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中計 結果共124筆

  • 美加華僑小心了!台詐騙集團騙華僑 首破獲

    台中調查局人員偵破一個專門詐騙「美加地區華僑」的詐騙集團。嫌犯利用通訊軟體廣發中文簡訊,告訴被害人銀行帳戶被盜用,只要有人回撥電話就中計,他們就假扮大陸公安或檢察官,甚至是駐美領事館人員騙錢,檢調發現,目前有一位台灣人受害,損失大約台幣200萬元。
    2018/09/11 20:01
  • 不熟親戚當眾「陷害」 砲灰男掉坑:被陰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由於祖先牌位放在他們家,住隔壁棟的3嬸每次都會來家中拜拜。某回3嬸在拜拜時,看到原PO經過,竟沒頭沒尾當眾吐一句,讓他躺著也重槍!
    2018/08/27 08:03
  • 勞斯萊斯搶攻空中藍海 飛行計程車5年內升空

    英國發動機製造商勞斯萊斯集團本週公布新計畫,將研發一款稱為「空中計程車」(flying taxi)的油電混合交通工具,能垂直起降,5年內或許就能升空。
    2018/07/17 15:39
  • 撿316萬!嚇到吃手「秒送警局」 小黃運將獲公開表揚

    台中計程車司機吳堃朋今年2月間拾獲客人遺落的手提袋,打開一看竟裝有現金316萬餘元,嚇得他趕緊找警方幫忙。事後,警方循線查出遺失鉅款為1名廖姓中古車商所有,而袋內現金就是當天賣掉1輛保時捷的款項。針對吳男善舉,台中市交通大隊今(11日)特地公開表揚,稱讚他拾金不昧行為實在難能可貴。
    2018/07/11 20:06
  • 「感謝南部人」造勢晚會遭網友暗酸 姚文智小編竟中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造勢晚會後,有部分網友質疑來參加的大多是非台北市場選區的民眾,紛紛在姚文智臉書上留言暗酸說「南部鄉親辛苦了」,沒想到姚文智粉絲團的臉書小編回了「這句」,被認為是認同該名網友的言論!
    2018/06/26 08:19
  • Uber攜手NASA! 開發空中計程車共乘網

    共享計程車已經成為潮流趨勢,不過美國上空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共享計程飛車」,為了達成這個願景,Uber和美國NASA簽定合作,要一起打造空中計程車共乘網。
    2018/05/11 20:16
  • 離開地球表面! Uber攜手NASA模擬空中共乘

    叫車服務巨擘優步(Uber)將把業務拓展到都市上空,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同打造空中計程車共乘網,雙方已簽署合作協議。
    2018/05/09 11:37
  • 空中計程車試飛 谷歌創辦人幕後推手

    谷歌(Google)共同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扶植的無人駕駛空中計程車正在紐西蘭測試,支持者說,這將為個人運輸掀起革命。
    2018/03/14 13:59
  • 快訊/南迴公路落石坍方 砸中計程車3人割傷

    台九線458K在屏東草埔路段,有落石坍方正好砸中一輛經過的計程車,車上3名乘客被玻璃割傷,幸好都只是輕傷並無大礙。
    2017/12/18 13:14
  • 黨產會質疑救國團年資 為何可黨職併公職?

    黨產會委員今天質疑,救國團若非國民黨附隨組織,為何年資可在「黨職併公職」中計算?救國團回應,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救國團任務為協助推行政令,實質上有公務員的概念。
    2017/10/24 17:22
  • 空中計程車不是夢! 杜拜首航試飛成功

    時常在電影出現的飛天車概念,現在杜拜真的實現了!由德國研發的空中計程車,日前在杜拜進行試飛,沒有駕駛操控,也沒有遠端遙控,靠著GPS定位導航,在高空平穩飛行五分鐘,杜拜王儲哈姆丹也出席典禮,並坐進飛天車內親自感受。
    2017/09/27 12:56
  • 獨步全球 杜拜空中計程車首度試飛成功

    杜拜有關當局今天宣布,自動駕駛空中計程車在未載乘客下的「概念性」試飛成功,杜拜很快將領先全球,推出空中計程車服務。
    2017/09/26 09:37
  • 泰正妹運毒被查 施展「美人計」魅惑警險逃脫

    泰國帕府(Phare)日前破獲毒品運案,警方逮捕到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她開車運送毒品,結果正好運到警方臨檢。她一度想使用「美人計」來轉移員警注意力,但警方並未中計,當場在車內搜到包括冰毒、安非他命和大麻等毒品,隨後將她移送法辦。
    2017/09/14 11:34
  • 影/空中計程車年底試飛 你敢搭嗎?

    杜拜!這座令全球驚嘆的城市,在這邊沒有不可能,以奢華聞名的杜拜,現在連搭計程車都與眾不同。為了解決日益嚴重的塞車問題,杜拜道路運輸管理局(RTA)宣布,預計在今年第4季,啟動雙乘空中計程車試營運。
    2017/08/08 16:45
  • 計中計!機警行員hold住詐騙 紙筆報警逮人

    嘉義市一名郭姓小姐,因為從事銀行工作,曾經碰過婦人被詐騙集團騙錢,日前接獲詐騙電話,她臨危不亂和對方斡旋,假裝配合並到郵局領108萬,接著再到派出所報案,由於詐騙集團車手都不讓她掛電話,她利用紙筆和警方溝通,最後確定交付金錢的地點之後,警方部屬行人、騎士和駕駛三面夾攻,逼得車手只能乖乖投降。
    2017/06/24 17:25
  • 杜特蒂勸川普:別被金正恩激怒以免中計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表示,美國應知所節制,以免中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計,因為金正恩「希望終結這個世界」。
    2017/04/29 22:21
  • 遭影射介入人事 王定宇:不要中計

    遭影射介入國軍人事案的民主進步黨籍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前中央廣播電台總台長汪誕平要對自己的話負責,不要中計;他與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主任唐明德不熟、沒有私交。
    2017/03/13 16:20
  • FOCUS/杜拜獨步全球最新體驗 空中計程車

    無人機已經不稀奇,今年7月,杜拜上空即將出現全球第一架允許載客的無人機,乘客進入這架無人機後,要做的只有繫安全帶、設定目的地,其他全部由地面指揮中心透過網路操控,而其實這架無人機,是來自一間中國大陸的公司所製造研發,如今選擇在杜拜首飛,是因為杜拜當局去年宣布了一項新計畫,就是要在2030年之前,讓杜拜百分之25的交通運輸能夠達到無人駕駛!
    2017/02/16 20:09
  • 快訊/台中計程車即日起 春節跳錶加收50元

    最新消息,春節假期將至,台中所有公有停車場和路邊停車格,除了新光三越和大遠百商圈周邊,其他將從除夕到大年初四(1月27日至31日)暫停收費5天。而台中春節計程車費率從今天起到2月1日,照錶收費再加50元。
    2017/01/23 17:52
  • 電影自創舞步太洗腦 韓國男神接力學跳

    在韓國出現了一個新的流行舞步,搭配洗腦歌曲掀起流行,包括現在正紅的朴寶劍等不少藝人都曾跟著跳,甚至有人結婚,新郎進場時也一邊走一邊跳這舞步。
    2016/10/12 17:11
  • 【新新聞】救難直升機變「免費空中計程車」

    在台灣,申請空中救援方式方便得很,只要向國家搜中心通報,空中海鷗直升機救護隊本著「聞聲救苦」天職,只要天候允許,一定「使命必達」。但也因為軍方太好使喚了,且空中救護救援勤務不必「使用者付費」,竟然被濫用與專用。
    2016/09/01 09:42
  • 改造舊水塔、廢棄燈管 廢材變公園遊具

    北市文化局,跟設計團隊合作,把廢棄的水塔和燈管,變成公園遊具,今天起正式對外開放,這個鄰里公園翻轉計畫,屬於2016台北設計之都的一項規劃,到目前為止編列了11億元的預算,但最近審計部提出四項缺失,認為當中計劃有誇大規模,採購案變更金額也增加。
    2016/08/10 13:56
  • 結合虛擬實境 CES無人機技術吸睛

    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除了手機和電視外,無人機也是一大焦點,像是無人駕駛飛機,就如同空中計程車,只要輸入地點就能載你到任何地方,還有業者結合虛擬實境,打造人機一體,靈敏操作模式更加身歷其境。
    2016/01/07 09:41
  • 再添1命!情侶吵架害撞車 釀2死7傷

    情侶吵架,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友行駛中急拉手煞車,造成國道三車追撞,其中計程車上的蔡姓女乘客,30日晚間傷重不治,目前總計2死7傷,肇事的賴姓女駕駛及貨櫃車駕駛分別以10萬元交保,至於急拉手煞車的陳姓男子目前還在住院中,而車禍瞬間驚悚畫面也在晚間曝光!
    2015/12/30 22:37
  • 年底拚送貨!小黃「向上發展」 車頂置物搶客

    年底到貨運業者訂單擠爆,很多公司行號乾脆就找小黃來幫忙送年節禮品,也讓小黃業績成長10%到20%,添好運也看中計程車機動性高,如果接到大型訂單,就叫小黃幫忙外送,不過小黃運將拚載客送貨,卻被民眾目擊,小黃駕駛把紙箱堆在車頂上,單單靠著紙條繩索固定,雖然合法,還是讓民眾看得心驚驚。
    2015/12/2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