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中執委 結果共152筆

  • 敗選人情冷暖! 傳扁謝攤牌絕裂?

    民進黨敗選後首場扁謝會,氣氛僵到、兩人幾近絕裂嗎?外傳陳總統運作中執委缺席中執會給謝長廷難堪!雖然行政院長張俊雄澄清,這是外界見縫插針!但謝長廷下午3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會不會接受中執會慰留主席的決議,而上午謝長廷表情複雜,似乎感受到黨內人情冷暖。
    2008/03/28 12:46
  • 真心慰留謝? 中執會扁游系缺席

    民進黨敗選改革還沒啟動,黨內派系就為了謝長廷該留該走頻頻過招,昨天臨時中執會原本設定的主題就是慰留謝長廷,沒想到除了謝系和新蘇系中執委出席,其他派系都顯得意興闌珊;中執會等了2小時差點流會,謝系人馬看到這種「慰留」氣氛,臉色十分難看。
    2008/03/28 12:45
  • 民進黨中執會 仍要慰留謝長廷

    民進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執會,會中決議再度強力慰留謝長廷,續任主席直到5月改選!雖然今天出席的中執委人數沒有預期得多,但是過去接受謝長廷幫忙打美麗島官司的考試院長姚嘉文,傍晚再度拜託謝長廷,承擔留任主席。不過謝長廷面對鏡頭,只是苦笑沒有鬆口。
    2008/03/27 19:28
  • 選前倒數5天 羅志明表態挺馬

    繼錢林慧君夫婦等人出面挺馬後,前立委羅志明,也就是台聯現任中執委出面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力挺馬英九,子弟兵紛紛跳出來挺馬,那麼李前總統呢?羅志明說,李前總統挺誰他不清楚。
    2008/03/17 16:27
  • 長仔時代開啟! 謝接黨魁拼選務

    民進黨敗選後迅速召開臨時中執會,會中無異議通過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擔任代理黨主席,不過,TVBS掌握,謝長廷在會中一開始強調自己無法選務、黨務蠟燭兩頭燒,希望由葉菊蘭出任代理黨魁,但中執委都強力勸進,最後還以鼓掌的方式強制通過,謝長廷只得承擔全責,說他要「力挽狂瀾」。
    2008/01/14 18:03
  • 特別費/臨時中執會 民進黨留游錫堃

    民進黨今天晚間召開臨時中執會,就是要全力留住黨主席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會後表示,肯定游錫堃對黨的貢獻,將到家中當面慰留;結果游錫堃搶先一步離開,辭意甚堅,但也似乎不太給中執委面子。
    2007/09/27 22:09
  • 特別費/挺游魁接機送暖 獨派籲扁慰留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因為特別費案遭到起訴!第一時間,游主席以請辭表示清白!下午他將從加拿大返回台灣,獨派團體和部份黨內立委,將親自接機打氣,民進黨中執委黃慶林認為,立委選前、陣前不即換將換主席!不過謝系立委已經拱扁回鍋黨主席,還說雙頭馬車總比扁謝游三頭馬車好。
    2007/09/24 12:39
  • 〈快訊〉和民進黨走太近? 傳李登輝欲清黨

    李前總統今日會見台聯黨內的中執委,會後傳出在會議進行中,李前總統對於有的黨內人士和民進黨走的太近,相當不滿,未來不排除「清黨」。
    2006/12/19 16:33
  • 台聯敗選檢討? 李:不用辭不會解散

    台聯這次選舉南輸北贏,黨中央第一時間已經承認敗選,今天中執會開檢討會議,黨內廖本煙開第一槍要黨主席蘇進強下台負責,還放話說他相信蘇進強不戀棧,不過,一群中執委赴約求見李前總統,據說李前總統一開口就說根本沒有辭不辭的問題,還強調台聯絕不會解散!
    2006/12/12 07:25
  • 決戰北高/周玉蔻主攻謝長廷 台聯黨內反彈

    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淚灑造勢舞台,是因為傳出黨內有人要她退選的傳聞。黨內有中執委私下表示,當初推選她的時候,反對的人比贊成的人多,後來周玉蔻在沒有直接提出證據的狀況下,砲打謝長廷,也讓他們飽受選民批評,對周玉蔻的反彈才會持續到現在,越演越烈。
    2006/10/29 17:52
  • 扁嫂捲入弊案 沈富雄不滿扁做法

    第一家庭捲入弊案風暴,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晚間對台大學生演講時,直言不滿陳總統的處理方式,沈富雄還大爆民進黨內幕,直指民進黨市議員初選,候選人買票嚴重,一票3000元,黨內選中執委和中常委的價碼更誇張,一票60萬元,沈富雄直言,民進黨沉淪到如此地步,黨的改革根本沒救。
    2006/06/08 22:17
  • 破獲槍枝 嫌犯涉及趙渭彬槍擊案

    刑事局今天破獲橫行新竹地區的風飛沙幫,這個幫派平常擁槍自重,專門以暴力討債維生,落網的一名幹部還涉及新竹民進黨中執委趙渭彬槍擊案,不少黑道份子都向他們購買槍枝,嫌犯被逮捕時,還一度唆使未成年小弟出面頂罪。
    2005/06/23 14:18
  • 選舉官司還清白 薛凌激動落淚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薛凌在黨內初選時,遭到對手民進黨中執委陳美壽指控買票,這項選舉糾紛經過司法訴訟,陳美壽妨礙名譽,被判刑5個月,薛凌今天特地召開記者會,對於還他清白,數度激動流淚。
    2005/04/14 12:02
  • 台聯黨主席 確定蘇進強接任

    台聯新任黨主席今天確定將由創黨秘書長蘇進強接任!由於之前台聯才因為黨主席的紛爭吵得不可開交,為了給外界團結的印象,所有中執委還特地在媒體面前握手言合。不過記者會上,被認為「倒蘇」最力的許登宮,依舊缺席了。
    2005/01/10 18:56
  • 台聯內鬨!黨主席等李前總統協調

    台聯黨主席選舉一波三折!原本要在今天抽號次,卻臨時喊停延期,台聯對外宣稱是為了讓審查作業更周延,但部分中執委認為是為了協調一位黨主席人選,以免造成黨內分裂。代理主席黃宗源還在會後趕赴翠山莊拜會李前總統,希望他出面化解糾紛。
    2005/01/03 17:50
  • 許登宮辭黨職 台聯內鬨浮上檯面

    雖然黃主文已經辭去台聯黨主席,不過黨內擁黃和倒黃派的內鬨還是浮上檯面!台聯立委許登宮說是不滿部分台聯立委逼黃主文下台,行徑比紅衛兵還像紅衛兵,所以憤而辭去台聯中執委,不過對許登宮的說法,立委陳建銘解讀他是因為敗選,導致的心理不平。
    2004/12/28 12:55
  • 出訪日本前 李登輝約見台聯立委

    李前總統下個禮拜一就要前往日本旅遊,掛心台聯選後黨內人士異動,他今天特別約見台聯立委,對於之前傳出的倒黃主文派與擁黃主文派爭議,李前總統主動建議先由中執委推舉暫代主席;一月份再開放下屆主席參選登記,由黨員直選,藉以建立體制。
    2004/12/23 20:12
  • DPP新竹黨部槍擊案 警方晚間逮兩嫌

    今年8月25日在民進黨新竹黨部發生的槍擊事件,造成中執委趙渭濱身中11槍死亡,這起槍擊案警方追查多日,終於在晚間宣佈偵破,在台北市永吉國小附近逮捕兩名嫌犯,初步調查可能是法拍屋糾紛,但也不排除是政治恩怨。
    2004/12/08 21:06
  • 台聯黨慶 扁李同台歡呼聲徹雲霄

    台聯今天歡度三歲生日,前往祝賀的陳總統也與台聯精神領袖李前總統同台,兩人互動為年底立委選戰中,台聯與民進黨的敏感互動增添更多聯想,值得注意的是,陳總統在致詞中指出,未來立法院長不能參加黨務,不能擔任政黨黨職,包括任何政黨主席、副主席、中執委、中常委,「我們都不歡迎」。似乎是針對現任立法院長王金平而來。
    2004/08/15 18:00
  • 決策核心改組 扁嫡系衰落 謝系興起

    民進黨全代會的重頭戲,也就是改選黨內決策核心!最後,十席常委中正義連線操盤失利,只拿下一席,倒是以立委陳勝宏為首、成立才不久的「綠色友誼連線」實力驚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高雄市長謝長廷支持的6個中執委、2個中評委全部當選,展現深厚的黨員實力。
    2004/07/18 23:04
  • 民進黨新科中常委、中執委當選名單

    ◎中常委當選名單(10人): 1.蘇煥智(新潮流) 2.翁金珠(新潮流) 3.陳勝宏(綠色友誼連線) 4.謝長廷(福利國) 5.蔡同榮(福利國) 6.周清玉(福利國) 7.葉菊蘭(親近游系) 8.鄭寶清(正義連線) 9.蔡憲浩(親近蘇系) 10.林宗男(獨立參選人)
    2004/07/18 20:23
  • 中常委選情繃 派系搶票逼哭黨代表

    這次民進黨全代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改選決策核心的中常委中執委。由於民進黨人士爭奪晉身核心的入場券,賄選傳聞滿天飛,還出現「一組」150萬元的天價。各派系因此緊迫盯人,深怕所屬黨代表被挖走,有派系租遊覽車,「押」著黨代表集體前往全代會投票,也有黨代表走錯攤,還有人被逼到當場落淚。
    2004/07/18 18:38
  • 民進黨11屆全代會 權力大改組

    民進黨第十一屆全代會重頭戲,是進行黨內中常委、中執委、以及中評委的權力改組。
    2004/07/18 18:32
  • 常委執委改選激烈 DPP派系忙盯人

    這次民進黨全代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改選決策核心的中常委中執委,為了拿到擠身核心的這場入場券,賄選傳聞每天飛,還出現了「一組」150萬元的天價。各派系因此緊迫盯人,深怕所屬黨代表被挖走,其中最近被戲稱是「跑票連盟」的正義連線,早上更租了遊覽車,「押」著黨代表,集體從飯店前往全代會投票。
    2004/07/18 12:21
  • 民進黨今召開全代會 改選中常委

    第十一屆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黨內要角齊聚,會中將討論立委初選提名制度及解散派系等提案,下午3點重頭戲登場,要改選黨內決策核心中執委和中常委。
    2004/07/1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