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亂報案 結果共31筆

  • 「樓上很吵」女狂打110 警到場:這戶沒住人

    新北市1名婦人三不五時就打110報案,說樓上很吵、有噪音,有時換個說法,聲稱樓上有色情按摩,但問題是他樓上「根本沒住人」,光是今年9月10月,員警因為她的報案,去了16次現場,根本疲於奔命,有時甚至就連凌晨12點,她也亂打110報案,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重可罰1萬2千元罰款!
    2017/11/04 18:13
  • 人在南投檢舉台北違停? 報警扯:跟師父學過超能力

    你師父看到你這樣用超能力一定很火!新北市府警局22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檢舉台北市信義區違停車輛,卻發現檢舉民眾人位於「南投」,一問之下對方竟說,「因為和師父學過超能力,可以看得比別人遠」,隨後又自行取消報案,讓警方又氣又好笑,提醒亂報案可是會挨罰的!
    2017/09/25 10:37
  • 鄰居3天謊報4次火警 住戶困擾警消白跑

    人在家裡沒開火,卻無緣無故被通報家裡失火,散發燒焦味道,導致大批警消人員到場,白跑一趟!這情況是發生在高雄楠梓一間住戶,鄰居短短3天謊報4次火警,其中還包括半夜亂報案,結果消防車警笛聲吵到四周住戶受不了,而謊報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依法可罰3千到1萬5。
    2017/08/21 18:41
  • 車進不去! 夜市、大型集會擔架徒步救護

    病患亂報案又拒絕送醫,害救護車造成塞車,民眾表示遇到類似狀況,通常不會抱怨救護人員,而警消也指出最難救護的地點,就是夜市跟菜市場地點,例如夜市人擠人,就只能把救護車停在外頭,徒步跑進去搶救,有些地區也會考量巷弄寬窄,派遣適合的大小救護車,而最怕的就是類似跨年的大型活動,有時候救護車甚至擠在人群中動彈不得,真的需要大家多體諒。
    2017/02/02 18:11
  • 快訊/別亂報案!立院三讀通過 無故撥打110將罰1萬2

    最新消息,立法院剛剛三讀通過「社會秩序維護法」的條文,以後民眾如果亂打110報案專線,而且屢勸不聽,將會被拘留或最高1萬2千元的罰款。
    2016/05/13 12:18
  • 110濫用! 立委提修法亂報案「罰錢又拘役」

    亂報案層出不窮!有些民眾喝醉酒或心情不好,沒找親友聊聊反而先撥110給警察亂罵、哭鬧宣洩情緒;也有些人打了報案專線,故意響一聲就掛電話騷擾警員,而且這類的電話,比例接近全國報案總數的一半!因此有立委再度提案修法,要對這些濫用報案資源的民眾,開罰1萬2或是拘役3天。
    2016/03/10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