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水燙蝸牛 罰國中生「兇手」示眾!

記者 林裕豐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莊丹鳳國中有4名國中生在學校裡抓了蝸牛,卻惡作劇把蝸牛拿到飲水機用熱水燙,女導師相當氣憤,居然寫了一張「殺蝸牛兇手」的大字報,貼在4名學生胸前罰站,還要巡迴各班給大家看,這種類似「文化大革命」的體罰手法,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這種帶著透明殼的小蝸牛,在一般校園裡相當常見,不過卻有4名國中生竟然蝸牛抓到飲水機下面用熱水活活燙死。

記者:「4名國三學生說他們下課抓了蝸牛,還用熱水燙死牠們,而且老師看到他們之後,竟然寫了這一張紙,抓蝸牛兇手貼在胸前,然後到別班上課。」

被處罰的學生很不高興,家長也覺得這種處罰方法過當,根本就像是文化大革命,但是班導師卻認為,如果現在不處罰,以後學生失當行為一定會更嚴重。班導師:「天啊,怎麼會把蝸牛活活燙死,因為常常看到虐待人、虐待兒童,搞不好甚至後來變成殺人兇手,所以我有必要在那個時刻做糾正。」

雖然老師一再強調,處罰目的在於教育,且認為學生燙死蝸牛實在太殘忍,但是利用這種貼海報,讓許多學生公審的處罰方式,學生心理們很受創,這種處罰方式實在不恰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25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