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主任秘書 結果共143筆

  • 方仰寧接掌台南市警局 黃偉哲:事情做好最重要

    警政署主任秘書方仰寧將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局長人事或有更迭,但把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2021/01/13 16:17
  • 陳椒華就職黨主席 盼強化聯繫布局2022地方選舉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陳椒華今天就職,並公布新任正副秘書長名單。陳椒華表示,基於強化黨部與立法院黨團間溝通,由立法院黨團副主任白卿芬兼任秘書長,5名副秘人選則是布局2022年地方選舉。
    2020/11/17 13:12
  • 快訊/遭爆涉弊案! 陳其邁小內閣客委會主委請辭

    高市客委會主委陳志勇因十年前捲入起採購弊案,遭市議員質疑,市長陳其邁用人不清,晚間陳志勇發表聲明,坦承市長不知情,願意請辭負責,目前已口頭請辭獲准,職務由主任秘書代理。
    2020/10/23 21:04
  • 警政署高階人事異動 方仰寧調警署主任秘書

    警政署今天公布副署長等人事案,包含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嘉祿陞任副署長、警政署主秘林順家調航警局長、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調警政署主任秘書,調整120名官警,25日到任。
    2020/09/23 15:01
  • 高階警官42人異動 方仰寧陞警政署警政委員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公布高階警官人事案,共計42人異動,其中,警政署主任秘書鍾國文陞任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校長,彰化縣警察局局長方仰寧陞任警政署警政委員。
    2020/06/18 17:13
  • 台南某國立大學稱有疑似病例 7門課改線上教學

    位於台南市的某國立大學主任秘書今天證實,校園內出現疑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校方凌晨發訊息通知7門課超過500名學生改線上教學,勿到校上課。
    2020/03/17 11:19
  • 男宿太髒薰走室友! 校方:提前反應可換宿

    一名就讀北部私立科大大一的學生,住了宿舍近一學期,受不了室友造成的髒亂環境,衣服積超過一個月不洗、吃完的東西放一個禮拜惡臭至極,認為學校坐視不理憤而退宿,主任秘書也回應,學生如果有事先反應,絕對讓他自己選房間換宿,還會道德勸說這為髒亂室友,真的不聽勸會考慮強制退宿。
    2020/01/02 20:09
  • 產銷履歷擴大推動座談會 擴大推動產銷履歷

    108年6月15日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正式退場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擴大推動產銷履歷接軌,為推動全臺農糧作物申請產銷履歷面積擴大,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以下簡稱農糧署),成立產銷履歷專案辦公室,並由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衛中心)承辦執行,於本(108)年12月17日假中衛中心召開「2019年產銷履歷擴大推動座談會」,並由農糧署陳啟榮主任秘書率領農糧署企劃組柯勝智組長及相關業務單位長官及承辦人員出席,並邀請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許輔主任、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陳郁蕙教授、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簡文莉組長、屏東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兼農水產品檢驗暨驗證中心主任劉展冏副教授等學界與驗證機構代表與家樂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楓康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全聯福利中心等零售物流業者一同參與討論,議題鎖定消費者行為及行銷策略,針對通路推動農糧作物產銷履歷農產品銷售推廣共同交流討論,了解消費端之發展方向,讓農糧作物產銷履歷制度能由消費端出發,從建立消費信任感由下而上帶動更多農糧作物加入產銷履歷。
    2019/12/19 18:00
  • 議員檢舉高美蘭財產申報不實 高市府:有補正

    高市府政風處長林合勝昨天證實,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日前補正財產申報資料,政風單位也因為市議員檢舉她申報不實而啟動實質審查,如發現有故意申報不實就會呈報法務部裁罰。
    2019/11/28 09:25
  • 高美蘭指被政治追殺 綠議員批:畏罪潛逃

    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購屋風波,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今(22日)發表聲明請辭,痛批因政治立場不同遭公然「追殺」,民進黨議員則反批高美蘭不知反省、「畏罪潛逃」。
    2019/11/22 20:15
  • 疑涉炒房案 高美蘭請假避質詢綠議員促辭職

    疑涉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豪宅炒房案,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迴避議會質詢今天起請一個月事假。民進黨市議員批評韓國瑜和她都是尸位素餐,促兩人請辭。
    2019/11/18 15:59
  • 捲入韓國瑜豪宅案 高美蘭聲明即日起請長假

    高市府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因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豪宅案」,被要求列席高雄市議會說明,但她多次請假迴避,今天發表聲明指即日起請事假一個月,盼觀光局免受政治因素干擾。
    2019/11/18 11:34
  • 民進黨新聞部首位女主任 楊懿珊9/2走馬上任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由前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楊懿珊接任,曾擔任交通部長林佳龍與文化部長鄭麗君幕僚的楊懿珊說,秘書長羅文嘉盼在新聞傳達上能夠更確實與精準,讓選民知道。
    2019/08/31 15:56
  • 快訊/遭指涉投資麻將賭場 刑事局前主秘更審無罪

    司法消息,刑事局前主任秘書許瑞山,被人指控投資麻將賭場200萬元,並且涉嫌圍事等罪刑,法院一審判決無罪,二審法院依包庇賭博、財產來源不明,2罪合併判處3年4月徒刑,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上午又改判許瑞山無罪。
    2019/08/23 10:44
  • 南投名間大雨不斷 土石流傾瀉而下淹沒3民宅

    西南氣流影響,南投地區大雨不斷,南投縣名間鄉仁和村今天傳出土石流意外,80多名居民及時撤離,名間鄉公所主任秘書陳錦漢表示,居民將暫時安置在鄉公所活動中心。
    2019/08/16 17:36
  • 李佳芬農舍主建物 雲縣府古坑公所初勘認有違建

    雲林縣古坑鄉公所主任秘書林喬賢今天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古坑的農舍主建物,目視有違建之虞,進行違章查報程序;雲林縣政府建設處說,昨天會勘初步發現有違建。
    2019/07/12 11:09
  • 東沙島開放觀光再等等 內政部:尚需2到3年

    營建署主任秘書王東永今天針對東沙島原定今年試辦開放觀光表示,目前已針對島上交通及污水工程等公共設施進行規劃設計,預估需2到3年時間才能完成基礎設施的建構,而基礎設施完工後,才會開放觀光。
    2019/05/22 13:25
  • 蔡明耀再度駐日 外交部:經驗傳承與專業考量

    外交部前主任秘書蔡明耀將接任駐日副代表,外交部今天表示,近期駐日人事調整是基於經驗傳承、專業考量、人力銜接等因素。
    2019/01/22 13:58
  • 外交人事異動 駐日副代表郭仲熙接台日協秘書長

    外交部駐日人事異動,駐日副代表郭仲熙將接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秘書長,遺缺由前外交部主任秘書蔡明耀接任;另外,原台日協秘書長張淑玲預計接任駐橫濱分處處長。
    2019/01/22 10:24
  • 旅客入境前棄置肉品 防檢局:不會流入國內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今天表示,有旅客帶肉品回國,入境前隨意丟棄,如何防堵非洲豬瘟。農委會防檢局主任秘書鄭純彬表示,入境通道上防檢局設有棄置桶,被棄置物會集中焚毀,不會流入國內。
    2018/12/20 14:58
  • 普悠瑪賠償吵不完 台鐵:覺得不夠,告啊!

    台鐵普悠瑪號翻車事件至今仍在談理賠,晚間召開理賠會議,有家屬提出質疑,為何現在的理賠標準與當初不同,還需要檢據?台鐵局主任秘書不停強調台鐵真的很有誠意,並說賠償與訴訟請求是兩回事,「覺得太少,告啊!」
    2018/12/11 22:17
  • 北農總座吳音寧確定「被請辭」 回歸作家身分

    民進黨這次在選戰中慘敗,痛失農業縣包含彰化、雲林,綠地變藍天,不少人把矛頭指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下午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臨時提案通過解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職務,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吳音寧說未來回歸作家的身份,也跟支持的朋友說要堅持理念、繼續加油。
    2018/11/29 22:40
  • 北農確定吳音寧即日起解職 由主秘暫代職務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會中討論總經理人事案,經過約2小時後,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確定總經理吳音寧即日起解職,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
    2018/11/29 16:53
  • 普悠瑪翻車「人禍」?台鐵挺駕駛:5年資歷經驗老道

    台鐵普悠瑪6432車次列車昨發生重大傷亡事故,台鐵局主任秘書朱來順稍早於記者會中表示,台鐵將盡力在3天內讓東西向恢復通車;而目前行保會仍在進行事故調查,針對外界質疑是否因為駕駛員經驗不足釀禍?對此台鐵嚴正澄清,駕駛員有5年經驗算是「經驗老道」,技術無庸置疑。  
    2018/10/22 12:20
  • 普悠瑪列車事故 台鐵:此路段未規劃截彎取直

    普悠瑪列車事故釀成嚴重死傷,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主任秘書朱來順今天指出,事故的意外路段的確是彎度很高的路段,但並未規劃需要截彎取直,但如果行車有疑慮,就會用好。
    2018/10/2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