑車」接走

    夜店殺警案上午重開羈押庭,法官最後裁定,主嫌曾威豪交保金從500萬元,提高到1000萬,其餘被告,維持原狀,但其中一名被告張家瑋,忘記把作文簿帶到法院,法官認為違反規定,一度裁定收押,直到他請親友送來補交,重獲自由,擔心這些被告有逃亡之虞,除了星期六固定向法院報到,星期一、三、五都必須到轄區派出所簽到
    2015/01/17 14:32
  • 原油跌破60美元 投資人恐慌美股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油價再破底,跌破每桶60美元大關,甚至有分析師看到40美元價位,因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刻意不減產,和美國頁岩油玩價格戰,能源產業不確定性風險升高,點燃投資人恐慌,歐美股市在週五都出現龐大賣壓
    2014/12/13 11:08
  • 〈快訊〉江宜樺請辭獲准 馬主席晚間8點記者會

    ▲圖/中央社 全台灣九合一大選結果揭曉,國民黨表現不佳,除新北市朱立倫以些微差距領先,其他五都皆失守!稍早行政院長江宜樺宣布請辭獲准,將為此次國民黨慘敗負責
    2014/11/29 19:59
  • 馬英九批南治安五都之末 賴清德稱六都之冠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16日南下助選時,批評台南市長賴清德政績差,從治安、環保、經濟等都是五都之末,他呼籲賴清德,中央給了台南比扁政府時期更多的預算,要賴清德不要只在意個人的支持度,要重視大台南的發展;但賴清德回應說,台南的治安是六都之冠,並非最後,他要馬英九說清楚,所謂「多給的預算」到底給到哪裡去了。
    2014/11/17 16:02
  • 邁向直轄! 桃園推「寶貝補助」月領2千

    桃園縣即將在今年12月,正式升格為直轄市桃園市,加入台北、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五都直轄市行列,正式成為台灣「第六都」,桃園縣長吳志揚強調,桃園市居民平均年齡只有35.8歲,14歲以下的人口也最多,是全台最年輕的城市,未來升格為第六都,會特別注重幼兒成長和生育計畫,每一區都會有托育中心及親子館,0到兩歲的幼兒,一個月會提供兩千元補助。
    2014/10/15 00:01
  • 紅黑派大老挺胡 林佳龍邀蔡英文站台

    五都選戰,台中市長藍綠參選人拼民調、也拼誰來站台,胡志強到鎮瀾宮發送平安米,紅黑派大老力挺,廖了以、顏清標、張清堂等人一字排開;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則有綠營重量級人物,蔡英文、李文忠、魏明谷等人親自到場,總部設計承襲民進黨的年輕創意、用便利貼拼成林佳龍的頭,象徵政黨翻轉、綠色執政。
    2014/09/14 11:59
  • 朱立倫開唱! 「甜蜜蜜」與民搏感情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五都選戰開打後就相當受到注目,不管是形式作風或是言論都會被關注,不過觀眾朋友有聽過他的歌聲嗎?晚間在地方的中秋晚會上,主持人一時興起要求朱立倫獻唱,沒想到朱立倫一口答應,並且台風很穩,朱立倫說自己平常沒有特別練唱,就是喜歡隨口哼哼,但能夠在這種地方行程上,利用唱歌拉進和民眾的距離。
    2014/08/31 00:27
  • 「雙立連線」 朱立倫、謝立功萬里造勢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五都選戰當中,肩負「領頭羊」角色,之前受到各界注目的他跟連勝文的「勝立雙北連線」,不過喊了好久,勝立連線還沒實踐,朱立倫倒是先跟代表國民黨角逐基隆市長的謝立功,一起出席萬里文化祭,朱立倫開玩笑說,兩人的名字都有「立」,要一起加油,還解釋原本上週就有安排跟連勝文有活動,但因為受到高雄氣爆影響而延遲。
    2014/08/12 07:25
  • 實價登錄以來 雙北市房價漲1-3成

    實價登錄兩年下來,房價不跌反漲!根據統計,台北市每坪均價貴了11.9%,新北市大漲超過3成,至於桃園、台中、高雄也都有1成以上漲幅,五都領漲,讓民眾質疑打房政策很無感,因為台北市的豪宅推案,仍舊開出1坪300萬的天價。
    2014/08/05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