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串通 結果共154筆

  • 出賣國防機密 調查局逮捕三間諜

    調查局會同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破獲一啟間諜洩密案,主嫌葉裕鎮串通中山科學研究院職員陳士良,取得軍事機密,再透過人在美國的共犯許希哲,購買戰略性高科技管制品,轉交給中共。
    2003/08/05 21:58
  • 基隆海關驚爆 監守自盜偷煙販售

    基隆港區驚爆海關人員監守自盜,串通販賣查扣香菸海巡人員,深夜逮捕一名宋姓嫌犯,開小貨車進入港區內,偷竊70箱洋煙,由於嫌犯進入港區後,還有專人協助裝卸香菸,檢方懷疑海關人員內神通怪鬼,販賣走私香菸。
    2003/07/23 13:04
  • 高議賄選案 蔡松雄以150萬交保

    高雄市議長賄選案鬧的滿城風雨,而從3月12號副議長蔡松雄遭到羈押後,經過4個月,今天(17日)晚上合議庭終於裁定蔡松雄以150萬交保。但法官表示,蔡松雄將是有條件交保的,他必須遵守兩個條件,第一,蔡松雄必須隨傳隨到,即使是議會期間,他也不能藉口不到庭。第二,交保後,不可以與證人做出類似串通的行為。4個月來,蔡松雄終於可以離開高雄地方法院了。
    2003/07/17 22:07
  • 退役陸官上尉 控制台女日美賣淫

    刑事局今天(25日)宣佈偵破近年來最大宗的跨國賣春集團,陸軍官校上尉退伍的嫌犯李世民,涉嫌跟女友串聯旅日的台灣友人,扣留機票護照,將赴日打工的台灣女子,推入酒店賣淫,警方循線救出7名台灣女子,同時也發現嫌犯以相同手法,還將台灣女子帶到美國強迫賣淫。 低著頭、身材微胖的男子,就是陸軍官校退伍的上尉李世民,在他後方的就是他的女友李秀珠,兩人落網被捕是因為兩人涉嫌在報紙上刊登小廣告,應徵赴日打工女性,等到台灣女子上門,兩人就串通旅日的台灣人,將前往日本的台灣女子的護照機票扣留,強迫進入酒店賣淫陪酒。 刑事局會察知這件事,全因為一通台灣女子遠自日本打回來的救命電話,刑事局與外交部出擊,聯絡日本警方一口氣救回了7名台灣女子,由於嫌犯當初在報上應徵廣告以陳國興的化名,四處行騙,刑事局費了一番手腳才查獲嫌犯的下落。 警方說明被害的也包括大陸女子,而這個集團就是將台灣及大陸女子,帶往日本美國強迫賣淫,到底有多少女子曾經受害,警方還在統計中。
    2003/06/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