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乳液 結果共210筆

  • 〈獨家〉神奇! 防曬隔離霜也防電磁波

    夏天到了,怕曬黑的女性,都會在出門前擦上防曬乳液或是隔離霜,國內自己研發一種加入柳橙萃取物「橙皮素」的隔離霜,不但有防曬效果,還能夠減少10%的電磁波!真有這麼神奇,TVBS深入獨家實驗求證。
    2005/05/23 18:23
  • 〈獨家〉山藥豐胸乳液!宣稱擦一瓶升一級

    日本推出豐胸口香糖,台灣現在則有一種產品叫做山藥乳液,宣稱只要塗一瓶就可以讓胸部豐滿,TVBS記者實際走訪這家廠商,業者只說會不會豐胸還是要靠個人體質,不過,業者主打豐胸乳液涉及療效,衛生署已經進行關切。
    2005/03/19 19:28
  • 歇業紙廠管線遭竊 紙漿洩漏入溪

    苗栗縣頭份鎮一家歇業的紙廠,28日晚間發生橡膠乳液外洩事件,環保局人員根據現場研判,可能是竊賊要儲存槽的不鏽鋼鐵管,才造成乳液外洩,所幸這些原料是無毒有水溶性,環保局連夜找來砂土阻擋,並協調業者出來善後。
    2004/05/29 06:47
  • 光塗抹還不夠! 美容膠囊補強吃出美麗

    您知道嗎?想擁有好膚質,每天光是用乳液面霜塗塗抹抹是不夠的,最好是把美麗的種子吃下肚。
    2004/04/01 17:58
  • 〈獨家〉美佛州斥資百萬美元 促銷葡萄柚

    美國佛羅里達州為了推銷名產水果「葡萄柚」,最近斥資300萬美金、大約台幣1億的經費拍攝促銷廣告,同時還推出一系列葡萄柚產品,像是葡萄柚乳液和葡萄柚絲襪,希望搶攻年輕人市場。
    2004/03/29 08:04
  • 狂牛症DNA檢測法 快速又有效

    狂牛症疫情影響肉品供應,為了確保肉類供應品質, 美國研發出新的DNA檢測方式,可以同時檢測數百件樣本,快速又有效。另外在以色列自殺炸彈頻傳,為了讓救難人員的救援工作不會受到焦黑屍體的臭味影響,研發一種「防臭乳液」,可以隔離刺鼻臭味。
    2004/02/26 19:53
  • 英最新研究 防曬乳液不防皮膚癌

    通常大家都以為,擦防曬乳液,除了可以避免被太陽曬黑還可以防止皮膚癌。不過英國科學家最近發表的研究顯示,防曬乳液並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預防皮膚癌。
    2003/10/01 08:49
  • 1滴乳液500元 頂級保養品開戰

    保養品市場再打頂級產品戰。一家業者推出抗皺乳液產品,20毫升售價1萬1千元,可以使用1個月,平均1毫升乳液就要550元。
    2003/09/05 18:36
  • 〈獨家〉破天荒衛署人體防曬實驗 測防曬品

    今年夏天特別熱,出門防曬乳液不能少,但是您確定擦的乳液防曬係數「SPF」符合標準嗎?衛生署破天荒進行防曬乳人體試驗,徵求150人露背接受防曬實驗,每一次曬一小時,可以賺營養費一千元,結果有四百人報名想參加。
    2003/07/25 17:40
  • 80歲植物人 男友不棄不離許終身

    台中市一名80歲的陳姓婦人,5年前因為腦瘤開刀成為植物人,同為80歲的男友不但天天到病房陪她還經常幫她打扮化妝,院方看了感動,希望促成兩人結婚,但老伯伯說,結不結婚不重要,她要信守承諾照顧老婆婆一輩子。 每天固定的時間,80歲的顏桂雲都準時到安養院,向女朋友陳藹麗報到。顏桂雲:「我來了,她知道,她看到了。」雖然女朋友說不出話,但兩人四目交接,一切盡在不言中。顏桂雲:「乳液(記者:為什麼要擦那個?),她要抹這個比較好,美女是她的名字,美女是她這裡的外號啦。」 大家口中的美女,當然要裝扮得美美的,阿公幫阿嬤塗上它最喜歡的桃紅色口紅。顏桂雲:「她喜歡漂亮,以前還擦指甲油。」兩人感情深厚,因為單身後70歲那一年出遊認識,從此相知相許。顏桂雲:「以前說過她不能我照顧她,我不能她照顧我。」 5年來阿嬤臥病在床,阿公信守承諾天天來看她,院方社工看了感動想為他們舉辦婚禮。但阿公說結不結婚不重要,輕輕在老伴臉頰上親吻,阿嬤是阿公心中永遠的新娘。
    2003/07/15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