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牛症DNA檢測法 快速又有效

記者 林毓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9:53

狂牛症疫情影響肉品供應,為了確保肉類供應品質, 美國研發出新的DNA檢測方式,可以同時檢測數百件樣本,快速又有效。另外在以色列自殺炸彈頻傳,為了讓救難人員的救援工作不會受到焦黑屍體的臭味影響,研發一種「防臭乳液」,可以隔離刺鼻臭味。

為了讓消費者不受狂牛症威脅,享用新鮮安全的肉品,最近有一種DNA檢驗方法,可以快速的檢驗出狂牛症。大學教授庫勒:「這是個較好的方法,去檢測每天的肉品。」

以往的血清檢驗法,一天只能檢測兩個樣本,但是新的DNA檢驗法,可以輕鬆的檢測數百個樣本。提高了檢驗的速度,使得美國牛肉能夠更快速、新鮮和安全地輸出國外,降低狂牛症對產業的衝擊。

鏡頭轉到以色列,也有一項新的發明叫做「防臭乳液」,以色列自殺炸彈攻擊頻傳,為了讓救護人員進行救援工作時,不會因為嗆鼻的屍體臭味造成心理陰影和身體健康。

科學家研發的這種乳液,抹在鼻子下方,就可以隔絕味道。乳液研發公司員工赫許:「救難人員不會聞道到臭味,工作表現也會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臭乳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76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