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世足冠軍 結果共143筆

  • 世足賽/賭盤看好西班牙 歷史數據挺荷蘭

    世足冠軍賽明天凌晨就要登場,無敵艦隊西班牙對上橘子軍團荷蘭,不論誰勝,都是歷史上第一次拿金盃,賭盤目前看好西班牙,但歷史數據挺荷蘭,但是章魚哥保羅能不能八連勝,更是全球球迷關注的焦點。
    2010/07/11 12:36
  • 世足賽/西荷搶看世足冠軍 黃牛票1張24萬

    世足冠軍賽,荷蘭將對上西班牙無敵艦隊,兩隊球迷紛紛趕往南非助陣,荷蘭有球迷大手筆包機,冠軍賽門票據說已經飆高到一張24萬台幣;或許是求好心切,荷蘭的報紙居然刊出一張照片,偽造章魚哥保羅預測荷蘭會奪冠,被踢爆後,報社坦承照片是電腦合成,讓荷蘭球迷空歡喜一場。
    2010/07/09 18:09
  • 世足賽/連中六元! 章魚哥將預測世足冠軍賽

    本屆世足冠亞軍之爭,進入倒數計時,全球賭盤瘋狂下注,明牌也跟著滿天飛,德國章魚哥保羅原本只預測和德國有關的賽事,現在也禁不起要求,今晚就要發功,來預測一下世足冠軍賽;新坡的神算鸚鵡「曼尼」則是搶先一步報明牌,鐵口直斷應該是荷蘭隊奪冠。
    2010/07/09 11:07
  • 世足賽/世足八強!德國坦克4:0大勝阿根廷

    今晚在南非世足登場的八強賽事,由南美洲勁旅阿根廷對戰德國坦克,而這2支傳統強隊,也被外界看好,會奪下今年世足冠軍,雙方最後經過一番廝殺激戰後,德國以4:0,踢走了阿根廷。
    2010/07/04 00:12
  • 世足賽/賭盤看好巴西奪冠 占卜壓阿根廷

    到底誰能奪下世足冠軍?國際賭盤目前一致看好曾經五度奪冠的巴西隊,阿根廷看好度,排名第二;之前被大家看好的西班牙,因為表現不佳,排名下滑。另外也有人拿出猶太曆來研究,發現世界盃決賽日期,落在「獅子座」所代表的月份,正巧跟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名字相似,因此大膽預言,阿根廷將會奪下冠軍。
    2010/07/02 22:49
  • 世足賽/上屆冠亞軍提前出局 世足頭一遭

    繼法國隊被淘汰後,上屆世足冠軍義大利隊,也在初賽意外敗北,而且只有1分積分,在分組中墊底,上屆的冠、亞軍,雙雙提前打包回家,也是世足賽頭一遭,不僅全球球迷錯愕,義大利球迷更是相當失落;另外被稱為「非洲雄獅」的喀麥隆,居然也3場全敗,跌破專家眼鏡。
    2010/06/25 19:37
  • 世足賽/〈獨家〉拿鍋鏟踢足球! 南非露易莎秀兩「腳」

    整個世足賽台灣可以說是隔岸觀火,但在7月12日星期一,也就是一般的上班日,體委會竟重砸超過100萬,要在清晨2點多辦「趴踢」,還說準備好同時容納1萬人觀賽的場地,還有主持人跟球評,大半夜會有人來?不但是個問題,這百萬費用實在花得豪爽;其實,很多球迷在家就能觀賽,南非嫁到台灣,後來成為藝人的露易莎,就很期待開打的這一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她說,南非拿過無數的世足冠軍,他們全家都受影響,成為足球迷。
    2010/06/11 19:03
  • 世足冠軍盃18K金 價20萬LV包護駕

    世足賽即將開踢,今年世足冠軍獎盃,提前在法國巴黎亮相,冠軍獎盃採用18K金打造,足足有6公斤重,不過更令人矚目的,是包在金盃外頭的LV包,LV特地為世足賽設計這款手提袋,全部手工打造,估計一個要價20萬台幣,法國將用這個LV包,把金盃空運到南非。
    2010/06/02 19:34
  • 世足頭錘爭議 席丹上電視說分明

    席丹終於出面說明,他在世足冠軍賽裡,到底為什麼要用頭錘攻擊義大利的「馬特拉吉」;席丹說,馬特拉吉接二連三的出言侮辱他的母親和姊姊,才會忍無可忍,對於這樣的舉動,他絕不後悔!不過馬特拉吉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從小就失去母親,絕對沒有說,對席丹媽媽不敬的話。
    2006/07/13 11:19
  • 【T爆世足賽】世足冠軍賽場地 曾是柏林奧運場

    全球球迷關注的世足冠軍決賽,除了場上球員的表現之外,其實這個球場也很有歷史意義,因為它正是1936年柏林奧運的奧林匹克運動場,經過60年的歲月,這球場顯的老舊,CNN記者走訪發現,甚至有牆柱的鋼筋外露,安全其實令人堪慮。
    2006/07/10 10:20
  • 【T爆世足賽】世足冠軍賽 球迷、藝人同瘋狂

    台灣瘋世足的除了球迷還有藝人,今天凌晨就有許多藝人,和球迷一起在京華城看球,包括了剛當爸爸的董志成和歌手周華健等等,為了世足,熬夜看球。
    2006/07/10 09:03
  • 【T爆世足賽】世足冠軍賽 台灣球迷同步high

    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時間凌晨4點40分左右,義大利踢贏法國,奪得勝利,台灣的球迷們不分時差,為各自支持的球隊加油,情緒high到不行。
    2006/07/10 07:45
  • 【T爆世足賽】世足最後戰役 義法對決加緊操兵

    世足賽冠軍爭霸戰,明天清晨2點將在柏林開打,法國和義大利都把握機會加緊練習,由於這場比賽是席丹告別之戰,法國球迷和教練都把法國隊第二座世足冠軍盃寄望在他身上,不過根據最新賭盤則是比較看好義大利隊奪冠。
    2006/07/09 19:30
  • 【T爆世足賽】迎戰義法對決! 飯店業者忙翻天

    世足冠軍賽在10日凌晨2點開打,各大飯店也祭出特別陣仗,吸引球迷進場消費。除了各國餐點,還有超大的180吋螢幕,讓球迷看個過癮,如果你忘了訂位,也沒關係,腦筋動的快的業者開闢VIP包廂,讓球迷可以聚在一起盡情吶喊。
    2006/07/09 18:22
  • 世足冠軍賽 少林方丈成座上賓

    世足賽進入最後決戰階段,法國和義大利的冠軍之爭更是受人矚目。特別的是,外電報導,河南嵩山少林寺的方丈釋永信,受邀前往德國觀賞這場世足總冠軍賽。這也讓愛看足球賽的少林方丈,非常興奮,預計8日出發,飛往柏林。
    2006/07/06 17:18
  • 【T爆世足賽】巴西首戰告捷 黃蜂兵團徹夜狂歡

    世界杯足球賽,高潮迭起,曾經勇奪5次世足冠軍的巴西隊,今年依舊來勢洶洶,今天凌晨的第一場比賽,巴西拿下首勝,從柏林街頭,到里約熱內盧,巴西的「黃蜂兵團」,湧入街頭狂歡。大家都知道巴西足球很強,因為巴西人幾乎從學走路開始,他們就一邊學踢球。
    2006/06/14 22:40
  • 【T爆世足賽】世足賭盤發燒 2兆資金湧入賭局

    世足賽開踢,球迷除了關注賽事發展,在全球各地的世足賽賭盤,現在賭金下注也越來越多,根據目前的估計,全球已經有超過600億美金,也就是將近2兆台幣的資金注入世足賽賭盤。根據目前的賭盤賠率來看,曾經5度拿到世足冠軍的「巴西」,還是被看好,最具有冠軍相。
    2006/06/12 00:27
  • 【T爆世足賽】浴火重生 西班牙挑戰進前四強

    西班牙曾經在1982年舉辦過世界盃足球賽,西班牙國家代表隊,雖然沒有奪過世足冠軍的紀錄,但也是傳統的足球強國,不過西班牙巴塞隆納球會在2003年曾經面臨破產危機,在經過大力改革後,這次以新面貌進軍世足賽,能否踢進前四強,球迷都很關注。
    2006/06/11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