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丹鳳 結果共42筆

  • 演少年狄仁傑 趙又廷扮相神似華仔

    由徐克執導、斥資10億台幣的電影狄仁傑前傳,日前前導片曝光,不過這回主角狄仁傑,由劉德華換成了趙又廷,日前公佈的前導海報中,飾演少年狄仁傑的趙又廷,古裝造型首度曝光,跟劉德華的扮相相比,雖然一雙丹鳳眼獨具個人特色,不過眉目神情跟華仔,被網友稱讚還真的有點神似,新片中主角設定都年輕20歲。
    2013/07/29 14:12
  • 新莊線今全線通 丹鳳、迴龍區段免費

    新莊線29日下午2點將全線通車,雙北市長一早到迴龍站搶先試乘,未來一個月,新通車的丹鳳、迴龍區段,刷悠遊卡免費,每人每搭一次可省4元,迴龍站通車不僅是新莊線的新里程碑,同時連接興建中的萬大樹林線,以及規劃中的桃園捷運線,讓北北桃交通網更為緊密。
    2013/06/29 14:09
  • 新美食景點! 捷運丹鳳、迴龍29日通車

    去年1月份通車的捷運新莊線,最後的兩站丹鳳和迴龍站,29日也要開通了,而且為期一個月,新的通車路段票價一律免費,如果從台北車站坐過來也有打折,想要試乘的民眾,不妨來到這裡看看,因為這裡除了有被網路票選為新北冠軍公園的青年公園,還有老字號的米糕店,走遍了市區,也不訪來到郊外,享受自然之美。
    2013/06/26 12:56
  • 〈快訊〉新莊線「最後一哩」 丹鳳迴龍29日通車

    最新消息,新莊線「最後一哩」,丹鳳迴龍29日通車。
    2013/06/25 11:43
  • 丹鳳眼打敗洋娃娃 亞洲模特吃香

    過去歐美的時尚界,很少有亞洲面孔的模特兒,但隨著亞洲經濟實力越來越強,西方的時尚圈出現愈來愈多的東方面孔,從設計師到模特兒都一樣,紐約一年一度的時裝週正式開鑼,媒體也注意到,有東方面孔的模特兒,越來越受重用。
    2012/02/16 22:42
  • 新莊機廠恐走山? 侯孝賢聲援停工

    捷運新莊線5日就要通車,但目前只能分段通行到輔大站,最大原因就是機廠站出現走山危機,導致就在旁邊的樂生院區大樓不斷出現龜裂,社運團體以及包括侯孝賢、朱天心等藝文界人士紛紛跳出來抗議,要求立即停工,也讓新莊線最後兩站迴龍、丹鳳,就算已經完工,也只能放在那,當停車用的儲車站,讓附近居民越看越心酸。
    2012/01/02 17:57
  • 新莊線週四通 與蘆洲線「共色」難辨

    捷運新莊線宣布這禮拜四正式通車,將開始為期1個月的免費試乘,目前新莊線從台北橋,經過三重到輔大共7站,末2站丹鳳、迴龍沒開通路段,將啟用4條新的公車路線輔助,倒是記者發現準備啟用的新莊線,路線顏色跟蘆洲線都用黃色,兩條線只有5站重疊,之後就分道揚鑣,有民眾反映,怕老人家、少搭捷運的乘客,容易搞錯傻傻分不清楚「蘆洲線跟新莊線」。
    2012/01/02 12:41
  • 「台妹」巴黎竄紅 金禧身價漲20倍

    從巴黎伸展台紅回台灣,她是台妹名模金禧,有著一雙丹鳳眼及滿人血統,濃濃東方味的臉孔,但這樣的長相在台灣不受廠商青睞,沒什麼走秀機會,一個機緣她到了法國走秀,就因為東方臉讓外國人覺得很有特色而大受歡迎,在法國巴黎獲得不少機會,是當地唯一的台灣模特兒,2年後首度回到台灣走秀,身價一漲就比以前漲了20倍。
    2010/12/14 19:23
  • 〈快訊〉板新水廠管線破 停水至5日下午

    晚間最新消息,板新水廠部分管線破裂,導致新莊緊急停水!影響範圍包括福營、丹鳳迴龍地區,預計修復工程要到5日下午才能結束,恢復正常供水。
    2009/03/04 20:32
  • 歧視東方人? Alessi榨汁機遭拒買

    義大利知名品牌Alessi,近來似乎鍾情於東方味,還和故宮合作,設計一連串清宮系列商品。只是和這款設計十分相近的清官榨汁機,卻引發兩名韓國人相當氣憤,覺得頭戴斗笠,畫有丹鳳眼的人物榨汁機,簡直就是歧視東方人,還在網路上發起拒買運動。
    2008/07/25 12:26
  • 捷運火警! 新莊「丹鳳站」濃煙遮天

    台北捷運新莊線,上午傳出火警意外!正在施工的「丹鳳站」,地下1、2樓之間的夾層模板,突然起火燃燒,大量濃煙沿著工地出口向上竄升,整條中正路濃煙密佈,剛好這個時間,又是交通尖峰時段,不管大車小車,通通堵在馬路上,動彈不得。
    2007/01/09 07:50
  • 微風尾牙 廖鎮漢模仿Rain跳熱舞

    微風尾牙今晚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廖鎮漢,孫芸芸,妹妹廖曉喬三人模仿韓國藝人Rain的演唱會,秀了段性感熱舞。其中廖鎮漢為了學Rain,眼睛用膠帶黏成丹鳳眼,還裝上假胸肌,模仿Rain的激凸造型,極盡搞笑演出。
    2006/01/16 23:18
  • 熱水燙蝸牛 罰國中生「兇手」示眾!

    台北縣新莊丹鳳國中有4名國中生在學校裡抓了蝸牛,卻惡作劇把蝸牛拿到飲水機用熱水燙,女導師相當氣憤,居然寫了一張「殺蝸牛兇手」的大字報,貼在4名學生胸前罰站,還要巡迴各班給大家看,這種類似「文化大革命」的體罰手法,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2005/05/24 12:01
  • 胡婷婷劉玉玲 丹鳳眼相似度90%

    演出電影「霹靂嬌娃」的華裔女演員--劉玉玲,有著一對丹鳳眼,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也有一雙迷人的丹鳳眼。有人說,胡婷婷跟劉玉玲的相似度,高達90%!這2位標準東方臉的女星,對於「東方臉」在國際影壇發展,有哪些好處跟限制?一起來看這則報導!
    2005/02/10 17:46
  • 捷運防颱! 馬達抽水機備妥 防萬一

    中颱納坦來襲,新莊線捷運丹鳳地區工程人員熬夜防颱,為了防止淹水停電,工作人員在各出口準備好抽水機和馬達,也綁緊地面防護牆,抵抗強風,連續工作16小時,簡直累壞了。
    2004/10/25 06:54
  • 游揆批余政憲按摩風波 嚴重瑕疵

    行政院長游錫堃(27日)上午陪著陳總統到北投丹鳳山健行,響應全國登山日活動,只是雖然是悠閒散步,游院長還是沒有辦法放鬆心情,他對內政部長余政憲找明眼人按摩說了重話,強調余政憲行為有嚴重瑕疵,除了向社會大眾道歉,還應該自我深切檢討。
    2003/09/27 09:42
  • 新莊考區烏龍 考生看錯考場

    為了因應SARS疫情,今年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每間試場的人數從42人減少為30人,台北縣新莊地區考生除了新莊國中、丹鳳國中也首度成為考場,但由於准考證上只有標明新莊考區,因此今天上午5、60名考生看錯考場。
    2003/07/0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